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黎仿軒 結果共18筆

  • 寶林釀2死!創辦人稱「當天有吃粿條」卻沒中毒 知情人爆原因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累計29人受影響,其中2人死亡。不過,寶林茶室創辦人黎仿軒稱3月22日「自己也曾吃過粿條卻無異樣」,還強調「素食很安全」。如今有媒體爆料,黎仿軒為何沒中毒原因。
    2024/04/02 14:39
  • 起底黎仿軒!欠債轉戰餐飲 知情者:他很會行銷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創辦人黎仿軒是馬來西亞華僑,15歲就來台灣,大學畢業後留在台灣創業,一開始是旅遊業,但碰上疫情後,就積欠債務,卻能成功跳轉到餐飲業。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黎仿軒很會行銷,也說其實寶林一開始有兩個創辦人,但後來疑似因為糾紛,其中一人已經回到馬來西亞。根據調查,黎仿軒登記過公司至少7家,但陸續傳出財務民事糾紛,還被提出支付命令。
    2024/03/29 19:23
  • 沒受食安影響? 黎仿軒副業「哈旅行」官網持續開團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被起底,還有經營副業「哈旅行」旅行社,官網上持續開團招攬生意,但實際致電公司卻無人接聽,臉書粉專上還留有不少網友留言退款拖延,網路負評多,甚至有澎湖業者出面指控,疫情期間被欠款。
    2024/03/29 19:22
  • 寶林茶室吃出人命!負責人黎仿軒:自己與父母3/22也在店裡用餐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餐廳負責人黎仿軒、王姓店長等2人,在今(29日)下午遭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均請回。黎仿軒隨後現身,並首度鞠躬道歉約12秒,並透過律師劉上銘表示,自己和父母在3月22日,都曾到店裡用餐。
    2024/03/29 18:47
  • 快訊/寶林食安風暴!複訊獲無保請回 黎仿軒鞠躬14秒道歉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昨晚衛福部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其中1例死者解剖報告,證實在死者體內發現「 米酵菌酸」,25歲胡姓廚師被約談送辦後無保請回。據悉,檢警今(29)日下午再度約談負責人黎仿軒、店長、周姓廚師等人,進一步釐清食材烹煮、存放等細節,全案將朝過失致死、《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偵辦,稍早複訊後均黎男、王男獲無保請回,黎男也透過律師代為發言,自己則是站在一旁鞠躬道歉,時間長達14秒。
    2024/03/29 17:10
  • 若有責恐賠不起? 法務局:黎仿軒無力感重

