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宴會廳 結果共111筆

  • 新莊頤品宴會廳62人上吐下瀉 議員要市府嚴查:別補破網

    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在3月26與27日至新莊頤品飯店舉辦春酒活動,前後兩梯次共有2201人參加,結果其中62人出現腸胃道不適,9人就醫皆未住院。新北市議員陳世軒表示,新北市政府應上緊發條,落實各地衛生稽查,畢竟寶林茶室中毒案還尚未落幕,導致目前人心惶惶,「不要事發後再來補破網」。
    2024/04/02 16:10
  • 吃春酒62人上吐下瀉!頤品飯店:有客人帶炸雞披薩等外食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還沒落幕,如今又傳出上吐下瀉食安疑慮。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分別於3月26日及3月27日中午,於新莊頤品宴會廳辦理集團聯合春酒,二天下來共計有2201人用餐,用餐完畢後直至3月31日早上10時,新北市衛生局接到電話通報,表示自己本人有上吐下瀉之情事,衛生局受理後於同日立即通知頤品宴會廳有該事件發生,並至宴會廳現場進行檢查。飯店表示,當天有用餐客人帶外食,如炸雞、早餐、披薩等出現於宴會廳。
    2024/04/02 11:02
  • 食安事件再+1!頤品大飯店9人餐後「腸胃不適」 業者停業查核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尚未落幕,多起食安事件陸續傳出,經營新莊頤品大飯店的雲品國際今天說明,累計9名客人在宴會廳用餐後產生不適,新北市政府進行查核,並要求新莊分公司暫停營業,釐清原因。
    2024/04/02 09:20
  • 開首槍!萬華知名婚宴飯店停供「粿仔條」 主動聯繫顧客換菜

    寶林茶室A13爆發吃粿仔條中毒事件,由於粿仔條實際上也是婚宴常用的原料,萬華知名飯店宴會廳「格萊天漾」宣布在主管機關進一步掌握毒物調查情況之前,全面停用和「粿仔條」類似產品,以確保客人的用餐安全。
    2024/03/29 11:10
  • 追討香蕉碼頭!高雄知名餐廳欠租2200萬 法院強制查封

    曾經是高雄餐飲界獨霸一方的河邊餐飲集團,位於香蕉碼頭的宴會廳,積欠港務公司兩千多萬的租金,21日上午法院強制執行查封,員工一早就忙著把設備與物品撤出,由於餐廳的負責人,是高雄知名餐飲聞人,她藍綠通吃,政商關係良好,當年還獨家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引起轟動,近年來陸客不來加上疫情,讓餐廳經營困難,連租金都繳不出。
    2024/02/21 19:42
  • 餐飲集團全台店休1天吃尾牙!花億元開千桌

    又到了每年的尾牙旺季,今年餐飲集團尾牙席開1100桌,共有上萬名員工共襄盛舉,旗下所有門市店休一天,看準各大企業年底犒賞員工的尾牙商機,各大飯店都搶進布局,士林這間酒店宴會廳全場打開,最多可以容納32桌,業者推估今年的業績可以成長20%。
    2023/12/14 19:02
  • 獨/蔡依林恩師現身「飯店端盤子」背後原因曝光 他親洩重大計畫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他曾遭親哥以罹患阿茲海默症為由,拘禁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近日被粉絲在高雄飯店目擊,張勝豐身穿全黑正裝,在宴會廳做餐飲服務,《TVBS新聞網》詢問張勝豐本人,他證實目前有在做兼職工作,並加碼透露接下來的重大計畫。
    2023/07/07 19:00
  • 可席開300桌!青青集團進駐南港展覽館 六福搶戶外證婚

    台北南港展覽1館可規劃2,467個標準攤位的大型專業展覽館,是許多國際級展覽首選地之一,然而展覽不會每天辦,青青國際餐飲集團看準其地利之便,因此標下7樓星光會議廳,最多可安排300桌次,號稱將成為全台最大「無樑柱國際級宴會廳」。
    2023/07/05 12:57
  • 北京梅西狂熱!足球天王駕到 球迷徹夜不睡守飯店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率領國家隊造訪北京進行友誼賽,引起一波梅西狂熱,數百名球迷包圍飯店大門,連內部大廳、健身房都被佔據,導致阿根廷國家隊一度只能用宴會廳勉強室內訓練,而見面會也因為太混亂取消;梅西在海關發生了個小插曲,擁有西班牙和阿根廷雙重國籍的他,帶了西班牙護照,在中國沒有免簽,導致他卡在海關兩個小時,緊急加辦簽證才順利通關。
    2023/06/13 19:55
  • 圖輯/被陸粉包圍飯店嚇到?傳梅西球賽以外行程全取消

