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甜點蛋糕 結果共22筆

  • 手搖創意新戰場!初韻推5L豪飲袋 開元草莓大福「飲料化」

    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業者頻頻推陳出新希望滿足消費者的口味。以「夢幻系手搖飲」著稱的手搖飲品牌「初韻」推出縮小版的「好韻豪飲袋」四季春/好韻紅,總容量超過7杯以上,售價199元;開元食品因應消費者飲喜新厭舊的期待,把吃的甜點「飲料化」,不僅僅是飲用風味能複製甜點蛋糕以外,視覺上的層次感也必須符合蛋糕的華麗經典造型。
    2022/10/04 13:14
  • 買氣回溫!「母親節蛋糕」夯 登熱搜關鍵字

    又快到母親節,你已經準備好禮物了嗎?每到這個節日,跟家人團聚,總是要來個甜點蛋糕,近來電商也發現,今年買氣回溫,因此早就準備好,各式各樣的蛋糕,因為近期「母親節蛋糕」,登上網路熱搜關鍵字,而去年受到疫情影響,一些彩妝需求比較低,今年也回升,營收可望比去年成長5成。
    2021/04/28 13:33
  • 外送地雷!「火鍋」紙碗易破 「熱飲蓋鬆」易灑

    外送員真的難為,尤其接到地雷餐點,像是小火鍋湯湯水水類,高溫紙碗容易破,很常送到定點發現灑一堆,或是杯蓋式熱飲,沒用膠帶貼很容易漏,還有甜點蛋糕類,外送路上顛簸容易「被毀容」,很多外送員自動升級裝備,像是用娃娃塞在中間固定,或是買掛勾可以避免餐點晃動。
    2020/10/13 20:36
  • 吃火鍋配超狂草莓山! 大湖鮮甜咬下「爆香」

    草莓季今年提早一個月登場,除了大湖草莓開採之外,餐飲業者腦筋都動很快,像是各家Buffet的自助水果區開始推出,連甜點蛋糕限定的草莓商品都登場,而且不止甜品連燉飯、鮭魚甚至壽司都能跟草莓融合,也有火鍋店業者不惜成本,每天每間店進貨至少4000顆草莓吸引饕客上門。
    2019/12/10 12:57
  • 蛋糕「捲出新人生」 天然食材打響名號

    歷經失婚,靠甜點蛋糕捲翻轉人生;獲得部落客青睞的蛋糕捲,就位在桃園楊梅,店長因為跟前夫理念不合,自創烘焙坊,除了甜塔,蛋糕捲最受歡迎,濃郁的內餡,儘管沒有華麗的裝飾,不過以天然食材闖出一片天,不少消費者一吃成主顧。
    2019/05/14 15:34
  • 全球葡萄酒產量創56年最低 歐洲牛油荒

    歐洲面臨兩大危機,一是紅酒產量驟減、還有牛油短缺的問題,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前三大葡萄酒產地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產量跌幅從15%到23%不等,是56年來最慘的情況,接下來恐怕會有一波漲價。同時歐洲也面臨牛油短缺,創下二戰以來最嚴重的情形,也因為消費牛油需求大增,但奶製品產量卻減少,導致庫存快速下降,光法國工業用牛油,在20個月飆增172%,許多食品製造業特別是麵包店,面對年底聖誕節等重要節慶,消費甜點蛋糕的旺季,牛油不足恐怕也將使價格水漲船高。
    2017/10/25 19:33
  • 零食、甜點、果乾搶進北車 開快閃店吸睛

    北車每天通勤人潮多,也有不少人注意看,最近北車多了不少「快閃店」,有賣巧克力棒的,也有賣甜點蛋糕的,業者表示,因為北車通勤人多,加上有時候要等車,民眾習慣會到站內賣場逛街吃飯,所以採用「快閃櫃位」,透過風險低的方式行銷,反而讓民眾「隨看隨買」,有業者年初至今,光靠快閃店就賺進四千多萬。
    2017/10/10 13:16
  • 這間甜點店 開賣1小時就被搶光

