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江宏傑求和遭拒 友曝福原愛「不再回台灣」堅決離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2:52
福原愛被指堅決要離婚,且抱持「再也不回台灣」的覺悟。(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被指堅決要離婚,且抱持「再也不回台灣」的覺悟。(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台日桌球界夫妻江宏傑福原愛近期驚爆4年婚姻觸礁,福原愛遭日媒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後,儘管對外道歉坦承行為輕率,並稱夫妻倆會共同面對問題,但今(9)日又有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對離婚心意已決,也抱持「再也不回台灣」的覺悟,同時曝光江宏傑私下求和的內幕。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疑出軌前一晚 江宏傑「接神秘簡訊」焦慮急返家

 

 
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婚變風波。(圖/翻攝自《女性自身》官網)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日前被拍到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疑似爆出婚外情,江宏傑其實私下感到難以置信且憤慨,他希望福原愛能立刻回台灣解釋,豈料竟遭對方拒絕。據悉,江宏傑就連提議自己飛到日本,也遭小愛回絕,被指夫妻關係「已經難以修復」。

更多新聞:劉寶傑爆氣狂轟侯佩岑母女 「為錢臉都不要」還想立牌坊
 
 
福原愛、江宏傑遭爆4年婚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媒更爆料,有體育記者友人爆料福原愛已有「再也不回台灣」的覺悟,儘管爆出和圈外男性的緋聞,離婚條件現階段對她來說不利,但她堅持離婚的心意仍非常堅決。
 
#福原愛離婚#福原愛#江宏傑#求和#不回台灣#福原愛道歉#婚變#離婚#偷吃#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48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