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4百街友暖舉曝被譽「活媽祖」 雞排妹:賈永婕才是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20:13
女星鄭家純(左)稱賈永婕才是活媽祖。(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賈永婕臉書)
女星鄭家純(左)稱賈永婕才是活媽祖。(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賈永婕臉書)

本土疫情延燒,許多藝人紛紛捐防疫物資抗疫,知名作家林立青日前在臉書稱讚水牛出版社老闆娘劉昭儀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低調行善,是兩位活媽祖。對此,鄭家純昨(14)日謙虛回應,自己只是門口的金童玉女,女星賈永婕才是活媽祖。

更多新聞:獨/私訊賈永婕求募救命神器 「背後傳話人」曝兩人關係

 

永婕已募得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疫情日益嚴峻,近日來許多藝人透過捐贈防疫物資、送便當等各種方式,希望能一起抗疫度過難關。像是女星賈永婕已募得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陸續捐給各大醫院、女星林志玲則透過基金會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醫院。

更多新聞:雞排妹低調救萬華 轉帳「暖助400街友」被讚:活媽祖
雞排妹先前也曾曬出匯款明細,共花了17萬買內衣褲等送街友。(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林立青則曝光雞排妹低調捐贈物資的故事,她在臉書透露,5月中萬華社福大樓關閉,街友沒有地方盥洗,鄭家純聽聞後,10分鐘內進行轉帳,經費足以提供給400位街友,購買支撐半個月的盥洗衣褲。而且還親自到賣場掃了兩台車的魚肉雞肉罐頭、堅果和玉米罐送到據點交給負責人,低調行善,有如活媽祖。
 

更多新聞:林志玲暖送醫護「正壓檢疫亭」 防疫女神讚翻曝差別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鄭家純指出,當初看見林立青分享萬華面臨的困境,主動詢問對方有哪些是必要支出但經費沒有編列到的部分她來協助,最後捐出盥洗衣物、食品、全套式太空裝防護衣等希望能讓遊民、志工更加安心。

鄭家純稱賈永婕才是活媽祖。(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被林立青稱讚是活媽祖,鄭家純說,賈永婕才是活媽祖,「我只是門口的金童玉女,她真的是典範。」她認為,有能力的人,過往累積的財富都是福報,在這個需要互相幫助的非常時期,若不願選擇善良,不是很可惜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雞排妹#鄭家純#賈永婕#活媽祖#捐贈#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6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