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不回台灣 結果共47筆

  • 不回台灣打球了?傳「魔獸」有意轉戰2職籃 力拼重返NBA

    前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去年震撼加盟台灣T1職籃,成功在台掀起一股「魔獸旋風」。不過,霍華德在休賽季不但沒能獲得重返NBA的機會,也遲遲未與台灣球隊續約,也讓各界相當好奇他接下來的動向。對此,就有外媒透露,霍華德正在考慮前往歐洲、澳洲職籃打拼。
    2023/11/29 16:02
  • 獨/不回台灣了?控雲豹新合約減薪65% 魔獸失望:不尊重

    37歲的NBA前球星「魔獸」霍華德去年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不過他在5月31日合約到期前夕已搭機返美,究竟是否無法和雲豹續約重返台灣讓球迷都很關注,後來爆出是新合約薪水談不攏,霍華德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指控雲豹提出的新合約對他減薪65%,讓他感覺不受尊重。
    2023/06/07 17:37
  • 網紅拍片途中「爸猝逝」沒奔喪!出國遭酸爽玩 罕重砲反擊了

    網紅、YouTuber「白癡公主」父親過世,而她因正在紐約拍片,無法趕回台灣見父親最後一面,慘被網友酸「不回去奔喪還繼續玩」,讓一向好脾氣的她罕見動怒,撂重話正面回擊。
    2023/04/15 11:11
  • 才認想回NBA!魔獸搭機「離開台灣」傳不回台 桃園雲豹急回應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才放棄NBA籃壇,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怎料,如今霍華德坦言,想回NBA了!而霍華德目前已離開台灣,現身倫敦放假,被外界揣測不會再回台灣。對此,桃園雲豹也做出回應。
    2023/01/23 10:54
  • 夏克立再開砲黃嘉千!親揭「不返台真相」 怒駁精神狀況不佳

    女星黃嘉千7月證實結束16年婚姻,與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男方近期多次在社群平台發聲,昨(4)日傳出在加拿大的家暴官司,由女方勝訴,此事再度惹怒夏克立,他今(5)日於臉書貼出報導內容,開轟黃嘉千控制輿論,也公開自己不回台灣的原因。
    2022/10/05 10:50
  • 荒山亮被借8位數全放水流 花10年還債嘆「上了很貴的一課」

    53歲的「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今(21)日出席華視、公視行腳節目《咱的城 咱的市 咱台灣的味》媒體餐敘,7月27日起將播出第3季,節目從去年出外景到播出歷時近2年。荒山亮透露,去年5月疫情爆發前,團隊正在蘭嶼出外景,回台灣第2天就三級警戒,也因為在節目中吃美食,胖了5公斤都瘦不回來。
    2022/07/21 20:26
  • 穩坐正宮地位!麻衣曬「緊牽7歲兒」合影 每天堅持1事

    日籍女星麻衣在2014年帶球甜嫁王泉仁,原本以為會是幸福的豪門婚,不料,在2017年就傳出兩人感情生變,老公寧願住酒店也不回家的傳聞,後來,麻衣也在2019年帶著孩子回娘家日本,疫情前回台灣也只有跟公公王文洋見面,不見老公的身影,在日本低調育兒的麻衣,近日也貼出和兒子手牽手去上學的溫馨合影。
    2022/03/19 23:58
  • 逃出境!新店槍手躲廈門 兩岸僵局「能否引渡」受關注

    新店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能否引渡回台引發關注!黃姓槍手犯案後逃往廈門,大陸媒體也關注,認為有高人指點,但台灣警方尋求對岸合作,目前遭到已讀不回,也讓人擔憂,近年兩岸關係緊張,可能讓司法合作充滿變數,今年更是沒有任何罪犯被引渡回台,不過也有專家說,大陸官方也對打擊犯罪高度重視,可以抱持樂觀態度。
    2021/11/24 13:37
  • 離婚導火線曝!理科先生揭不回台原因 IG仍留這名字

