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2度談離婚?福原愛「我逆水而行」強硬表態引爆核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3:23
福原愛、江宏傑遭爆今年元旦2度談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江宏傑遭爆今年元旦2度談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變,連日來佔據新聞版面。今(10)日有週刊爆料,其實福原愛夫婦今年元旦是2度談離婚,先前女方第1次動念時,江宏傑還曾飛到日本挽留。報導更直指,「女強男弱」讓這對夫妻有極大隔閡,小愛被挖出在書中強烈表態,日常生活中卻又多所隱忍,難怪一爆出婚變就是核彈等級。

更多新聞:3度罹癌病況有變化?寶媽哭腫雙眼「第一次這麼無助」

 

 
台日文化隔閡外傳是福原愛夫婦婚變主因。(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更多新聞:SPA店抓包「尪偷吃林月雲」 她爆正宮隔簾開戰內幕

據《鏡週刊》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今年元旦是第2次談離婚,一直以來小愛都認為老公不肯改變,先前她首次動念離婚時,江宏傑還曾飛到日本挽留。但這次卻傳出江宏傑求和遭拒,福原愛也抱持「再也不回台灣」的覺悟,姿態頗為強硬。
 

更多新聞:只是房客?跟拍最新畫面「狠打臉王定宇」揭鬼祟同居情
 
先前福原愛爆出和男子在橫濱約會後,江宏傑發出的聲明中,除了強調對小愛的愛結婚5年來不曾改變,但他也提及「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報導指出,這段婚姻「女強男弱」,2人對孩子教育規劃也不相同。

更多新聞:轟侯佩岑貪婪!蔡詩萍再譙林月雲「當2次小三」道德麻木

 
福原愛曾表態堅持雙語教育,希望孩子不要忘了孕育媽媽長大的日本。(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據報導,福原愛曾在自己書中強烈表態,她在《不管怎樣的哭法,我都準備好了:從女孩到女人,福原愛的眼淚哲學》書中,曾以「雖然只有我在堅持」為題,談到孩子的教育,認為小孩將來一定要學日文,只是交給長輩帶時就都講中文,福原愛寫下「當所有人都在說中文時,我感覺自己好像是逆水而行的人,明明水往右邊流動,只有我一個人要往左邊行走」,用字遣詞頗重表達希望孩子不要忘了孕育媽媽長大的日本,也表態堅持雙語教育。
 
報導提及有人分析,江宏傑在處理婆媳及夫妻台日隔閡等問題時,缺乏圓融和智慧,福原愛在生活中多所隱忍,也難怪一爆出婚變就是核彈等級震驚各界。
 

TVBS每日熱搜榜

#福原愛離婚#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離婚#外遇#偷吃#不倫#約會#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0

0.1920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