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越南廚爆肝代班9天 涉過失致死喊冤「老闆叫的貨、我正常煮」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3:19
越南籍胡姓廚師複訊後無保請回。(圖/TVBS)
越南籍胡姓廚師複訊後無保請回。(圖/TVBS)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釀成2死、5重症,衛福部在昨晚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其中1例死者解剖報告,證實在死者體內發現「米酵菌酸」,檢警也在火速約談在案發期間負責餐點的25歲胡姓廚師,據悉,胡男到案時喊冤表示自己只是代班,自稱正常烹飪、有什麼煮什麼,貨源是透過老闆統一叫貨採購。

更多新聞:寶林茶室米酵菌酸釀2死 越籍廚師「連續代班9天」獲無保請回

 
 
據了解,該名胡姓廚師為越南籍,多年前來台唸書後就在台灣就業,平時都在寶林茶室北車微風店上班,因為微風店整修到本月底,胡男才被指派到信義店代班。
 
台北地檢署在27日晚間前往寶林茶室信義店蒐證並查扣相關事證,同時也約談負責人、分店長、周姓廚師等人,但警方追查,周姓廚師在案發時間都休假,從3月18日至26日這段期間都是由胡男掌廚,昨日晚間首度以被告身分將他約談到案。

更多新聞:寶林食安風暴!過失致死罪偵辦 檢警今再約談負責人、店長
 
 
據悉,胡男偵訊時供稱連續上班9天期間都是正常烹飪、有什麼煮什麼,並沒有使用特殊香料或食材,如果食材短缺就由老闆統一叫貨採購,自己並未經手原物料採購,警訊後仍依過失致死、《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出海出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中毒#炒粿條#米酵菌酸#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87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