    現今竟然還有店家沒電話?沒錯!這家店只能現場排隊,且兩點一開張,1小時就賣完,座無虛席。還不快跟莎雯二人組一起探訪這間神級甜點店!
    2017/08/11 14:32
  • 什麼都有蛋! 蛋糕餅乾美乃滋難全下架

    民眾日常生活和雞蛋非常緊密,從早餐吃的蛋餅、中餐自助餐的蒸蛋和番茄炒蛋,晚餐吃的蛋包飯,甜點蛋糕和餅乾,都有蛋的成分,戴奧辛雞蛋事件爆發後,百貨、餐廳和賣場有的自主性下架,或出示檢驗證明,只是部分食品含有蛋也不容易察覺,要做到全面防堵恐怕有難度。
    2017/04/23 19:06
  • 到處都是蛋! 「蛋糕.拉麵」餐飲業自行把關

    一天當中,民眾常會吃到蛋料理,吐司夾蛋、拉麵的溏心蛋,早午餐歐姆蛋,甚至甜點蛋糕,都含有蛋,戴奧辛雞蛋事件爆發後,部分業者自行把關,像是新光三越全台門市,任何產區的雞蛋都下架;SOGO針對來自彰化的雞蛋,預防性下架,麥當勞指出,沒有使用彰化產區雞蛋,平息消費者疑慮。
    2017/04/23 12:17
  • 櫻花色調!春季餐點好粉嫩 星巴克「粉紅漢堡」超吸睛

    時序入春,除了擺脫寒冷的天氣之外,此時美食的展現也要予人全新的感受。因此,連鎖咖啡業者統一星巴克,為搶攻外食商機,將於22日一口氣推出7款全新餐點,從正餐輕食、甜點蛋糕到水果沙拉,都將耳目一新!其中最有亮點的便是,粉紅色麵包體的「燒肉起司堡」運用紅麴、山梨醬等食材,粉嫩的櫻花色調,十分吸睛!
    2017/02/16 23:02
  • 用蛋糕照鏡子!俄「美女甜點師」把食物變藝術

    倒映在池水上的白雲藍天倒影,常是許多旅者極欲收藏的美景,但沒有想到蛋糕也可以映照出如此美麗的景色。俄羅斯一名甜點師父利用自己調製的特殊法寶,讓她所創造出來的甜點蛋糕有著如玻璃明鏡,能反射出光影的表面,隨時捕捉點綴水果的甜美倒影,留下窗邊的白雲藍天,也記憶享用嗜甜者的愉快笑容。
    2016/05/14 16:03
  • NG品夯賣! 蛋糕、干貝「外觀差」好吃度不減

    NG商品琳瑯滿目,從吃的到用的都有,標榜就是外觀不佳,但品質一樣,而且價格比較便宜,像甜點蛋糕外觀,有瑕疵或是邊邊角角都有業者當NG商品賣,另外年貨像干貝、烏魚子做成料理之後,「外觀」不是這麼重點,也是很多精打細算家庭主婦做年夜飯時的選擇。
    2016/01/04 12:49
  • 生乳捲賣百萬條 亞尼克「獎金+年終」3個月

    快年底了,很多人開始關心年終獎金!人力銀行調查,有3成8的企業已經表明今年沒有年終獎金,跟去年同期的2.9%相比增加10多倍,其中以營建不動產、傳統製造和科技資訊業佔多數。不過也有產業逆勢成長,像餐飲走過食安風暴,今年業績還不錯,尤其甜點蛋糕業績竄起,包含亞尼克跟元樂兩家蛋糕業者都表示,年終加獎金上看3個月。
    2015/11/12 17:27
  • 划算?蛋糕吃到飽 迷你尺寸一口吞

