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福原愛離婚 結果共101筆

  • 福原愛現身倒數!爆和解江宏傑開國際記者會 她「1動作」成亮點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近3年,雙方的官司從台灣打到日本,如今恩怨似乎將畫下句點,今(15)日再度於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指出雙方已和解,江宏傑由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出馬,盛傳福原愛屆時將「露臉」並發布簡短聲明,是否會為近來風波鞠躬道歉,成為此次記者會最大亮點。
    2024/03/15 06:29
  • 走出離婚陰霾!江宏傑遊玩迪士尼 卻不是在「東京」

    35歲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短短5年的婚姻告吹,雙方的跨國官司仍在進行,今(10)日江宏傑曬出和家人同遊迪士尼的照片,不過卻是位於香港的迪士尼,並非東京。
    2024/03/10 20:55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 福原愛知道嗎?江宏傑事業迎新春 還有「高顏值女伴」作陪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福原愛致力耕耘大陸社群,希望重振過往風光,江宏傑的演藝事業則翻了新篇章,找來炎亞綸經紀人打理。不過單身2年多的江宏傑,最近分享和大元合照,擁有高顏值臉蛋讓人賞心悅目。
    2023/12/28 12:18
  • 福原愛神隱「恐關20年」 陸網同情喊:日人不寵我們來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先前他大動作遠赴日本開記者會,要求對方將重要的人交出來,而近日又有日本媒體爆料,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不過,消息曝光後,卻反掀起一眾大陸網友同情,直呼「日本人不想寵,讓中國大陸網友來寵!」、「小愛遇到江宏傑真的倒了八輩子楣」。
    2023/11/06 17:57
  • 最慘被國際通緝也不怕!福原愛「驚人收入」曝 爆重心移往2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撕破臉,男方上月在國際記者會自掀家醜,稱日本法院裁定勝訴,且已聲請強制執行,但福原愛仍行蹤不明。日本律師曾解析,男方若提出刑事告訴,女方拒絕恐被發布國際通緝令。日媒今(15)日再曝光,她的驚人收入。
    2023/08/15 11:02
  •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兇猛泳裝現身 「驚人2舉動」爆移居國外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男方已於8月2日申請強制執行。而福原愛近期被日本週刊揭露,與前夫開戰前,現身新加坡,在無邊際泳池戲水。週刊今(15)日釋出更多畫面。
    2023/08/15 10:17
  • 江宏傑怎麼看上福原愛? 網揭她「超狂天后地位」傻眼了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2年,雙方至今仍在打官司,他7月27日更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公開日本官司判決結果,喊話福原愛來面對,當時他更因情緒激動,忍不住哽咽落淚,讓大眾看了相當心疼,更引發網友在PTT熱議:「江宏傑當初怎麼會選一個福原愛?」
    2023/08/04 12:32
  • 懶甩江宏傑!「福原愛現身了」泳裝爽渡假 爆移居海外計畫曝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福原愛持續神隱,1個月前被直擊現身新加坡,更被爆出移民計畫。
    2023/08/04 08:57
  • 福原愛6位數酬勞沒了 社外董事爆退任「官網名字被消失」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雙方的官司糾紛始終難解,日前他飛往日本東京大動作舉辦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的綁架行為,福原愛昨(1)日發出將近3000字的律師聲明,痛批他此舉形同侵犯人權、試圖以媒體風向來欺壓她,更讓她的工作被曝光。不過有日媒爆料,福原愛擔任上市公司社外董事的職務,月薪約莫125萬日幣(約27萬元台幣),但在6月時已退任。
    2023/08/02 10:26
  • 連自家人都不挺福原愛!江宏傑記者會後日網友怒噴:超越廣末涼子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2年,兩人之間卻仍因官司糾纏,但福原愛先是被爆出疑似出軌,如今又被男方律師指控她斷聯1年,即便日本法院裁判結果已出爐,江宏傑也聲稱從未接到她的聯絡,福原愛在日本的形象更因此雪崩式下跌,連自家人都不挺,甚至有日本網友痛罵她太過分,超越廣末涼子。
    2023/07/27 16:50
  • 江宏傑落淚討公道!福原愛遭日本網友痛罵「誘拐犯」 登熱搜冠軍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在2021年7月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兩人撕破臉,江宏傑在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而雖然該記者會福原愛並未露面,但該新聞仍登上日本網路熱搜,日本人更是直罵福原愛是「誘拐犯」。
    2023/07/27 15:21
  • 江宏傑衝日本「開國際記者會」怒控斷聯1年! 福原愛回擊了

    藝人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兩年,但家務事再度躍上檯面。江宏傑控訴福原愛刻意斷絕聯繫長達一年且無法溝通,直接衝到日本,將在今天下午(27日)召開國際記者會!對此,福原愛發出律師聲明提到,今年三月開庭法官當庭諭知,不可對外公開內容,要江宏傑勿違反法官要求。
    2023/07/27 14:22
  • 快訊/江宏傑飛日本討公道!爆福原愛事前緊急「阻止召開記者會」

