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搶親子客!300坪遊樂場PK4主題遊戲區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9:56

疫情影響讓國旅爆發,但北部住房率還是不高,有業者就搶攻親子市場,不只有親子主題房,還有300坪的遊戲場,吸引家長帶孩子放電;或是也有飯店推出,各式主題遊戲區,春節訂房已經全滿,刺激住房率。

圖/TVBS

 
小朋友在球池裡盡情奔跑放電,一旁還有溜滑梯玩得不亦樂乎,疫情還沒結束,北部住房業績尚未回歸,淡水福容轉型親子飯店打造300坪親子館,吸引家庭客。

民眾:「讓小孩可以自己在這邊玩耍,我們也可以在旁邊聊天。」

民眾:「有室內親子館下雨還可以玩,不然室外的下雨就不能玩了。」

 
記者張蕙纖:「剛剛我們看到的小朋友遊戲區,其實就是搭配像這樣的親子住房專案,有可愛的壁貼或是說嬰兒床等等,而且大人也可以放鬆,因為有像這樣的超美海景。」

淡水河以及夕陽等美景映入眼簾,親子主題房給孩子的設施也沒少。

圖/TVBS

私人陽台讓小朋友盡情跑跳,房內則有消毒機嬰兒澡盆,親子住房專案內還包含親子VR、DIY以及電動車等活動,假日訂房幾乎全滿,業者也坦言房價和去年相比有提高。

飯店副總經理林方雯:「我們的房價部分確實是有上漲大概1成左右,主要是因為我們希望維持一個親子飯店的服務品質,例如設備上的檢驗還有一些進化。」

在飯店也能打Switch電玩,60吋超大螢幕賽車或是戰鬥遊戲玩個過癮。

圖/TVBS

還有球池滑梯讓小朋友玩瘋,搶攻親子市場,台北喜來登飯店斥資百萬推45坪手拉手樂園,四大不同主題的遊戲區同樣搭配親子房就能免費玩,住房空間也卡哇伊,以動物森林和叢林小鎮為主題,進房就有莫蘭迪色露營車和滑梯木屋,春節訂房接近客滿;新竹喜來登則是各式主題房,目前假日訂房達7成;台北美福飯店也以樹屋森林為主題,設計親子遊戲室搭配住房就能免費開玩;六福村有一同去非洲住房專案,房內就能看非洲動物,參加非洲鼓手體驗。

 
搶攻親子市場,飯店不只在房間內有巧思,遊樂設施更是花招百出,也帶動飯店住房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民眾#台北#記者#影響#業者#電動車#房價#飯店#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9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