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爆疑出軌前一晚 江宏傑「接神秘簡訊」焦慮急返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2:50
江宏傑8日晚間參加節目製作公司的春酒活動。(圖/TVBS)
江宏傑8日晚間參加節目製作公司的春酒活動。(圖/TVBS)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變震驚各界,尤其本月初日本媒體爆出直擊福原愛與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更讓江宏傑處境尷尬。有週刊跟拍發現,就在福原愛被爆出疑似出軌前1晚,原本要出門的江宏傑接到「神秘簡訊」後,神情焦慮緊急返家。

更多新聞:王定宇「1週5夜同居」扯分租 名人偷吃金句他最瞎

 
 
日媒《女性SEVEN》本月3日報導,福原愛2月底與一名外型神似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3天2夜,儘管福原愛事後澄清2人不同房,但已引起外界對於「出軌」的質疑。

更多新聞:劉寶傑爆氣狂轟侯佩岑母女 「為錢臉都不要」還想立牌坊

 
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姻觸礁。(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據《CTWANT》報導,自從爆出婚變消息後,江宏傑僅在2月25日《全明星運動會》記者亮相,就未在公開現身。然而週刊跟拍發現,就在福原愛遭爆疑似外遇前一晚,也就是3月2日,江宏傑原本要外出運動,在收到1封「神秘簡訊」後眉頭深鎖,神情焦慮地急返台北住處,之後就未再露面,直到昨(8日)晚的春酒活動才又再度現身。

 
江宏傑8日餐敘完離開後雙手合十,對婚變傳聞不願多談。(圖/TVBS)

江宏傑昨晚參加節目製作公司的春酒活動,這也是福原愛遭爆疑似出軌後他首度公開現身,但他對於記者提問均低調不願多談僅雙手合十。在餐敘現場他逐桌敬酒,微笑和工作人員打招呼,約待了1.5小時後便離開,趕高鐵返回高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離婚#福原愛離婚#福原愛道歉#外遇#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19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