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公司才開2個月 「驚傳倒閉」超慘下場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8:44
福原愛今年1月創立「omusubi」公司,如今驚傳倒閉。(圖/翻攝自福原愛IG、臉書)
福原愛今年1月創立「omusubi」公司,如今驚傳倒閉。(圖/翻攝自福原愛IG、臉書)

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風波傳了2個月,日前江宏傑被證實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宛如王子公主般的童話婚姻確定破滅,令人不勝唏噓。外傳福原愛在日本已聘好律師準備打官司,但今(26)日有日媒爆料,福原愛在日本新成立的公司才開2個月,目前疑似已關閉。

更多新聞:郭台銘6歲么女站上舞台 曾馨瑩感動「媽媽為妳驕傲」

 
 
福原愛遭日媒爆出約會高帥男子形象大傷。(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今年1月創立「omusubi」公司,盼透過社會貢獻活動報答長期支持她的桌球及體育界人士。然而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omusubi」原本位於東京某辦公大樓的1個房間,3月下旬該公司所在地突然改登記到福原愛的獨棟住所。離奇的是,福原愛已搬離該住處,讓外界揣測公司已關閉,但消息仍未獲證實。

更多新聞:主持18年廣播「突宣告不幹」!小亮哥:老闆很多小動作
 
江宏傑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23日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隨後福原愛透過日本經紀公司感謝江宏傑,謝謝他願意提供彼此協議的機會,並強調「我會選擇對孩子們最好的方式,請大家繼續溫暖地守護我們」,福原愛先是失去婚姻,現在又被爆出公司才創立2個月就倒閉,再度掀起討論。
 
 

TVBS每日熱搜榜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倒閉#公司#omusubi#東京#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0856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