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其被笑不如先休妻!」 醫師讚江宏傑提訴訟聰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6:13
江宏傑今被證實訴請和福原愛離婚。(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今被證實訴請和福原愛離婚。(圖/翻攝自江宏傑IG)

今(23)日震撼華人演藝圈的兩件大事,一件是台灣桌球界好手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和福原愛離婚,另一件則是趙麗穎、馮紹峰官宣離婚,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銀色夫妻婚變令人惋惜。經常對婚姻提出看法的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發文評論,認為江宏傑此舉算是很聰明的做法。

更多新聞:江宏傑忍52天心碎放手 「福原愛出軌」綠光壓垮4年婚

 
 
婚變至今52天,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上月遭日媒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及東京約會過夜,不倫消息爆出後震撼各界,華研國際今證實所屬藝人江宏傑已委託律師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盼外界給予兩人空間。

更多新聞:獨/才取出15年鋼釘!陶喆爆「罹1病症」自嘆:沒法隱瞞

 
黃宥嘉評論江宏傑訴請離婚風波。(圖/翻攝自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

 
對此,經常上節目的眼科醫師黃宥嘉,今在臉書上轉發江宏傑訴請和福原愛離婚的相關報導,大讚江宏傑此舉很聰明,因為「與其被笑被休夫,不如他先休妻」。

 
黃宥嘉評論趙麗穎、馮紹峰離婚一事。(圖/翻攝自睛視媳婦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

至於趙麗穎、馮紹峰離婚一事,黃宥嘉則提到兩人曾合作的戲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指該劇除了是一部成功的庶女逆襲劇,也是一部看了就能通透人生,特別是婚姻兩性疑難雜症的必看之劇,認為「婚姻成功」的定義可以重新省思,「『交會時互放的光芒』是一種幸福,『不交會時欣賞彼此各自的光芒』,是未來幸福的趨勢!」認為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最後也強調,自己還是很喜歡趙麗穎與馮紹峰。
 

TVBS每日熱搜榜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黃宥嘉#休妻#馮紹峰#趙麗穎#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2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