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上驚見「黃偉哲紅包」沒人敢撿 店家發文釣市長神留言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8:02
台南市路邊出現署名市長黃偉哲的紅包。(圖/翻攝自Kadoya喫茶店)
台南市路邊出現署名市長黃偉哲的紅包。(圖/翻攝自Kadoya喫茶店)

在台灣長輩時常告誡,「路邊的紅包不要亂撿」,因為依照傳統習俗,紅包可能是家屬要「冥婚」用的,若撿了可能會有人跳出來跟你道恭喜;但昨(19)日在台南的一間喫茶店前的地上,竟有份紅包上署名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名字,店家和路過的民眾路過也沒人敢撿,於是店家在臉書發文,要網友「和市長說東西掉了」,更釣黃偉哲在下面親自回覆,引來大批網友前來朝聖。
 

店家發文要市長趕快認領。(圖/翻攝自Kadoya喫茶店)

 
Kadoya喫茶店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說店門口對面的馬路邊有包紅包掉在地上,上頭還寫著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名字,路過的民眾都不敢亂撿,讓業者忍不住喊話「黃偉哲市長,不要亂丟,快撿回去。認識市長的,趕快和他說,東西掉了…如果市長都不來,該怎麼辦?線上等…急」,沒想到該篇貼文竟引來黃偉哲在地下留言「修但幾勒!我還沒躲進草叢」,引來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朝聖。
 
今日上午降雨店家加蓋擔心紅包淋濕。(圖/翻攝自Kadoya喫茶店)

底下引來網友留言,「這裡只有變電箱可以躲啦」、「撿了是不是要娶智賢?」、「裡面是市長指甲跟頭髮嗎?」、「一不小心,就脫單了」;今(20)日上午台南開始下起大雨,該店家再次發文表示,大雨過後,紅包竟然還在,而且還有民眾在拍紅包。店家甚至拿透明塑膠蓋蓋在上頭,擔心紅包淋濕,要大家不要撿「黃偉哲紅包」,還說市長再不來拿就要請里長幫忙保管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市#黃偉哲#冥婚#紅包#傳統習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46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