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死向福原愛訴請離婚 江宏傑IG「5字宣言」惹心疼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5:44
江宏傑爆出婚變後態度始終低調。(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爆出婚變後態度始終低調。(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今(23)日由經紀公司證實已訴請離婚,儘管福原愛被拍到與高帥男飯店過夜,但江宏傑始終沒口出惡言,還表示「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如今決定結束兩人婚姻,卻被發現IG簡介仍附註「小愛的老公」,現在看來格外感慨。

江宏傑IG簡介上仍寫著「小愛的老公」。(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與福原愛傳出婚變前,常在社群網路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多數版面都被福原愛跟小孩佔據,也在簡介上寫著「小愛的老公」、「111是小愛的生日」,雖然兩人婚姻確定出現裂痕,也沒有刪除任何甜蜜照片或撤掉簡介,讓外界相當心疼。

江宏傑IG曬滿幸福家庭照。(圖/翻攝自江宏傑IG)
 
事發至今都對不願多談的江宏傑,如今忍無可忍決定離婚,福原愛疑似出軌和事後的處理態度被視為壓垮兩人異國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江宏傑所屬華研國際稍早回應「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謝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福原愛#小愛#江宏傑#江宏傑離婚#婚變#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80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