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被江宏傑「強硬姿態」氣哭 福原愛訴苦閨密對話全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3:44
福原愛、江宏傑近日遭爆婚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江宏傑近日遭爆婚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近日陷婚變風波,女方遭日媒爆料與男子約會過夜,男方則被指控對小愛言語粗暴,對照夫妻倆3年前上真人秀節目時屢屢曬恩愛景象,令人不勝唏噓。不過當時福原愛就曾被老公氣哭,還向閨密大吐苦水,過往吵架情景如今再被挖出。

更多新聞:爆羞辱福原愛致婚變 友怒反擊「小傑連髒話都不敢說」

 
 
福原愛、江宏傑2018年曾和大S及陳建斌夫妻檔,一起上大陸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當時福原愛夫婦狂灑狗糧,她為了滿足老公「每天親100下」的心願,不時在節目中放閃,每天都猶如拍偶像劇一樣。

更多新聞:福原愛道歉後…江宏傑「面臨大考驗」蠟燭3頭燒

 
福原愛邀請好友來做客,暢談女人話題。(圖/翻攝自CHOCO TV)

 
但當時曾有一集江宏傑外出比賽不在,福原愛邀請好友到家中做客,聊女人話題完全沒避諱。福原愛當時被問及夫妻會不會吵架?她表示「吵!」還透露曾經在機場看到一本筆記本想買,原本想請老公幫忙挑色,豈料江宏傑反問「幹嘛買」、「家裡不是有嗎」?讓福原愛當場氣炸,質問「你們家小學數學跟英文都是一樣的本子嗎?」甚至表示用自己的錢買筆記本,不解老公為何不讓她買。

福原愛曾在《幸福三重奏》節目中被問夫妻是否會吵架。(圖/翻攝自CHOCO TV)

儘管後來老公表示「妳去買!妳去買」,但福原愛氣到不行,最後仍沒把筆記本帶回家。不過被問到夫妻吵架誰會先主動和好?福原愛則表示小傑會主動,因為自己「一吵架就會哭」。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離婚#外遇#婚外情#吵架#閨密#福原愛離婚#福原愛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67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