    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10日造訪中國大陸準備與澳洲的友誼賽,在當地造成旋風,熱情粉絲不只在機場夾道歡迎,連阿根廷隊下榻的飯店樓下也是人滿為患。卻也傳出粉絲亂象,除了有球迷佔據飯店健身房,導致球員只能改在酒店宴會廳訓練;還有飯店樓下不願退去的大批粉絲,讓球隊原定11日前往球場訓練的行程,只能移到隔日進行。
    2023/06/12 17:37
  • 女星14樓拍攝宴會廳戲竟遇大地震 自曝嚇到連滾帶爬

    從模特兒身份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馬宥漩,近日參演多部話題台劇,除了現正熱播且引發眾多迴響的《親愛壞蛋》,也在《最佳利益3》有突破演技的演出。談及在拍攝《親愛壞蛋》時最印象深刻的過程,馬宥漩分享:「某次的拍攝場景在一個14樓的宴會廳,結果拍到一半突然遇到大地震,直接嚇壞所有人,但演員們沒聽到導演喊卡都還是保持敬業精神繼續演,直到副導引導往旁邊散,大家才開始逃難,你就看到一群貴婦到處躲,還有人嚇到腿軟用爬的,整個畫面非常荒謬!」
    2023/06/10 16:14
  • 五星飯店攜國寶布袋戲 打造母親節饗宴

    吃辦桌、看好戲,是台灣傳統特色,五星級飯店在今年母親節,將國寶級布袋戲劇團搬進宴會廳。
    2023/05/07 10:45
  • 夜空染紅!嘉義水上報廢汽車廠驚傳大火 現場無人員受困

    嘉義縣水上鄉今(4)日晚間驚傳大火!位於嘉義縣水上鄉台1線喜多多宴會廳對面的報廢汽車解體場,晚間6時53分接獲民眾通報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熊熊大火直竄天際,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派遣水上、嘉太、鹿草、太保、三和、雙福、祥和、朴子及大隊部等8個分隊搶救,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
    2023/05/04 21:32
  • 8點檔女星斜槓唱歌首辦演唱會 抓著「他」做這件事找信心

    街舞男團B.T.O.D成軍兩年多,終於將在本週六(25)日於高雄享溫馨建國店2樓宴會廳與師妹梁舒涵一同舉辦首場Showcase,並找來淇揚aka Youngboy Melody在《大嘻哈時代2》的好朋友PumpZ以及同門的呂婕菲、夏沐擔任嘉賓,隨著演出的接近,B.T.O.D最近每天都練習到半夜,只為了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住在基隆的淇揚甚至常常沒有車回家而睡在子賢家,儘管累但他卻感到很充實:「一路到現在,不管疫情或是團員離開,甚至一度想回去好好跳舞,但都還是堅持著,很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把街舞介紹給大家,透過我們自己的音樂和表演傳遞我們的能量。」
    2023/03/21 16:30
  • 竹聯幫春酒「6藝人在場」!2男星點頭認了 揭黑道現場狀況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砸400萬包下5樓宴會廳,還請來170名「旗袍辣妹」露胸助陣,甚至爆出有6名藝人也來到現場。對此,男星賴銘偉證實,的確有去這場黑幫的春酒。
    2023/03/09 14:44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服侍「皇帝一樣爽」 他怒:不進去抓?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辦春酒,酒店外頭停滿高檔名、跑車,內部更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還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畫面遭拍下後流傳網路,而有網友就不滿指出,以前政府有一清、二清、三清等專案大力掃蕩黑幫,「黑道哪能像現在囂張成這樣,跟皇帝一樣爽了」。
    2023/03/09 07:46
  • 明仁會春酒「百位旗袍辣妹」影曝 傳北市警震怒:棒打出頭鳥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前(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席開80桌舉辦春酒,不只酒店外頭停滿了高檔名車、超跑,內部還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甚至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其中一段內部影像外流上傳抖音,傳出北市官警氣炸,直說黑幫份子太囂張,「絕對會棒打出頭鳥!」
    2023/03/08 10:33
  • 科大前棒球員殞命!為閃違停遭輾斃 親友目擊車禍崩潰

