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江宏傑離婚 結果共77筆

  • 斷開江宏傑無用!福原愛巴黎奧運球評夢碎 「桌球女神」取代她

    福原愛「桌球天后」風光不再,她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纏訟近3年,今(2024)年3月終於達成和解,她在記者會公開道歉,盛傳此舉是為擔任巴黎奧運球評鋪路,然而,日本富士電視台日前公布,將由「桌球女神」石川佳純出任奧運球評,無情摧毀福原愛的美夢。
    2024/04/10 12:21
  • 搶撈人民幣!福原愛高喊「半個中國人」今直播帶貨 網揪疲態糗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尚未落幕,日本事業不穩的她,去年起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更以「半個中國人」自居,日前她分享自己的護膚方式,不過大陸網友卻歪樓問他「雙眼皮哪做的」,認為她看來頗有疲態。
    2024/01/28 06:30
  • 福原愛不演了!富士山下嗑瓜子突喊「我一半中國人」 陸網全暴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持續打著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但她絲毫不在意,更在社群Po出旅遊玩樂的影片,昨(16)晚她更分享嗑瓜子的影片,自稱是「我一半兒中國人」。
    2023/12/17 06:01
  • 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被告照辦國際賽事 還找閨密同遊富士山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鬧得相當難看。不過福原愛似乎不以為意,除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由她負責的國際桌球賽事「2023WTT名古屋女子總決賽」在今(15)日正式登場。
    2023/12/15 14:22
  • 福原愛才說漏尿!江宏傑突爆「犧牲內幕」 妖怪大姑哭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戰爭還沒結束,目前正持續打官司中,不過福原愛似乎沒有要理江宏傑,我行我素做自己,日前還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她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反觀江宏傑,在臉書寫下追夢長文,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2023/11/19 12:33
  • 福原愛3億豪宅終出租!懶理江宏傑年收入破千萬 拒出面恐坐牢20年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仍因重要原因陷入官司問題,她因離婚醜聞重創形象,先前傳出福原愛在離婚前,在日本購買了價值約3億日圓(約6537萬元新台幣)的豪宅,有意出租但遲遲租不出去,近日傳出已於10月找到租客,租金每月150萬日圓(約32萬台幣),如今成功出租,福原愛年收將進帳約1800萬日圓,約384萬台幣。
    2023/11/11 15:13
  • 江宏傑出手了!福原愛拒出面「恐被關20年」  日本警視廳展開調查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2年多,雙方關係不斷惡化,甚至演變成跨國對質的局面。江宏傑在今(2023)年7月27日飛往日本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已獲法院判決,能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把重要的人交回來。今(4)日,日本媒體爆出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
    2023/11/04 13:16
  • 被江宏傑轟過神隱!福原愛再登日本媒體 竟是「台灣一姐」造成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緣份還沒斷,因為家務事仍處官司中,而她先前在江宏傑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公開轟炸過後,就音訊無息超過2個月,沒想到日前她突然因亞運桌球比賽,即便她沒有發聲,但卻靠著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再度登上日本各大媒體。
    2023/10/01 11:24
  • 福原愛出招!友人控江宏傑虐待:她曾想輕生 網傻眼揪這疑點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男方上月底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除了公開日本法院判決,同時也聲請強制執行。雖然她行蹤不明,但她的「友人」卻相當活躍,向日媒爆料福原愛在婚姻當中相當不快樂,甚至還有輕生念頭。
    2023/08/17 12:42
  • 最慘被國際通緝也不怕!福原愛「驚人收入」曝 爆重心移往2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撕破臉,男方上月在國際記者會自掀家醜,稱日本法院裁定勝訴,且已聲請強制執行,但福原愛仍行蹤不明。日本律師曾解析,男方若提出刑事告訴,女方拒絕恐被發布國際通緝令。日媒今(15)日再曝光,她的驚人收入。
    2023/08/15 11:02
  • 江宏傑官司難打「萌退意」!棄年薪百萬球隊 傳製作公司向他招手

    江宏傑、福原愛這對「桌球CP」原本是人人稱羨的一對,螢光幕上甜蜜互動閃瞎眾人,孰料,自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斬斷5年婚姻後,時隔2年,江宏傑日前大動作飛日本開記者會,兩人跨國離婚官司再被搬上檯面,至今風波未熄。江宏傑2017年簽約華研國際,轉型成為藝人,節目、代言接不停,繁忙工作加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官司,曾讓他萌生退意,差點放棄合作金庫桌球隊的工作。
    2023/08/14 09:43
  • 嗆江宏傑離婚活該!廣告小妹開砲揭他「奇葩事蹟」:是我也跑

    男星江宏傑上週於日本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非但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還搞消失,而福原愛也透過律師全數反擊,更痛斥對方「侵犯人權」,掀起台日網友激烈討論。今(5)日,網紅「廣告小妹」就針對該事件發表看法,她竟狠酸江宏傑「奇葩活該被離婚」,還說「是她也跑」。
    2023/08/05 17:18
  • 懶甩江宏傑!「福原愛現身了」泳裝爽渡假 爆移居海外計畫曝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福原愛持續神隱,1個月前被直擊現身新加坡,更被爆出移民計畫。
    2023/08/04 08:57
  • 江宏傑赴日開戰福原愛2週!不惜成本燒錢 「驚人價碼曝光」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今(2)日週刊更揭露,他為了槓上福原愛不惜成本,開戰驚人價碼曝光。
    2023/08/02 09:12
  • 昔桌球CP鬧翻!江宏傑5年婚姻走錯哪一步 網挖「2原因」解答

