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福原愛道歉 結果共10筆

  • 福原愛道歉信藏心機 日鑑識專家分析筆跡揭真相

    福原愛先前在日本被當地週刊直擊與其他男子約會,更一同步入酒店,引起譁然!而福原愛為了平息風波,公開一封手寫道歉信,極力否認外遇,孰料卻未止住各界言論,形象大傷,對此有日本媒體請來鑑識專家,依據福原愛的信中內容,觀察她當時的筆跡來推測其心理狀態。
    2021/03/10 11:20
  • 爆江宏傑求和遭拒 友曝福原愛「不再回台灣」堅決離婚

    台日桌球界夫妻江宏傑、福原愛近期驚爆4年婚姻觸礁,福原愛遭日媒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後,儘管對外道歉坦承行為輕率,並稱夫妻倆會共同面對問題,但今(9)日又有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對離婚心意已決,也抱持「再也不回台灣」的覺悟,同時曝光江宏傑私下求和的內幕。
    2021/03/09 10:58
  • 福原愛爆疑出軌前一晚 江宏傑「接神秘簡訊」焦慮急返家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變震驚各界,尤其本月初日本媒體爆出直擊福原愛與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更讓江宏傑處境尷尬。有週刊跟拍發現,就在福原愛被爆出疑似出軌前1晚,原本要出門的江宏傑接到「神秘簡訊」後,神情焦慮緊急返家。
    2021/03/09 07:49
  • 撇婚變突暴喊「妳完蛋了」 江宏傑:這4個月會很辛苦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近期遭爆4年婚姻觸礁,尤其福原愛被日媒直擊和一名圈外男子在橫濱約會,讓江宏傑處境更為尷尬。不過他發聲明強調「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1天到現在不曾改變」,更發出為岳母慶生的照片,似想破除離婚傳言。事實上,近日江宏傑都忙著錄體育實境節目,他更向隊員喊話,接下來這4個月會很辛苦。
    2021/03/08 13:43
  • 遭福原愛「毀滅性逼離婚」高招應對?江宏傑發聲洩近況

    台日桌球夫妻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姻觸礁,尤其福原愛被日媒拍到和高帥圈外男子約會過夜,更引發諸多揣測。有日本資深娛樂記者直指福原愛恐怕是被高帥男出賣,刻意放出幽會消息;但作家「H」卻認為福原愛恐怕是自導自演,目的是為逼迫江宏傑離婚。對此,江宏傑沉默數日,昨(7)日深夜再發聲曝光近況。
    2021/03/08 08:04
  • 斷言福原愛回不去!他揪「行為不合邏輯」關鍵:GG了

    台、日桌球界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婦遭爆婚變的消息,連日來佔據新聞版面。針對被拍到和男子約會一事,福原愛昨(4)日發聲明為輕率行為道歉,江宏傑則回應「對小愛的愛不會改變」,強調感情不會消失,隨後還曬出為愛醬媽媽慶生的照片,讓人猶如霧裡看花。對此,網紅486先生直指這對夫妻「行為不合邏輯」,認為2人已經回不去了。
    2021/03/05 15:45
  • 再爆福原愛甜蜜餵食 約會叫聲「啊~」疑關係不尋常

    就在婚變風波傳得沸沸揚揚之際,日本媒體昨(3)日一口氣釋出55張福原愛和一名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的照片,儘管福原愛否認不倫,僅稱男子是支持自己的重要朋友,但今(4)日該媒體又公布更多2人約會的細節,指福原愛還餵食該男吃霜淇淋,要他嘴巴張開說「啊」,互動啟人疑竇。
    2021/03/04 15:06
  • 爆羞辱福原愛致婚變 友怒反擊「小傑連髒話都不敢說」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變,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福原愛因不堪多次被江宏傑言語羞辱,有次甚至還被罵「X女」,至今難以忘懷,於今年1月提出離婚要求。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不過有熟識夫妻倆的友人以及師母都跳出來替江宏傑喊冤,直呼「從未聽過他說髒話」。
    2021/03/04 13:38
  • 福原愛道歉後…江宏傑「面臨大考驗」蠟燭3頭燒

    32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近日遭爆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4年婚變,福原愛還被日媒拍到和1名男子約會過夜,最新消息是福原愛透過官網發聲明道歉。然而江宏傑除了婚姻狀況亮紅燈、還有忙事業,4年前攻讀屏東科技大學休閒運動健康研究所,預計今年下學期將復學的他,勢必也得趕在今年完成論文,形同「蠟燭3頭燒」。
    2021/03/04 12:03
  • 認被江宏傑「強硬姿態」氣哭 福原愛訴苦閨密對話全曝光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近日陷婚變風波,女方遭日媒爆料與男子約會過夜,男方則被指控對小愛言語粗暴,對照夫妻倆3年前上真人秀節目時屢屢曬恩愛景象,令人不勝唏噓。不過當時福原愛就曾被老公氣哭,還向閨密大吐苦水,過往吵架情景如今再被挖出。
    2021/03/04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