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涉鉅星會「潑蟑案」逃過!竹聯幫大哥因詐騙案這回慘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6:08
警方查出竹聯幫育仁會史姓大哥,也涉入潑蟑案。(圖/TVBS)
警方查出竹聯幫育仁會史姓大哥,也涉入潑蟑案。(圖/TVBS)

今年5月,台北市大安義警大隊於中山區鉅星會宴會廳,舉辦餐敘,近700人出席,就連雙北警察局長都到場致意,殊不知才進行到一半,就遭4名黑衣人買活蟑螂,到場潑撒鬧事。檢警事後追查發現,這群人都是竹聯幫育仁會小弟,其中史姓大哥,更是屢次在雙北鬧事,去年7月就曾遭警方逮捕。今年5月史姓大哥重獲自由後,被警方查出,竟教唆小弟利用交友軟體搭訕無知民眾,進而誘騙投資虛擬貨幣,詐騙金額達上千萬。

鉅星會宴會廳今年5月遭潑蟑螂。(圖/TVBS資料畫面)

 
30歲史姓男子為竹聯幫育仁會大哥,旗下有不少小弟,自2019年開始,就多次在雙北地區鬧事,曾因和酒客起衝突,就在KTV、薑母鴨和海產店開打,遭警方法辦,不過他仍沒在怕。去年7月刑事警察局進行掃黑時,攻破史姓大哥三處堂口,查獲毒品和棍棒刀械,並將他移送地檢署,訊後也遭到羈押,但在今年5月,就被放出來了。

警方破門。(圖/TVBS)

更多新聞:關鍵14天!新店槍手5.5小時逃大陸 集中檢疫需app追蹤

竹聯幫育仁會就在這時候,受人請託,幫忙追討台北市鉅星會宴會廳老闆的1550萬元債務。史姓大哥找來4名小弟,趁著場內在舉辦大安義警大隊餐敘時,當著雙北警局長和議員們的面「潑蟑螂」,以示警告。當時警方僅將4人逮捕,後續才追查到史姓大哥,同時也發現,他還兼營詐騙集團。
 

史姓大哥遭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自強市場旁奇景嚇壞了!挖破瓦斯管線 路面竄熊熊大火  

據了解,小弟們利用交友軟體假扮成正妹,和民眾搭上線,之後再利用微信聯絡,以話術誘騙投資虛擬貨幣,謊稱能有高獲利,刑事警察局調查後發現,被害人超過20名,財損超過4千萬。這回再度攻破他們堂口,逮捕史姓主嫌和13名小弟,同時也查扣球棒、GPS追蹤器等物品,並扣押他於彰化的土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竹聯幫育仁會#大哥#鉅星會宴會廳#潑蟑螂#小弟#討債#詐騙集團#假交友#投資#虛擬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