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江宏傑跨國官司「親權、財產分配」成焦點 律師:恐逾1年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9:35

台日聯姻,福原愛與江宏傑若調解不成,所面臨的跨國離婚官司,可說是曠日廢時,目前江宏傑在高雄法院提出訴狀書,福原愛即使不回台灣,依舊可以委任律師,若女方置之不理,法院則可以直接判決。

圖/TVBS

 
藝人江宏傑vs.福原愛(2017.02.06):「謝謝大家今晚前來。」

2017年福原愛與江宏傑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舉行夢幻婚禮,沒想到異國婚姻只維持四年多,江宏傑已經在4月22日,向高雄法院訴情離婚,若協調不成,兩人將開打跨國離婚官司。

律師丁昱仁:「因為我們現在離婚案件,它是有一個強制調解,會先安排在法院裡面先有一個調解程序,所以光是一審可能都要一年以上的時間。」

 
跨國離婚官司曠日廢時,江宏傑遞出訴狀後,法院會透過,訴狀書上的聯繫方式,請女方回台打官司,如果聯繫不上,再透過福原愛,在台灣或日本的公司幫忙,或福原愛也可直接請委任律師。

圖/TVBS

律師丁昱仁:「如果沒有特別的例外的話,都是利用中文的方式來刊登,即便是在國外法院還是可以,委託外交部再委託台灣駐日本的,相關的辦事處將訴狀文件送達到日本。」

至於未成年子女「親權」歸屬,除了會考量小孩居住地,還有哪邊環境對孩子有利,以及父母雙方的意願,與經濟財力條件,及雙方的親屬資源系統。

律師丁昱仁:「法院它們有時候會請社福單位,或者是說法院現在會有家事調查官,會就雙方去做一個調查的訪視報告。」

圖/TVBS

兩人婚後在高雄與台南各有一棟房子,產權個半,即使兩人婚前收入,相差37倍,也將會均分。

律師丁昱仁:「婚後現成財產看看雙方差距有多少,那多的跟少的比較,多的要給少的他們差額的一半。」

 
律師分析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姻破裂,要先看雙方對於親權與財產分配的溝通結果,若各有堅持得花數年的時間都有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親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47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