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查理 結果共289筆

  • 史努比粉必訪!韓國3層樓「超萌咖啡廳」 查理布朗也坐鎮

    位於韓國釜山的「Snoopy咖啡廳」共有3層樓,可愛的史努比、查理布朗、糊塗塌客公仔陪你一起喝咖啡,不僅有超萌餐點,還能拍美照,甚至還有周邊商品可以買回家!超適合帶小孩一起去。
    2024/03/02 14:29
  • 三級片天王曝「入行關鍵」竟是曾志偉 狠嗆:看你們敢不敢

    即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近年已經差不多息影,沒有再拍新作品,但仍跟上潮流,會拍攝短影音跟粉絲交流,日前他除了宣布2年前已和妻子離婚,結束了長達30年的婚姻,也透露當年專攻三級片的原因,並透露沒工作時的舒壓方法。
    2024/01/24 07:00
  • 天王級港星認離婚!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可惜沒新對象」

    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仍跟上年輕人潮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並和粉絲保持互動,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
    2024/01/21 21:12
  • 58歲男星驚爆家中遇襲!女鄰居突持「致命武器」鎖喉猛勒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驚傳在加州馬里布的豪宅中遭到襲擊,進門後遭對方撕破衣服鎖喉試圖勒死查理辛;對此,當地警方於當地時間12月23日證實,且透露攻擊查理辛的嫌犯竟是長期處不好的女鄰居。
    2023/12/24 08:30
  • 捷克校園槍擊案14死25傷 記者噴髒話轉移槍手注意力

    捷克首都布拉格昨天發生14死校園槍擊案,當時一名記者對歹徒爆粗口「嘿,你這王八,我在這裡,朝我開槍啊」,試圖轉移歹徒注意力以幫助民眾逃脫。
    2023/12/23 13:33
  • 直擊槍手屋頂濫射 捷克地方台記者冒險大喊助師生逃命!

    捷克首都「查理大學」槍擊案,是當地近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槍擊事件,如今,又有最新畫面曝光。一名捷克地方電視台記者,當時人就在現場,他拍下槍手犯案瞬間,站在頂樓無亂掃射,為了保護其他師生,這名記者不顧危險朝槍手大喊,讓槍手轉向,好讓其他人能趁機逃離,捷克警方也公布密錄器影像,表示警方抵達屋頂前,槍手就已經輕生。但犯案動機,目前尚未公布,還在持續調查中。
    2023/12/23 12:07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高材生校園濫射14死 捷克30年傷亡最慘槍擊案!

    布拉格查理大學槍擊案,造成14人死亡,成為捷克1993年獨立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擊事件。捷克總理譴責暴力,白宮也表達慰問。警方透露,24歲的槍手,名下雖有多把槍枝,不過,在捷克只要年滿18歲,通過考試就能合法擁槍,加上槍手平時在校表現優異,外人根本難以察覺異狀,為何犯案?詳細動機,還有待釐清,而布拉克上週才發生雙屍命案,警方也不排除與槍手有關。
    2023/12/22 12:51
  • 布拉格查理大學槍擊14死25傷 學生爬出窗外逃命!

    捷克首都布拉格「查理大學」,爆發槍擊案,一名24歲的在校學生,持槍在校園內濫射,導致14人死亡、25人受傷,其中10人傷勢嚴重。外媒報導,這名學生到校犯案前,疑似還在住家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槍擊爆發當下,許多學生為保命,只能爬出窗外,躲在狹窄的屋簷上,目前警方已經證實,槍手身亡,但犯案動機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23/12/22 11:04
  • 捷克史上最嚴重槍擊案!凶嫌「槍殺父親」到校作案14死25傷

    捷克警方表示,首都布拉格的查理大學(Charles University)一名24歲捷克籍學生今天先槍殺父親,隨後到校殺害14人,並導致25人受傷,這是捷克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案。
    2023/12/22 08:34
  • 布拉格查理大學傳槍響逾15死 捷克近年最嚴重槍案

    捷克今天發生數十年來死傷最嚴重的槍擊案,一名槍手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查理大學(Charles University)殺害超過15人,並導致至少24人受傷,當局宣布凶嫌已經死亡。
    2023/12/22 06:23
  • 巴菲特戰友孟格熱愛好市多 擁34億元股份進軍國際推手

    股神巴菲特的摯友,同時也是旗下投資公司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長查理孟格(Charles Munger)於28日辭世,享耆壽99歲。外界都知道孟格是巴菲特的左右手,但他其實也以熱愛全球知名量販店好市多(COSTCO)聞名,擁有該公司逾34億元的股份,甚至成為該品牌進軍國際的幕後推手。
    2023/11/29 14:13
  • 「股神」巴菲特證實!共創波克夏帝國 99歲搭檔孟格離世

    商業巨頭「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發布新聞稿,證實99歲副董事長查理.孟格(Charles Munger)離世的消息;生前摯友、更是搭檔的「股神」巴菲特在聲明中,將波克夏的成就歸功於孟格的啟發。各界亦紛紛哀悼投資傳奇落幕。
    2023/11/29 08:32
  • 最特別的家庭賽 老虎伍茲連4年帶14歲兒挑戰PNC錦標賽

