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福原愛「童話婚」11歲萌芽 江宏傑告白被已讀不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3:45
江宏傑和福原愛相識相戀的過程被形容猶如童話故事。(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和福原愛相識相戀的過程被形容猶如童話故事。(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桌球界模範夫妻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變消息震撼台日,因過往這對金童玉女屢在鏡頭前曬恩愛,如今女方被拍到和一名男性在日本約會、過夜,男方則被指言語侮辱妻子,與過往甜蜜模樣差異甚大。回顧這段童話跨國婚姻,其實早在2人11歲時就碰過面,江宏傑長大後鼓起勇氣向女方搭話,才再度牽起緣分。

更多新聞:爆羞辱福原愛致婚變 友怒反擊「小傑連髒話都不敢說」

 
 
江宏傑、福原愛夫婦2年前曾接受《ELLE》雜誌訪問,提起2人相識相戀的經過。第1次相遇是在東亞少年運動會,當時2人才小學5年級左右,江宏傑對福原愛的第1印象是「她看起來總是兇巴巴的…感覺就是一個不好親近的人」,而福原愛則依稀記得「台灣隊裡有一個戴著眼鏡、長得瘦瘦高高的男孩。」

更多新聞:認被江宏傑「強硬姿態」氣哭 福原愛訴苦閨密對話全曝光

 
江宏傑和福原愛過往總是給人放閃無極限的印象。(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長大後,某次在泰國舉辦的國際賽事期間,江宏傑鼓起勇氣跟小愛搭話,問她是要去吃飯還是去球場?結果小愛兇巴巴地回應「我現在肚子很餓,我要去吃飯!」就是這個瞬間,小傑發現小愛其實既坦率又真誠,和她想像的不一樣,於是決定加對方臉書。

更多新聞:細數演藝圈「毒姑之亂」 福原愛遭爆躲房隱忍妖怪大姑
 
就這樣2人經常互相分享經驗,漸漸走進彼此生命中。但就在江宏傑再次鼓起勇氣告白當天,沒想到福原愛竟已讀不回,整整消失了2個星期,原來當時26歲的她陷入苦思,「如果結婚的話,就是要嫁到台灣去,以後就要住在台灣。所以我必須要想很久很久,不可能輕鬆地就答應在一起。這麼輕易就說愛我,是否有考慮到未來呢?」

江宏傑和福原愛遭爆4年婚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最後她決定找江宏傑攤牌,把心中所有疑惑與害怕全告訴他,「然後他(江)一個一個幫我解開。對,就是讓我安心!原來他在沒結婚之前,就已經先買了房子,所以他也有結婚的打算。然後在還沒結婚之前,他就帶我回家認識他的爸爸媽媽,讓我們雙方家長都有見過面。」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離婚#外遇#婚外情#童話#告白#放閃#福原愛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2357

0.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