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處都是蛋! 「蛋糕.拉麵」餐飲業自行把關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復華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2:38

一天當中,民眾常會吃到蛋料理,吐司夾蛋、拉麵的溏心蛋,早午餐歐姆蛋,甚至甜點蛋糕,都含有蛋,戴奧辛雞蛋事件爆發後,部分業者自行把關,像是新光三越全台門市,任何產區的雞蛋都下架;SOGO針對來自彰化的雞蛋,預防性下架,麥當勞指出,沒有使用彰化產區雞蛋,平息消費者疑慮。


 

熟練打蛋,下鍋煎煮,早餐店、常吃的吐司蛋,或是蛋餅,民眾每天都會接觸到許多蛋料理,戴奧辛雞蛋事件爆發,就怕民眾有疑慮,店家先自行把關。

餐飲店業者Ben:「我們嚴選是有身份證的雞蛋,來自於牧場,大概有1成的客人有疑慮,我們會把整個檢驗證,我們會把整個檢驗證明,放在櫃台。」

不只早餐、拉麵溏心蛋,或早午餐班尼迪克蛋、蛋捲,甜點蛋糕和麵包,通通都含有蛋,連鎖拉麵店NAGI、 強調雞蛋通過政府認證。
 

正常販售知名甜點店PAUL,一般門市照樣賣,唯獨在新光三越百貨內的店家,蛋製品暫時停賣,就連美食街櫃台也公告,蛋類商品,暫時停止供應,百貨業者也大動作防範,新光三越全台門市,任何產區的雞蛋都下架;SOGO針對來自彰化的雞蛋,預防性下架,賣場的部分,大潤發、家樂福、愛買,雞蛋並非來自問題產區,先不下架。

民眾:「多少會擔心,早餐店有流入中部那邊,戴奧辛的蛋,就會減少蛋類的食用,這家的蛋都是有公布他的生產履歷,安心安全的食物,讓我們更放心。」

另外,速食店麥當勞也回應,沒有使用彰化產區雞蛋,強調供應商有定期自行檢驗,畢竟一天當中、恐怕早中晚三餐,都有雞蛋料理,各大餐飲業者,不論配合政府做法,或自行預防把關,希望消除、民眾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料理#店家#自行把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40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