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福原愛劈腿「沒有對錯」 吳宗憲自認是清流:被誤會愛把妹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9:39
圖/中天提供
圖/中天提供

福原愛今年3月初被日本媒體拍到與一名高帥男到飯店過夜,甚至將對方帶回家中,引發諸多輿論,如今江宏傑心死提離婚,也讓這對曾經令人稱羨的「桌球界金童玉女」,婚姻宣告破裂。對此,時常針對時事點評的吳宗憲,今(25)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認為「愛一個人有一萬個理由,不愛一個人,不愛了就是理由」,坦言無論是感情或婚姻「合則來不合則去」,沒有什麼對與錯。

福原愛和江宏傑4年婚破裂。(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吳宗憲今日在進棚錄影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及最近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消息,表示,若真有一方劈腿了,繼續勉強在一起也沒意義,「劈腿是種慣性,不論男女,劈腿了,這個家庭的情感意義就不在了。」吳宗憲認為,每對戀人之所以能夠成為戀人,必定會經過各種「適合確認」;但一旦一方變心,這段關係就宣告結束,「合則來,不合則去。愛情沒有對錯,愛一個人有一萬個理由,不愛一個人,不愛了就是理由。」

吳宗憲和女兒吳珊儒。(圖/TVBS資料照)

吳宗憲以自身為例,表示他從出道至今都是一股清流,過去被很多人誤會他愛把妹、泡夜店,「我坐在那裡如坐針氈,從來不去的」。話鋒一轉,愛女如命的吳宗憲也談及大女兒Sandy吳珊儒,透露對方光是今年一年就接了15支代言「賺飽飽」,且女兒為了孝敬他,每年都會送一部車給他,出道至今已累績8台,令他感動直呼「生女兒真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吳珊儒#Sandy#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2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