    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中,有一個特別比賽,採取溫馨有趣的賽制,要求知名選手們必須帶著家人組隊,一起挑戰36洞的比賽,那就是PNC錦標賽(PNC Championship)。《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雖然曾因為嚴重車禍,被迫停賽養傷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PNG錦標賽是他過去4年來,唯一沒有缺席的正式比賽。伍茲自己曾公開表示,每年都非常期待這場錦標賽,更把握和兒子查理(Charlie Axel Woods)一起同場比賽的珍貴機會。
    2023/11/23 11:43
  • 幫緬北詐團首腦拍祝賀片?曾志偉認了:以後會拒絕

    隨著緬北詐騙集團被大規模掃盪,不少明星被爆出錄製影片,為緬甸詐騙首腦白應蒼送上生日祝福,港星曾志偉、曹查理都是其中一員,曾志偉本人現身公開活動時,親自解釋對方是朋友的朋友,以後若再有類似情形會拒絕。
    2023/11/22 11:53
  • BLACKPINK現身「英國皇室國宴」合體英王 超萌反應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事宜正持續蔓延,Jisoo、Jennie、Rosé及Lisa等四名成員自9月中的巡迴演唱會落幕後,至今已2個多月沒有同框活動。英國當地時間21日,英王查理三世於白金漢宮舉辦國宴,除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參與,四位團員也久違合體出席,驚人消息瞬間引爆論壇。
    2023/11/22 10:56
  • 替詐團首腦慶生片流出 三級片天王認「為了錢」:請原諒我

    過去曾在一年內拍下40部三級片,有「三級片天王」之稱的73歲港星曹查理,曾演出周星馳電影《整蠱專家》廣為人知。怎料,近日傳出他與諸多港星替電信詐騙園區創始人白應蒼獻上生日祝福影片惹議。對此,曹查理道歉,並透露無奈原因,尋求大眾諒解。
    2023/11/19 10:48
  • 刀在空中詭異飛竄!惡靈留死亡威脅 她遭附身「躺泥地嘶吼」

    超自然現象總是能引起大眾關注,但常言「敬而遠之」並非沒有道理,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更好的確保個人安全,畢竟某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還是寧可信其有來的好些;英國夫妻查理(Charlie Harker)和特蕾莎(Teresa Hughes)就因為癡迷於靈異現象,甚至還成立了調查公司,而隨著接觸的詭異事件越來越多,似乎也開始出現一些「失控的事態發展」。
    2023/11/08 10:49
  • 馬修逝世「六人行」公寓湧劇迷獻花 CP查理演唱會逼淚崩

    演員馬修派瑞離世,大批粉絲前往影集「六人行」中的拍攝場景獻花哀悼,過去和馬修合作過的演員「瑪姬惠勒」發文哀悼之外,歌手CP查理及愛黛兒也分別在演唱會上致意。
    2023/10/30 17:29
  • 最美YTR是誰? 一票人點名她「穿什麼都好看」:個性可愛

    許多人閑暇之餘會觀看YouTube,除了好的影片内容外,YouTuber賞心悅目也會增加不少點閱率。近日有女網友表示,她心目中最漂亮YouTuber前三名,分別是Mindy、The Kelly Yang和飽妮,也好奇大家最美YouTuber名單。文章一出,不少人紛紛點名美食網紅「千千」。
    2023/10/11 14:16
  • 英王室跨海失人氣 查理卡蜜拉訪法 魅力值低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抵達法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這項訪問曾因法國反退改抗議潮延後半年,如今才成行。相較伊莉莎白女王或黛妃曾在巴黎掀起的歡迎熱潮,查理與卡蜜拉夫婦,似乎很難激起巴黎人的熱情。查理三世表示會盡力恢復英國脫歐後的英法邦誼,未來共同在支持烏克蘭、對抗氣候變遷上尋求兩國合作,法國總統馬克洪更舉辦奢華國宴迎接,但整體氣氛似乎就是熱不起來,英國新國王與王后的魅力值仍有進步空間。
    2023/09/22 19:55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CP查理求婚成功!曬「小7歲青梅竹馬」撒糖 超大顆鑽戒閃爆

    31歲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憑一首〈See You Again〉在全球爆紅,該曲緬懷《玩命關頭》系列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逼哭大票粉絲,而他之後推出的〈Attention〉、〈We Don’t Talk Anymore〉等作品皆獲得青睞。沒想到,他去(2022)年10月認愛24歲青梅竹馬Brooke Sansone,昨(7)晚便帶來求婚成功的喜訊,期間不到1年就閃婚。
    2023/09/08 10:32
  • 好暖!新加坡動物園感人一幕 猩猩隔玻璃「聆聽寶寶心跳」

    新加坡動物園園區內一隻叫做查理(Charlie)的猩猩擅長觀察人群,特別是婦女和兒童。近日,它就被拍到將耳朵貼上玻璃外的孕婦的肚子,表情認真的像是在聆聽寶寶的心跳聲,影片一PO出,許多網友看見查理的暖心舉動,感動萬分。
    2023/07/25 14:58
  • 不會說話也能當明星!《大愚樂家》諷刺好萊塢混亂

    只要有人願意力捧,就算不會說話也能當大明星?美國男星查理‧戴首度挑戰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大愚樂家》,諷刺好萊塢的現實和混亂。本片演員陣容堅強,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一改過去形象,搞笑演出。而這部電影宣傳期恰好遇上好萊塢編劇罷工,身兼編劇的查理‧戴選擇不出席活動力挺;這場罷工已經延續六週,恐怕衝擊今年秋季的美國娛樂產業。
    2023/06/0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