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集團全台店休1天吃尾牙!花億元開千桌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9:51

又到了每年的尾牙旺季,今年餐飲集團尾牙席開1100桌,共有上萬名員工共襄盛舉,旗下所有門市店休一天,看準各大企業年底犒賞員工的尾牙商機,各大飯店都搶進布局,士林這間酒店宴會廳全場打開,最多可以容納32桌,業者推估今年的業績可以成長20%。

圖/TVBS

記者余品潔:「晚上想吃鐵板燒,來到門市卻發現怎麼沒營業,原來是因為今天(14日)業者舉辦尾牙,(集團旗下)所有門市都店休一天。」

 

老闆寵員工,讓大家放假吃尾牙,餐飲集團包下南港展覽館兩個樓層,席開1,100桌,共有上萬名員工共襄盛舉,並邀請到玖壹壹、樂團告五人開唱,沒放到假的百貨商場門市,有1800元補貼。

餐飲集團董事長陳正輝:「我們今年的成績非常棒,已經連續17個月營收破歷史新高,可以看到這7至8年來的努力,整個團隊都是向上的。」


 
獲利表現佳,員工惜命命,看準各大企業,年底犒賞員工的尾牙商機,飯店業者早就布局,拿起玻璃杯仔細擦拭,桌布椅套熨燙整齊不馬虎,士林這間酒店,宴會廳全場打開,最多可以容納32桌,但老闆們要訂位可得快。

酒店市場傳播副理金穎清:「今年現在才12月中,已經超過去年同期,整個11月到3月的業績,預估營收會成長兩成以上。」

其他飯店的尾牙也很夯,有集團觀察到(寒舍),目前尾牙的訂位已經九成滿,還有飯店說(晶華),週五到週日已經全滿,推估業績成長約20%,另一間則是(六福萬怡),旺日全滿平日達九成,只剩下星期一二零星日期。


飯店行銷經理廖麗瀅:「前兩年流行的是微型的尾牙,今年大桌這一塊預定比較熱列,大概成長2至3成左右。」

年底尾牙旺季,不少業者都說業績很樂觀,要把企業前幾年受到疫情影響,沒舉辦的尾牙,今年通通補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營業#放假#尾牙商機#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9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