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辦人神隱多日現身 黎仿軒「沉默不道歉」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22:34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全台累計18例,釀成兩死多人重症,北市法務局傍晚緊急約談寶林執行長黎仿軒和登記代表人陳逸凡,兩人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但也在說明會中透漏,寶林公司目前是負債的狀況,這恐怕也會讓消費者求償無門。

圖/TVBS

 
記者vs.寶林創辦人黎仿軒:「(有沒有要對社會大眾來道歉),(償還的賠償會有問題)。」

聽到有沒有要道歉,連續點了好幾下頭,接著擺擺手不發一語快速離開,這穿著黑衣戴黑口罩頭髮微捲的,就是寶林執行長也是創辦人黎仿軒,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後神隱多日,終於現身到北市法務局說明。

記者vs.寶林登記代表人陳逸凡:「(現在受害者有這麼多),(要不要對受害者還來道歉)。」

 
用手遮臉低著頭不說話快速離開,這名黑髮女子是,寶林公司登記代表人陳逸凡首度露面,北市法務局約談兩人,原本還不願意出席最終還是來了,會議短短一小時就結束。

圖/TVBS

北市法務局局長連堂凱:「本來反反覆覆,最後好在下午5點的時候有同意來這邊,包含剛剛的消費明細紀錄,兩邊公司一起提供出來。」

3月17到25日寶林茶室總共有91筆的消費紀錄,不確定真正有餐的有幾個人,但詳細的金額明細都將公開在衛生局網站,也提醒出現噁心嘔吐腸胃不適顧客應該儘速就醫,另外寶林也提出要給慰問金但金額未定,只是連保費都沒繳經濟狀況打上問號,寶林也坦承的確公司是負債狀況。

北市法務局局長連堂凱:「保險的部分他們的理由是漏繳,說因為當時公司可能經過一個投資失敗,公司動盪所以漏繳,消保官有要求他們提供資產負債表。」

寶林負債狀況下消費者恐怕求償無門,目前遠百A13/大食代除了將讓顧客退費,保險能不能代為理賠,遠百投保的國泰產險說要釐清是否涉及百貨責任,大食代的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表示2天內給回覆。

圖/TVBS

北市法務局局長連堂凱:「最好的狀況還是在,保險公司的保證的範圍內。」

 
賠償責任都還沒釐清,新北市28日晚間又傳出新增一例個案,三重44歲男子24日吃過寶林炒粿條,隔天腹瀉腹痛昨天就醫後症狀緩解返家,調查後應該是先前公布案例之一,只是寶林案幾乎每天都有新通報,波及的人數恐怕還會繼續攀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賠償#困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5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