    寶林茶室風波延燒,負責人黎仿軒昨天初步說,會給慰問金,但沒承諾一定會負擔賠償責任,法務局證實,目前寶林負債中,也說黎仿軒現在無力感很重,研判要是最後責任歸在寶林,公司可能沒能力賠償,不過儘管沒錢,但現在黎仿軒,已經請了王牌律師,而寶林也要在下週三之前,交出資產負債表,而今天(29日)寶林位在信義區總部,沒有營業,但近期也曾有債主找上門,
    2024/03/29 13:37
  • 創辦人神隱多日現身 黎仿軒「沉默不道歉」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全台累計18例,釀成兩死多人重症,北市法務局傍晚緊急約談寶林執行長黎仿軒和登記代表人陳逸凡,兩人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但也在說明會中透漏,寶林公司目前是負債的狀況,這恐怕也會讓消費者求償無門。
    2024/03/28 22:34
  • 終於出面! 寶林老闆黎仿軒進北市府全程沉默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已經釀成2死,今天北市法務局也約談寶林業者,一開始創辦人黎仿軒表示不一定會到場,但最終還是在律師陪同下出席,只是針對「有沒有要道歉」、「餐廳SOP是否出問題」,黎仿軒都不願回答,不發一語快步進入北市府法務局。
    2024/03/28 18:49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 負責人、店長等3人遭限制出海出境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至今已造成16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負責人黎仿軒神隱多日後今(28)日終於出面,由於事件越演越烈,稍早台北地檢署已對寶林負責人、店長等3人限制出境出海,並2度召集警方、北市衛生局進行專案會議,將針對各分店進行查訪。
    2024/03/28 17:50
  • 寶林茶室中毒案續燒! 負責人黎仿軒「壓線現身閉門會議」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而寶林負責人黎仿軒從事發到現在除了曾接受過TVBS新聞電話採訪,並未在鏡頭前對外說明,今(28)日在北市府法務局公布的最後截止時間前終於露面,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沒繳保費」、「要不要向被害者說明」,全程保持沉默,在王姓律師陪同下,直接進入法務局會議室。
    2024/03/28 17:29
  • 寶林老闆曾曝大馬粿條作法 用「特製粗粿條」不加水炒到黑黑的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老闆黎仿軒3年前受訪時曾表示,大馬炒粿條的調味料從大馬進口,還會「炒到黑黑的」,用的是馬來西亞特製的黑醬油,如今卻造成2死悲劇,相當駭人。
    2024/03/28 10:46
  • 起底寶林茶室負責人是僑生 黎仿軒自豪用馬國進口食材和獨特配方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擴大,負責人黎仿軒被起底其實是一名馬來西亞華僑,從15歲就來台灣念書,一路到大學畢業,選擇在台灣落地生根。
    2024/03/28 10:20
  • 寶林老闆黑歷史曝光!開旅行社「欠千萬巨債」轉戰餐飲釀2死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釀出2死慘劇,引發全台人心惶惶,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第一時間表示素粿條都是蔬菜,「都是素食很安全」一句話如今聽來更惹眾怒!不僅網友要他出來面對,黎仿軒過往經歷也一一被起底。
    2024/03/28 07:51
  • 寶林茶室董座喊「素食很安全」!毒物專家搖頭:中毒型態不同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因食物中毒造成2死一案,案情持續擴大,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認為,素粿條配料都是蔬菜,強調「都是素食很安全」,不過毒物科醫師表示,素食也可能有大腸桿菌、仙人掌桿菌等,不認同素食就安全的說法。
    2024/03/27 16:28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創辦人神隱、辦公室沒人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8例通報中,已經釀成2死,但事件爆發後,寶林創辦人「黎仿軒」仍未出面說明,今天也手機關機、神隱,就連辦公室也空無一人,至於有沒有可能是「粿仔條」、「河粉」等原料有問題,市場攤商則認為可能性小,因為大部分都是大量批發,如果出問題,不會僅有一家出狀況。
    2024/03/27 14:59
  •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專家曝「台灣常見1致命菌」:素食不一定安全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釀1死,目前案情有擴大跡象,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昨(26)日表示,素粿條配料都是蔬菜,強調「都是素食很安全」,但有專家打臉稱不見得,尤其台灣常見「仙人掌桿菌」孳生造成食物中毒,曾引發肝衰竭猝死案例。
    2024/03/27 08:22
  • 疑食物中毒釀1死 寶林創辦人:素食很安全

    寶林茶室信義A13店,傳出有民眾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而死亡。不過寶林餐飲創辦人黎仿軒接受TVBS訪問,表示素食蔬菜都很安全,如果有責任也不會逃避。創辦人是馬來西亞華僑,先前就上過媒體版面,過去曾經營旅行社,但碰上疫情傳出欠款千萬;轉行餐飲也曾遭到菜商控訴,積欠60萬貨款。
    2024/03/26 19:04
  • 男疑食物中毒病逝當天40人也用餐 寶林董事長揭餐點品項:都素的安全

    一名男性和朋友到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沒想到出現噁心、腹瀉症狀,就醫竟不幸死亡,另一位則因輕微症狀到診所就醫;對此,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回應,週日(3/24)衛生局有來稽查,也有採樣回去,但昨(26)日才知道此事,也試圖聯繫家屬,但一直沒能聯繫上,店內僅有賣3件產品,當天也有3、40位客人用餐,都沒有接獲相關狀況,只能等衛生局的調查結果。
    2024/03/26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