    其實吃到飽,大多是鹹食為主,有店家專推甜點蛋糕吃到飽,不過甜食容易膩,雖然說尺寸比起市售一般蛋糕,只剩三分之一大小,但也不是每位消費者都能持續吃,店家就穿插炸物和輕食搭配換口味,但同樣是炸物也是油膩品,消費者恐怕還是吃不多
    2015/03/04 19:38
  • 蛋糕造型蛋包飯!甜甜圈pizza 造型搶客

    美食競爭激烈,食物不只要好吃,還要比造型創意!台中有業者,將pizza改良,做成甜甜圈造型,搭配沙莎醬吃;還有日式餐廳,把蛋包飯做成像是西式甜點蛋糕,擺上水果點綴,蛋皮還有竹炭、紅麴、抹茶、巧克力口味,變化口味、造型,搶攻消費者荷包。
    2014/11/17 20:57
  • 夏熱拚鍋!冰淇淋山、水果樹 涼爽搶客

    接近夏天天氣越變越熱,飯店火鍋業者把附餐甜點蛋糕改成泰式摩摩喳喳,南洋風味冰涼椰奶,更解膩,另外也有業者在大門口堆了壯觀冰淇淋小山,用餐客人一人一盒,讓你光從店外看就涼,還從視覺下手,打造水果樹拼盤清涼感,重點是空調要夠冷,業者說冷氣控制在20度,才能應付尖峰時刻59鍋爐火同時加熱。
    2014/05/18 18:45
  • 盆栽裝蛋糕容器不合格 吃進毒甜點!

    台灣人愛吃甜點,每年商機就突破上百億,這2、3年來更以盆栽甜點深受年輕人喜愛,有業者就看準這個龐大商機,將以往甜點蛋糕用紙盒包覆,改成塑膠杯盆栽造型,讓賣相更好,對此,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建議民眾,吃造型可愛甜點之前,最好留意容器底部安全標號,也別用湯匙用力刮塑膠容器,以免將塑化劑吃下肚。
    2014/04/20 13:14
  • 小蛋糕專給狗吃 1個89元高價搶市

    台中有業者推出狗狗吃的甜點蛋糕,利用狗狗喜歡的食材,肉、牛奶,或是無鹽份的鮮奶油,搭配其他蔬果,強調不會太油,也不會過鹹,製作過程比人吃的還要費工,造型上也花了許多巧思,不過一個小蛋糕就要89元,價格不輸給人吃的蛋糕。
    2012/03/26 19:54
  • 〈獨家〉「吐司做4天」 科技老董砸億元賣糕點

    台灣人愛吃甜點,使得「烘焙」商機一片看好!過去就有富二代千金開甜點蛋糕店,而一位身價數億的上市科技公司老董,也跨行賣麵包,砸上億打造中央廚房,一般吐司幾小時就能烤出爐,他們引進丹麥工法,得花上4天,成本售價都比一般吐司高3、4倍以上;這老董說,開蛋糕店是為了圓夢,也把電子公司的管理方法搬來,在烘培界闖一片天。
    2012/02/27 19:31
  • 透視周美青/周美青不挑食 平價小吃當三餐

    新的第一家庭即將走馬上任,周美青平常愛吃什麼?各界好奇。其實,這一家的食衣住行,真的跟一般平民百姓都一樣,尤其周美青更是不挑食,嚴格來說,她只對幾種甜點蛋糕稍微上癮,還有馬家三代都愛吃的市場平價滷味與燒餅,老湯幾十年不換,人人都買得起,而滷牛肉、茶葉蛋這些最普通的小菜,對周美青來說,都是美食。
    2008/03/29 07:40
  • 瘦身新福音 加鹽蛋糕好吃不會胖

    很多人愛吃甜點蛋糕,又怕吃太多會發胖,有日本商家就推出了不甜的甜食,用鹽巴來製作蛋糕,標榜健康低熱量又好吃,成為日本年輕女性的最愛。
    2006/01/12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