    江宏傑、福原愛這對「桌球CP」原本是人人稱羨的一對,螢光幕上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怎料,卻在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結束5年婚姻。事隔2年,江宏傑飛往日本,今(27)日大動作在東京召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種種行徑,震驚外界,引發網友討論兩人間的婚姻「他是走錯了哪一步?」
    2023/07/27 17:09
  • 快訊/江宏傑數度落淚!鏡頭前哽咽 控福原愛未照日本法院判決走

    昔日「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離婚2年,雙方之間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就斷聯1年,但日本法院在7月20日判決江宏傑勝訴,內容是法院要求福原愛小姐(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也因為福原愛未履行法院判決內容,因此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記者會中,江宏傑更數度落淚,在提問環節開始前也聲音哽咽、吸鼻子。江宏傑的律師表示,至今都沒有接到福原愛的聯絡。
    2023/07/27 14:42
  • 福原愛任WTT日本區總經理!球迷不買單:給桌球負面影響

    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021年3月被日媒爆料與「橫濱男」過從甚密,隨後也跟曾經同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離婚,從此在眾人眼裡形象崩塌,人氣下跌。不過,她在桌球界的份量仍不減,去(2022)年1月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宣布由福原愛出任日本區總經理,消息傳開就遭到反彈,不少網友都認為,恐進而給桌球帶來負面影響。
    2023/07/24 17:11
  • 福原愛被罵爆還上節目! 跟電視高層「特殊關係」:無法拒絕她

    福原愛2021年3月被日媒爆料跟「高帥橫濱男」過從甚密,隨後也跟曾經同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離婚,現在婚姻相關官司已經落定,但在日本福原愛的形象可以說是跟這段感情一樣回不去了。先前福原愛出現在日本TBS電視台的特別節目上,雖然觀眾罵聲一片,不過根據當地媒體爆料,她還能出現在媒體上,全因為跟電視台高層有「特殊關係」。
    2023/04/18 12:46
  • 福原愛甩不倫復出綜藝畫面曝!網怒嗆轉台 約會橫濱男全被拍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同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後來扶正橫濱男正式交往同居,一度遭男方前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約240萬元新台幣,後來雙方和解。如今大動作復出綜藝節目,與男友甜蜜近況曝光。
    2023/04/09 11:21
  • 福原愛人氣暴跌!NFT商品「銷量掛蛋」 引資安、詐騙疑慮

    現年34歲的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因2021年和江宏傑離婚重創形象,遭到台灣和日本網友一陣圍剿,演藝事業亦跌落谷底。日前她曾宣佈將擔任副教授,在日本的青森大學授課,近期更推出了類似NFT的自身「數位收藏品」,但從上週開賣至今,卻連一個都沒賣出去,還引來詐騙與資安疑慮,再度引起各界一陣訕笑。
    2023/03/10 13:21
  • 福原愛超狂新身分曝光! 進軍「這領域」推限量虛擬商品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深陷不倫風波的她雖然曝光增加,但事業卻勢難再創巔峰,就連母校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的職位也一度傳出不保。不過近期她加大復出力度,除了盛傳將參加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第4季,近日更是推出限量虛擬產品供粉絲蒐藏,並宣布自己的全新身份。
    2023/03/05 17:29
  • 福原愛爆同居橫濱男!「包廂約會」全被拍 互動如新婚夫妻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離婚後,便與「橫濱男」愈愛愈高調,兩人不僅時常出雙入對,男方也獲得福原愛家人的「肯定」。近期兩人又被發現一同現身J聯盟觀賞足球賽,且互動十分甜蜜,像極了新婚夫妻。
    2023/03/03 21:39
  • 豁出去!福原愛爆參加《浪姐4》拚事業第二春 陸網友不忍開轟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深陷不倫風波的她雖然曝光持續增加,但事業卻勢難再創巔峰,就連她曾擔任母校青森山田高校的同集團學校「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一職,也一度傳出不保,但今(10)日盛傳她將在大陸歌舞節目《乘風破浪》第4季!
    2023/02/10 12:16
  • 福原愛新身分曝光!被僱15個月終於上工 一度面臨「解聘危機」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離婚後,她的動向仍是外界關注焦點,2021年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的球評,也頻頻在電視節目上曝光,現在更傳出她將擔任母校相關學校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為學生授課,不過她曾被爆被聘用後遲遲沒開課,加上不倫爭議,是否適任也引發爭議。
    2023/02/08 13:40
  • 福原愛鬆口道歉了!公開致歉橫濱男前妻 悄發聲明又刪文

    福原愛突發道歉聲明!在與江宏傑離婚後,福原愛也身陷介入他人婚姻的小三風波,遭橫濱男的前妻公開控訴,更被網友臆測婚內出軌的可能性,導致福原愛聲量一落千丈;近來積極拚復出重返演藝圈的她也在今(5)日凌晨發布聲明,向橫濱男的前妻公開致歉,卻又隨即刪文,行為引起熱議。
    2023/02/05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