    今(3)日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驚傳離婚消息,震驚外界,稍早她也在社群平台證實該傳聞,據悉,兩人離婚的導火線似乎是男方遲遲不來台灣。對此,理科先生John先前曾在IG表示不回台的原因,並向兒子喊話,「當你足夠大的時候,也許你會看到這篇。」
    2021/11/03 15:57
  • 1年見嘸越南嫩妻!小彬彬「陳情被打槍」嘆娶不回台灣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有過2段失敗的婚姻,去(2020)年他梅開三度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在越南登記結婚,然而受疫情影響,兩人已逾1年沒見,為了結婚要飛往越南面試的行程也只能不斷往後延。小彬彬為此特地寫陳情書,盼能改成線上方式但遭打槍,讓他無奈哀嘆「娶不回台灣」。
    2021/05/20 11:02
  • 福原愛遭臆懷第3胎!有大陰謀「拖延不離了」憋死江宏傑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日前宣布要與福原愛離婚,親手斬斷4年多婚姻,兩人將跨海打官司爭取孩子去留。豈料現在有週刊爆料,一心想要離婚的福原愛態度轉為消極,聽到江宏傑提出「回台」2字,立刻已讀不回,導致雙方談判至今還未解決。
    2021/05/12 08:42
  • 謝長廷拒回台 藍委赴外交部踢館「看到日本就矮一截」

    日本2年後擬將福島核廢水稀釋排入海中,我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力挺日本政府,引發國內議論。立法院國民黨團要求謝長廷返台接受備詢但遭外交部拒絕。國民黨立委今(4)日不滿謝長廷不回台,赴外交部踢館,向外交部長吳釗燮表達不滿。藍委費鴻泰痛批,整個總統府、外交部到駐日代表,看到日本人就矮了一截,好像台灣是他們殖民地一樣,毫無考慮到中華民國尊嚴,這樣的大使我覺得不適任。
    2021/05/04 10:25
  • 福原愛、江宏傑跨國官司「親權、財產分配」成焦點 律師:恐逾1年

    台日聯姻,福原愛與江宏傑若調解不成,所面臨的跨國離婚官司,可說是曠日廢時,目前江宏傑在高雄法院提出訴狀書,福原愛即使不回台灣,依舊可以委任律師,若女方置之不理,法院則可以直接判決。
    2021/04/23 19:35
  • 回台過年被酸! 吳奇隆帶劉詩詩出遊散心

    吳奇隆和劉詩詩日前帶著寶貝兒子,一家3口回台灣過年,沒想到劉詩詩卻被酸民攻擊,認為她不回娘家太冷血,吳奇隆心疼老婆,最近更被直擊疑似帶老婆散心,陪老婆到樂園遊玩,在台灣四處旅遊。
    2021/03/10 11:29
  • 江宏傑欲赴日見福原愛遭拒? 經紀人駁斥

    江宏傑爆發婚變後首度露臉,看似心情平靜,不過日本媒體爆出福原愛抱著「不回台灣也要離婚」的決心,甚至拒絕江宏傑飛去日本找她。不過江宏傑經紀人駁斥這個說法,表示他目前在台灣有錄影工作,還要照顧小愛的媽媽以及一對兒女。
    2021/03/09 17:57
  • 爆江宏傑求和遭拒 友曝福原愛「不再回台灣」堅決離婚

    台日桌球界夫妻江宏傑、福原愛近期驚爆4年婚姻觸礁,福原愛遭日媒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後,儘管對外道歉坦承行為輕率,並稱夫妻倆會共同面對問題,但今(9)日又有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對離婚心意已決,也抱持「再也不回台灣」的覺悟,同時曝光江宏傑私下求和的內幕。
    2021/03/09 10:58
  • 親友力勸回台!男星堅持留北京:走了感覺不情不義

    51歲演員趙擎是90年代戲劇當紅小生,2006年被前妻騙走千萬積蓄後,選擇赴中國大陸重新奮鬥,隨著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趙擎仍決定暫時不回台灣,如果自己現在離開了,「總覺得自己有種臨陣脫逃、不情不義的感覺。」
    2020/02/06 22:19
  • 滯武漢台人歸有望? 傳台幹助包機直飛回台

    現在還有400多名台灣人被卡在武漢,回不了台灣,蔡政府享用「包機接回」的做法,持續被陸方已讀不回,不過最新傳出武漢台辦將協助台灣人搭機直飛回台,但回來後,政府馬上要面臨的,也是在哪隔離問題!
    2020/02/02 13:22
  • 監護權之戰!赴義搶女 台籍前空姐敗訴

