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omusubi 結果共10筆

  • 福原愛怎麼了?求助日本整形醫師 身邊冒出鮮肉帥男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2年多,為了重振事業,她被日本媒體爆料悄悄將公司名稱從「Omusubi」改為「J plus」,昨(21)除夕她在微博發文,除了介紹常幫助她的整形外科醫師外,身邊多了1位帥氣鮮肉,讓粉絲相當好奇。
    2023/01/22 12:23
  • 驚爆合夥人辭職!福原愛公司開不到一年 恐面臨倒閉危機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曾在今年2月時宣布與小學同學成立新公司「omusubi」,後來歷經出軌風波被媒體大肆報導,日媒前往她的公司查看發現早已大門深鎖,似乎沒有在營運。而現在更有消息指出,該名認識20多年的小學同學合夥人驚爆已經辭職,公司經營不到一年,恐怕面臨倒閉危機!
    2021/10/15 16:33
  • 福原愛遭臆懷第3胎!有大陰謀「拖延不離了」憋死江宏傑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日前宣布要與福原愛離婚,親手斬斷4年多婚姻,兩人將跨海打官司爭取孩子去留。豈料現在有週刊爆料,一心想要離婚的福原愛態度轉為消極,聽到江宏傑提出「回台」2字,立刻已讀不回,導致雙方談判至今還未解決。
    2021/05/12 08:42
  • 福原愛離婚官司開打 友人曝:臉頰消瘦處境艱難

    因為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的福原愛,已經返回日本兩個月,但是有日本媒體直擊,福原愛3月下旬搬離開東京都的住家,就連1月份才成立的公司(Omusubi)也悄悄搬離東京都內的大樓,她跟江宏傑的官司,也進入正式司法程序,且福原愛近來臉頰明顯消瘦,與從前豐潤的臉頰大相逕庭。
    2021/05/11 09:58
  • 福原愛公司才開2個月 「驚傳倒閉」超慘下場曝光

    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風波傳了2個月,日前江宏傑被證實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宛如王子公主般的童話婚姻確定破滅,令人不勝唏噓。外傳福原愛在日本已聘好律師準備打官司,但今(26)日有日媒爆料,福原愛在日本新成立的公司才開2個月,目前疑似已關閉。
    2021/04/26 17:34
  • 工作全停擺!福原愛公司無人回應 「家庭內幕」被挖出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不倫風波,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回台,而她這次回日本原先行程滿檔,不僅宣布成立公司「omusubi」,還要為東京奧運做準備,卻因醜聞纏身工作停擺,日媒透露福原愛公司目前是無人回應狀態,還一併曝光了她的家務事。
    2021/03/28 21:28
  • 認過夜壯男逼離婚?日媒踢爆福原愛「開幼兒園」背後野心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祕男子橫濱幽會,甚至一同過夜,她二度向外界道歉,堅持不認自己有有外遇,表明會與丈夫江宏傑一起面對。豈料,形象大傷的福原愛再度被日媒爆料將以新公司「omusubi」的名義成立幼兒園,遭到日本網友諷刺「誰敢把小孩交給這種人!」
    2021/03/06 13:27
  • 福原愛不認外遇 江宏傑感人發聲:對她的愛不曾改變

    台日桌球夫妻檔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4年育有一雙兒女,近日卻遭日媒爆料婚姻生變,女方甚至被拍到與一名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子約會,兩人還同住一間酒店,疑似外遇。對此,稍早福原愛透過公司omusubi官網發表道歉聲明,但強調對方只是朋友,絕無外遇。而江宏傑也在剛剛發布了聲明,表示自己對小愛的愛從不曾改變,「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1/03/04 19:40
  • 福原愛還原過夜高帥男內幕 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共同面對

    日本媒體3日報導,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早在今年1月開始協議離婚,不料福原愛在返回日本期間,疑似發生外遇事件,婚變事件甚囂塵上。今(4)日上午福原愛先是透過新成立的omusubi公司官網發表道歉聲明,傍晚她又二度發聲明,而且放上親筆信向江宏傑道歉。
    2021/03/04 19:09
  • 揪高帥男過夜後首發聲!福原愛: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頻傳婚變消息,日媒更直擊福原愛和一名貌似大谷翔平的男子互動親暱,一同進入飯店,對此她坦承兩人確實有過夜,但訂了2個房間分開睡,直言對方是支持自己的好朋友,稍早也再透過個人成立的omusubi公司官網發表聲明致歉,「很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2021/03/04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