    桌球好手江宏傑2021年7月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江宏傑不滿女方種種作為,今(27)日在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徐崧博不捨江宏傑數度為家務事落淚,大淵愛子則透露福原愛事前竟傳傳真企圖阻止這場記者會。
    2023/07/27 14:22
  • 江宏傑今辦國際記者會!怒控福原愛「綁架」 律師事務所發聲了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2年多,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女方更於去(2022)年7月24日正式和他鬧翻,甚至出動警察來協調,過去1年他處於遭斷聯的狀態,讓他相當難受。今(27)日他將在日本律師以及台灣律師陪同下,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採訪通知上更以英文寫道「福原愛遭前夫江宏傑指控涉及『ABDUCTION』(綁架)」。
    2023/07/27 10:17
  • 正面交鋒!江宏傑大動作飛日本開記者會 福原愛208字反擊

    江宏傑跟福原愛離婚後,至今關係越弄越糟,福原愛去年7月來台灣處理雙方事務,沒想到兩人在機場因為家庭糾紛談不攏,直接鬧到叫警察,這一年來,福原愛對於家務事也都不聞不問,而江宏傑直接飛到日本,找來台灣跟日本律師,要在今(27)日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對此,福原愛在凌晨透過律師發出208個字回擊了。
    2023/07/27 07:09
  • 福原愛離婚身價慘跌!爆悄悄改名「這2字」求翻身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和台灣男星江宏傑離婚,當時她和橫濱男的不倫戀鬧得滿城風雨,不僅台日粉絲一夕由紅轉黑,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後也沒有多大起色,如今就有日媒報導,她為了求翻身,悄悄的將自己公司申請改名,似乎是盼望好運能快快回流增加。
    2023/01/21 08:01
  • 比大S更慘!江宏傑認了斷聯福原愛 鬆吐3個字惹心疼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兩人的戰爭沒有因此結束,至今都還在跨海聯繫,今(3日)江宏傑獨身前往看品冠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的「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被問到福原愛,他也認了斷了聯繫。
    2022/12/03 22:26
  • 神隱1個月首露面!「驚人近況」曝 福原愛哽咽認:睡不好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與老公江宏傑同年7月離婚,日前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不過,已有一個半月未在微博更新動態,近日終於首度現身,語帶哽咽曝近況。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與老公江宏傑同年7月離婚,日前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不過,已有一個半月未在微博更新動態,近日終於首度現身,語帶哽咽曝近況。
    2022/09/26 08:57
  • 江宏傑帶行李「夜奔密友家」!羞認8秒親吻約定 感情狀況曝

    「桌球王子」江宏傑與「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1年,已是單親爸爸的他,近日被拍到出入「密友」家中,而且一路待到深夜不離開,甚至訂下親吻長達8秒的約定,感情現況曝光!
    2022/08/24 09:49
  • 自限十年不談情!江宏傑遭爆「秘辦赴日簽證」正面對決福原愛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自限10年不談感情的他,將生活重心都放在家人和事業上,專心忙桌球館和賽季即將開始的《全明星運動會》。然而今(24)日有週刊爆料江宏傑本月連續2天親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疑似秘辦簽證將到日本探親。
    2022/08/24 08:36
  • 福原愛發聲失聯!日網不挺反應一面倒 「信任感先沒了」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1年多,近日卻傳出撕破臉。江宏傑在24日於IG上痛批福原愛悄悄來台並把家人帶回日本,在帶走家人後失聯,直到昨(25)日才順利聯繫上,福原愛也發出聲明,指控江宏傑在媒體公審她,對於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將交由司法處理。不過現在日本網友反應一面倒,網友認為福原愛在傳出不倫後,基本上信任感就已經破滅,最可憐的還是他們的家人。
    2022/07/26 18:04
  • 福原愛爆接不到工作!日媒揭淪「賣蠢綜藝咖」離婚後超淒慘

    「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回到日本,近日返回台灣,卻被前夫江宏傑爆出帶走家人失聯,再度掀起話題。至於福原愛為何突然回台?似乎是在日本工作驟減,她甚至遭日媒揭露靠「賣蠢」在演藝圈求生存。
    2022/07/24 20:39
  • 福原愛返台接走家人後失聯 江宏傑暴怒發文「這是什麼善意交接」

    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去年7月宣布離婚後,女方被爆出外遇橫濱男,更遭指是離婚主因。而福原愛離婚後就回到日本,江宏傑則在台經營演藝事業,參加的《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也將開播,沒想到今(24)日傳出福原愛悄悄返台,江宏傑中午更在IG上罕見動怒發文,疑似開罵前妻福原愛。
    2022/07/24 13:01
  • 江宏傑離婚近1年!突放閃「緋聞女友」甜合影:今天很開心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去(2021)年和福原愛離婚後,把重心放在事業及孩子身上,至於何時打開心房迎接下一段感情?江宏傑則認為「我要先把自己準備好。」沒想到昨(26)日江宏傑無預警在IG發文,曬出和「緋聞女友」的親密合照,還開心表示「今天很開心!」引起熱議。
    2022/06/27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