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縮時記錄! 吳慷仁為戲增肥20公斤「好痛苦」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2:56

藝人吳慷仁最近為戲增胖了20公斤,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飾演一名歷經各種挫敗的廣告導演,為了呈現出頹廢的真實體型,不停在片場吃肥,原本導演想要他臉增胖,最後胖的地方卻集中在肚子,最新增肥日記曝光,驚人福態嚇翻粉絲。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YouTube

 
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我不浪費自己的生命,也不浪費別人的生命,這樣真的不好嗎。」

吳慷仁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飾演一名花心的廣告導演,為了呈現角色作息不正常,頹廢的真實體型,吳慷仁增肥了20公斤。

藝人吳慷仁:「OHMYGOD。」

 
最新曝光增胖50天日記,吳慷仁從第一天,瘦巴巴的精實六塊肌,經過快兩個月,變成超大鮪魚,身體如吹氣球般,養成了84公斤的驚人福態。

藝人吳慷仁:「變成胖嘟嘟的感覺很不舒服,因為導演是希望,我的臉看起來是肉肉的,那我吃了很多胖都胖在肚子。」

吳慷仁超敬業,片場可以看到他,隨時都在吃,連跟導演徐譽庭對戲,也拿著速食和地瓜狂嗑,結束38天的拍攝,出現這種反應。

藝人吳慷仁:「導演喊殺青我是飆淚的。」

吳慷仁演完宛如身心靈大解放,不只要承受肉體之苦,徐譽庭磨戲磨的太嚴格,沒想過這麼辛苦,而片中另一個男主角傅孟柏。

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這是我進NextOne三年來,第一次開胡。」

傅孟柏留了長劉海,飾演不解風情的理工男,個性不浪漫又憨厚,跟自己的真實個性相差很大,也為戲下足了苦功,戲中艾怡良解除封鎖,和兩位男主角再次相遇,能否真的談上戀愛令人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吳慷仁#增胖#體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6

0.1610

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