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吃出人命!負責人黎仿軒:自己與父母3/22也在店裡用餐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8:47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鞠躬12秒道歉「自己和父母3/22都在店裡用餐」。(圖/鏡週刊)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鞠躬12秒道歉「自己和父母3/22都在店裡用餐」。(圖/鏡週刊)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餐廳負責人黎仿軒、王姓店長等2人,在今(29日)下午遭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均請回。黎仿軒隨後現身,並首度鞠躬道歉約12秒,並透過律師劉上銘表示,自己和父母在3月22日,都曾到店裡用餐。

目前寶林中毒案已經造成2死5重症,黎仿軒在訊後請回,並在地檢署大廳接受媒體訪問,不過黎仿軒本人並沒有多說話,由律師劉上銘代為發言。

 

劉上銘指出,在本月22日,也就是有中毒事件出現後的時間點內,黎仿軒本人與爸媽,也都到店裡用餐。後來衛生局稽查時,也請廚師當場炒粿條並食用。劉上銘強調,不管是業者也好、消費者也好,怎麼會發生中毒的事情,在原因查明前,大家對食安都很恐懼,因此在檢警訊問的內容,他們都非常積極配合調查,甚至聲請調查證據,也給檢方一些建議,希望早日釐清這個案件到底發生真相為何。後續若有責任歸屬,及釐清判斷,將再對外做報告。

當律師語畢,黎仿軒隨即鞠躬道歉12秒,最後不發一語離開地檢署。

更多鏡週刊報導【41J肉聲】彰基超前部署米酵菌酸標準品!因「中部太多難解中毒案」 助寶林案檢測加速
 
寶林涉店家登載不實、未依法投保責任險 衛生局重罰250萬元
寶林茶室中毒案奪2命 士檢證實第2死者也驗出「米酵菌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黎仿軒#炒粿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0983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