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爆脫口「找女人劈腿」 超扯對話讓福原愛心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2:18
桌球界模範夫婦福原愛、江宏傑4年多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桌球界模範夫婦福原愛、江宏傑4年多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桌球界模範夫婦福原愛、江宏傑4年多婚姻亮紅燈,女方昨(3)日被日媒《女性seven》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和住同間飯店過夜,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離婚,日媒《週刊文春》再爆男方私下曾脫口「我也要去找女人劈腿」。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外遇「2年前就想離婚」 自曝帶高帥男回家過夜

 

福原愛被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圖/翻攝自女性seven)

日媒《週刊文春》報導,導致雙方婚變的導火線之一是江宏傑掌控慾強,習慣以粗俗的言語發洩不滿,福原愛受不了長期被言語暴力今年1月才決定斬斷異國婚姻。報導中提及,福原愛出書時曾找日本知名攝影大師篠山紀信操刀,雙方結束工作相擁,卻讓江宏傑動怒,不解老婆為何要與拍裸體藝術的人合作,竟脫口「我也要去找女人劈腿」。

更多新聞:55張約會照流出爆陰謀 福原愛「穿透裙急跨欄」網看傻

 
此外,內容指出,雙方在2017年夢幻的迪士尼婚禮前早爆出爭吵,江宏傑突然稱肩膀痛,明天不能去,讓福原愛慌張奉勸是重要場合,怎能說改就改,但老公卻大罵,「因為妳,家裡的氣氛才變糟。」

江宏傑怒斥福原愛是妓女。(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而壓倒這段婚姻的重要關鍵是2019年夫妻看牙醫的一段對話,江宏傑常嫌福原愛衣著過於華麗,當日要求福原愛穿樸素衣著去看牙。但回家途中,男方卻飆罵「你嘴張得好像勾引人一樣,妳這妓女!」讓女方相當心碎。至於是否是無法忍受老公長期言語霸凌才想分開?福原愛未正面回應,指稱雙方會好好討論後再做決定。

更多新聞:爆江宏傑言語霸凌 福原愛心死過夜高帥男:精神狀況不好

對於婚變傳聞,江宏傑昨日透過經紀公司華研發出聲明,指出兩人沒有離婚,且小傑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而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先前曾向媒體說過,兩人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希望外界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離婚#日本#外遇#偷吃#福原愛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9

0.1285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