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圍爐夯!改「客房成包廂、做兩輪」仍訂滿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9:28

疫情趨緩,但還是不能出國,民眾除夕和家人到飯店,吃圍爐意願大增,飯店為了繼續搶攻這塊市場大餅,除各型宴會廳、餐廳,甚至把「客房改成包廂圍爐宴」,或是每個餐期「接待二輪」增加顧客需求,雖然距離除夕還有近2個月,但多數飯店除夕圍爐訂席,早就「爆滿」。

圖/TVBS

 
記者吳軒彤:「農曆年如果沒回家過年,和家人住飯店也能在房內和家人共進晚餐,體驗過年除夕圍爐氣氛。」

圓桌刀叉都為你準備好,沒有遠房親友的靈魂拷問,只有夫妻間小浪漫,飯店內低調圍爐,君品酒店春節期間比原本多1500起,預訂數依舊滿檔。

飯店公關Ruby:「在除夕夜當天已經幾乎是九成五滿,其實也預計在這個月會銷售一空。」

 
2人客房內吃龍蝦,牛排大餐,也有人覺得年夜飯就是要團圓、吃中式,花園飯店春節中餐宴桌數訂位達9成5,比同期成長一成,甚至把客房拿出來改成包廂。

圖/TVBS

飯店公關小步:「那也因應有些是大家庭或小家庭,所以人數上也可依照消費者的需求比如說是10幾20位,或6位小家庭都可。」

人數彈性但無論6人10人或包廂宴席,都只有零星數量,慕軒飯店除夕圍爐宴預訂電話也接不完,就算一輪改二輪,空出用餐需求仍被搶光。

飯店經理:「在10月底的時候就已經陸續訂位已經額滿了,那因為我們有收訂金的部分,在11月之前訂金已全數都付完了。」

圖/TVBS

衝刺過年業績大檔,台北晶華增加自助餐容客量也做二輪,遠東香格里拉除2個大宴會廳圍爐宴,加開B1宴會廳與2層客房樓層作私人貴賓包廂,酒廊也調整為中式圓桌接客,預估成長至少都有1成。

餐期出招搶生意,過年和家人吃飽業者也賺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民眾#台北#電話#飯店#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989

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