    今(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22歲的張姓男騎士,發現停在路旁的小轎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張男疑似為了閃避結果摔車,不幸被行駛在一旁的砂石車輾過。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事後查出,該名男騎士還是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的前投手,上午從五股住家出發要去台北市的宴會廳打工,卻碰上意外喪命,而同行的姐姐騎在後方目擊全程,難以接受。
    2022/02/26 13:28
  • 星級飯店變「防疫旅館」 新人怨:婚宴訂席難退

    在做好分艙分流之下,飯店裡的宴會廳就能照常營業,有民眾投訴,去年4月訂了南港一間星級飯店,預計今年5月舉辦婚禮,後來飯店變成防疫旅館,雖然業者表示只會到今年2月,但卻延長到6月,民眾想退訂,卻遭到拒絕退款,飯店表示,只能照常辦理,原先附的住宿換成住宿券,或是選擇延期,如果取消,訂金10萬塊就會換成代金,但消保官提醒,新的消保法上路之後,業者如果拒絕消費者退款,就會觸法。
    2022/02/17 18:02
  • 新春噱頭!晶華贈台虎配下酒菜 六福莊偽出國可玩六福村

    新的1年國內旅遊仍爆炸性成長,飯店也持續用話題搶業績,新竹關西六福莊推出住房新專案,除升等外可看到非洲動物還贈送六福村套票,至於台北晶華酒店則搶春節前住房淡季,指定專案贈送8瓶台虎精釀最新低卡啤酒搭配宴會廳主廚的經典下酒菜。
    2022/01/09 11:35
  • 飯店圍爐夯!改「客房成包廂、做兩輪」仍訂滿

    疫情趨緩,但還是不能出國,民眾除夕和家人到飯店,吃圍爐意願大增,飯店為了繼續搶攻這塊市場大餅,除各型宴會廳、餐廳,甚至把「客房改成包廂圍爐宴」,或是每個餐期「接待二輪」增加顧客需求,雖然距離除夕還有近2個月,但多數飯店除夕圍爐訂席,早就「爆滿」。
    2021/12/06 19:10
  • 昔涉鉅星會「潑蟑案」逃過!竹聯幫大哥因詐騙案這回慘了

    今年5月,台北市大安義警大隊於中山區鉅星會宴會廳,舉辦餐敘,近700人出席,就連雙北警察局長都到場致意,殊不知才進行到一半,就遭4名黑衣人買活蟑螂,到場潑撒鬧事。檢警事後追查發現,這群人都是竹聯幫育仁會小弟,其中史姓大哥,更是屢次在雙北鬧事,去年7月就曾遭警方逮捕。今年5月史姓大哥重獲自由後,被警方查出,竟教唆小弟利用交友軟體搭訕無知民眾,進而誘騙投資虛擬貨幣,詐騙金額達上千萬。
    2021/11/23 16:08
  • 婚禮不宴客!業者祭替代方案 讓親友「開車進場」觀禮

    防疫警戒降二級,婚禮還是不能宴客,因此婚宴業者也祭出因應方案,乾脆讓賓客們把汽車開進宴會廳,在車內觀禮。還有業者打造「微型婚禮」,可以邀請五十位以內的親友到場,梅花座參與,再把餐點帶回家吃。
    2021/07/29 20:19
  • 黑衣人潑蟑螂案 北檢認定債務糾紛起訴4嫌

    台北市新生北路鉅星匯宴會廳3日發生黑衣人潑撒蟑螂案,北檢查出,吳姓餐廳業者積欠債務,吳嫌等人受託討債因而潑撒蟑螂,今天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等罪嫌起訴吳男等4人。
    2021/05/25 11:21
  • 宜蘭第2起群聚! 金樽餐廳「5/10喜宴」已9人確診

    在銀河百家樂遊藝場後,宜蘭又爆發群聚感染!宜蘭衛生局昨天(5/23)公布的新增確診個案中,其中有4人參加了5/10在金樽餐廳的喜宴,在餐廳內已經累計9人確診,衛生局掌握名單,緊急疫調後,匡列賓客跟餐廳員工共97人,另外還有外縣市賓客9人,一共匡列了106人,但這麼多人聚集在宴會廳,在短時間內很難完成所有疫調,因此感染源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21/05/24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