    台灣空姐跟義大利富商,譜出戀曲,現在為了愛的結晶對簿公堂。一名詹姓前空姐出面控訴,十年前未婚生女,雙方爭執孩子的監護權,原本協議女兒暫時交付給媽媽,父親可以定期會面交往,結果前年12月,男方把女兒帶回義大利,遲遲不回台灣,詹姓女子飛去找人,沒有獲得對方同意,擅自把女兒帶回來,這動作已經涉嫌跨國擄拐兒童,違反國際法上的海牙公約,原本一路勝訴的監護權官司,因為跨國帶回小孩,成了媽媽的敗訴關鍵。
    2019/11/19 22:53
  • 赴美救子工作全停擺 孫鵬求輕判曝鼻酸原因

    因涉嫌揚言恐攻及非法持有彈藥,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關押240天,台灣時間昨(19日)深夜賓州東區聯邦法院判決出爐,孫安佐刑滿獲釋,待遣返手續完成後就能遞解出境。而為了救兒將演藝工作完全停擺的孫鵬,在法庭上透露自己身為父親的辛酸,以及為何自己不回台工作的原因,令人動容。
    2018/11/20 12:38
  • 不惜豁出家產!狄鶯夫婦救子工作全面停擺 狂燒近億元

    藝人狄鶯、孫鵬早前赴美營救身陷恐攻罪的獨子孫安佐,狄鶯今晨(14日) 5時05分被目擊隻身返回台灣,據悉是因為簽證到期不得不回來。狄鶯夫婦這趟赴美76天工作全面停擺,光是打官司就得耗費約300萬美金,將近台幣9千萬,如今隨著案件升級,恐怕得不惜豁出家產。
    2018/06/14 09:37
  • 《上班這黨事》9/6首次LIVE播出 黑人徐薇送好禮

    TVBS《上班這黨事》播出至今即將邁入堂堂六周年!主持人黑人開玩笑說:「現在有節目做超過六天就該偷笑了,更何況是六年!」為感謝觀眾們多年來的支持,《上班這黨事》將在9/6(二)晚上11點直播節目中大手筆送出總價值破百萬的多項好禮,主持人徐薇和黑人特別在事前指派小天使韋汝出任務,除了送出海島雙人機票,黑人特別安排了「巨星」好友金剛在香港迎接韋汝,和金剛有多年交情的韋汝一見面馬上吐槽:「你在香港發展這麼好,難怪都不回台灣了啦!」金剛聽了趕緊澄清自己忙著拍戲跟錄節目,實在擠不出時間,但他也承諾:「有機會一定去上節目,畢竟《上班這黨事》做到20年沒有問題!」
    2016/09/05 15:20
  • 浩鼎案風波! 翁啟惠公開信:人生最大挫折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在登機前寫好一封公開信,登基後透過中研院發出,一開始就因為浩鼎案風波讓中研院形象受損而道歉,他說最近這段日子面臨人生最大的挫折和打擊,不是刻意不回台而是在巨大壓力下身體出了狀況,醫生建議先不要長程飛行,他說沒想到種種舉措引發國內強大批評,還被認為因為有雙重國籍準備落跑,但他強調從來沒想過不回台灣。
    2016/04/15 11:54
  • 翁啟惠返台說明 公開信「人生最大挫折和打擊」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今天(15日)返台,TVBS記者王薏絜獨家在日本羽田機場訪問到他,翁啟惠對於造成風波「感到很抱歉」,另外發表一篇公開信,信中提到此事是「人生中最大的挫折和打擊」、「從來沒有想過從此滯留國外、不回台灣」。
    2016/04/15 10:37
  • 劣油風暴/頂新「食品大鱷」返鄉賣劣油 網民齊聲罵

    劣油風暴,讓鮭魚返鄉的頂新集團,成了眾矢之的,當年風光回台發行TDR,募資超過170億,萬萬沒想到2天蜜月期過後,股價一去不回頭,除此之外,還大舉收購台北101股權,也砸大錢買帝寶,沒有專注在本業經營,反而落個「炒房」之嫌,一連串作為,讓不少人詬病,認為頂新大賺台灣人的錢,坑殺投資人之餘,炒作房地產,甚至把有問題的食品,讓台灣人吃下肚。
    2014/10/13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