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連抽2根」戒菸破功 吳慷仁再爆:陪吃美麗姐姐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07:51
吳慷仁抽菸被拍到引關注。(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抽菸被拍到引關注。(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金鐘視帝」吳慷仁2016年時為了健康著想,曾宣布要戒掉抽了17年的菸癮,不過為了抑制想抽菸的衝動不斷吃東西,體重一度直線上升到81公斤,崩潰表示「一輩子沒那麼胖過…」,後來卻因工作壓力破功,他近日更被拍到連抽2根菸,昨(2月28日)透過臉書回應抽菸原則。

更多新聞:趙小僑引產「跟寶寶說再見」 堅強曝手術台照喊:好預兆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在臉書表示,一早收到很多朋友的私訊,幾乎都是「戒菸100招」、「戒菸呼吸法」、「戒菸好簡單」等等內容,直說「知道了知道了~好好好…我會參考會參考的,謝謝」。此次被拍到戒菸破功,他表示其實自己的宗旨是「路邊抽菸閃行人」尤其遇到小朋友時會避開,此外抽完菸頭不亂丟,努力保持街邊清潔,更強調自己仍有在運動,「頭好壯壯的!」
 
此外,吳慷仁更加碼自爆,他被拍到的前10分鐘跑到魚翅羹吃飯,接著去跳舞,「到一個已婚美麗姐姐(她住附近)也是單獨吃飯,我跑去跟她坐著吃聊天…」,自嘲對此要解釋更多。最後則不忘呼籲「小朋友不行學,哥哥不是好榜樣」。
 
 
更多新聞:袁惟仁病榻2年 愛女遭霸凌除學籍「鞋被老師丟垃圾桶」

文章曝光後,網友仍持續關心,「戒菸很難,慷仁可從『少抽』開始做起,沒什麼事可以難倒你,你一定做得到!加油」、「宗旨很棒,有運動也很棒!但為了健康,不要抽菸更棒」、「在不影響他人前提下,做舒服的自己」;不過也有人認為「路邊抽菸,菸味還是會瀰漫整條騎樓內⋯(對菸味過敏的路人留)」、「除非路上都沒有人經過,不然不可能不影響到別人的」,而吳慷仁則親民回應「我替他們跟你道歉」,另也自嘲變成「過街老鼠」。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吳慷仁#抽菸#戒菸#破功#吃飯#過街老鼠#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79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