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中度 結果共1,414筆

  • 飲食健康少油少鹽!30歲女糖尿病 醫揪「1養生行為」惹禍

    飲食習慣連帶影響身體健康,但追求養生務必適度,否則恐容易造成反效果,讓病情加重,一名30歲女子有糖尿病家族史,平日裡吃得極養生,孰料,1個半月後竟變成中度糖尿病,醫生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2原因」惹的禍。
    2024/04/19 22:35
  • 聽不到增失智風險!大腦退化速度高5倍 潛在聽損達230萬人

    聽不到小心會失智!根據研究顯示,輕度聽損者的失智風險增加1倍,中度聽損者增加3倍,重度聽損者的失智風險更高出5倍之多。
    2024/04/12 11:12
  • 內蒙嚴重沙塵暴天空染成橘紅色!封路停工

    大陸內蒙古,出現嚴重沙塵暴,整個天空變成橘紅色,能見度小於50公尺,官方緊急發布停工、停課通知。而受到風勢影響,大量沙塵開始往東移動,幾乎壟罩整個華北地區,北京空氣品質偵測,已經達到中度汙染。
    2024/03/28 12:59
  • 中度脂肪肝一年消除!醫曝「少吃一食物」是關鍵:還瘦10公斤

    台灣脂肪肝問題嚴重,根據台灣肝病防治基金會調查,都會區30歲以下年輕人有高達30%以上有脂肪肝。《內分泌協會》研究指出,過量攝取高果糖飲食,如水果、烘焙食品、含糖飲料,與脂肪肝有顯著相關。研究團隊進行實驗,發現每天1杯含糖飲、連續喝7週,肝臟脂肪生成量增加1倍,未來可能發展成為糖尿病或脂肪肝。降低脂肪肝風險的方法,只要每天少喝1杯含糖飲,可以降低20%的脂肪肝。
    2024/03/22 18:47
  • 「身上小鬼很厲害!」少女遭毛筆亂畫猥褻 色神棍要坐牢6個月 

    台北市1名17歲少女,日前因身心狀況出問題,被父母帶至宮廟尋求驅鬼,不料,陳姓神棍趁著「驅鬼儀式」時,在少女赤裸的上身畫符,甚至還直盯著少女私密處說「好可愛」,期間多次利用毛筆猥褻少女的下體,變態行徑曝光後陳男遭法辦起訴,最高法院因考量陳男為中度智能障礙,依加重猥褻罪減刑,判處6個月徒刑定讞。
    2024/03/19 15:52
  • 開戰兩年!空襲警報響徹基輔 烏克蘭盼F-16飛官結訓上戰場

    烏俄開戰滿兩年,歐洲各國都出現挺烏克蘭的集會。只是烏克蘭人卻一如往常,在空襲警報中度過。俄羅斯連續兩晚派無人機襲擊,造成南部港都奧德薩居民,共1死3傷的悲劇。為了補足防空漏洞,烏軍飛官赴丹麥受訓,駕駛F-16戰鬥機,即將結訓回國參戰,丹麥最快今年夏天,移交19架F-16給烏克蘭。
    2024/02/25 19:21
  • 今白天炎熱如夏!當心入夜下探15度 週四下午再變天

    今日清晨各地雲量較多,平地低溫多落在14至17度,最低溫則是為苗栗縣三灣鄉的14.7度,日夜溫差普遍都很大。白天起高溫預估持續全台各地可達30度以上,不過提醒進入深夜低溫可能最低下探15度,要留意日夜溫差大,預計週四下半天就要變天,北部、東北部轉為陰雨天氣,元宵節就要在濕冷的天氣中度過了。
    2024/02/19 10:06
  • 狂接40場尾牙!陳勢安情人節宣布「喜訊」 守承諾:一起團圓

    陳勢安去年底,在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上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這段演出片段僅在YouTube上傳三個月的時間,就已累積近600萬次觀看,深受歌迷喜愛,且整個年底陳勢安的聲勢更是銳不可擋,一口氣接下40場尾牙、春酒等商演活動,幾乎天天都在演出中度過,事業運超旺,而在這股氣勢和歌迷的期盼中,陳勢安在情人節當天就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專輯,並曝光首波前哨主打歌〈破風〉搶先上架。
    2024/02/14 11:59
  • 除夕「濕冷」中度過!苗栗以北下探10度凍到初三

    今天(2/9)是除夕,持續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天氣潮濕寒冷,各地有局部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預計下半天開始水氣逐漸減少,但如果水氣與低溫配合,中部以北3000至3500公尺以上的高山,還是有望降雪。
    2024/02/09 09:47
  • 告五人榮登尾牙王忙瘋了 犬青偷閒慶生「雲安曬貼臉私照放閃」

    億級人氣樂團「告五人」強勢榮登尾牙王,天天在各大尾牙上亮相,今(2)日是女主唱犬青生日,同樣在尾牙表演中度過,告五人表示:「謝謝廠商們的厚愛,能夠用告五人的音樂陪伴哈瓜們度過各種節日、生日,是非常幸福的!」另外男友雲安也在IG限動分享合照放閃,對犬青的祝福盡在不言中。
    2024/02/02 11:58
  • 突然出現「這幾種」症狀病況嚴重 醫師:恐失去反應能力發生抽搐昏迷!

    輕度低血糖症狀以交感神經症狀為主,雖然意識清楚,可能出現心悸、手抖、冒汗、飢餓、煩躁、心跳加快、焦慮、頭暈等情形,事實上中度低血糖會出現注意力無法集中,出現嗜睡、視力模糊、噁心等情形,重度低血糖則可能影響到腦神經功能,出現失去反應能力、抽搐,甚至昏迷等情形。
    2024/01/25 22:47
  • 延續慶典熱潮!「台中耶誕新年祭」人潮衝破155萬

    「台中耶誕新年祭」結合耶誕嘉年華、水湳跨年晚會、五月天跨年等精彩活動,從去(112)年12月15日耶誕開幕,到今年1月7日五月天演唱會結束,長達24天活動不間斷,吸引民眾齊聚台中度過佳節,活動總人數突破155萬人次,更帶動超過17億以上的經濟產值。
    2024/01/10 19:27
  • 以哈雙方元旦猛烈互轟 美軍擊沉3胡塞叛軍船隻

    今年是以色列建國後,最糟糕的一年,以色列根本沒有心情跨年。在元旦這天,以色列跟哈瑪斯還是互相轟襲,民眾在砲火聲中度過新年。另外葉門胡塞叛軍,意圖劫持紅海商船,美軍出動直升機營救,並且擊沉三艘胡塞船隻。
    2024/01/01 18:24
  • 耶誕不停火!以哈猛烈互轟 教宗:戰爭就是愚蠢

    以色列跟哈瑪斯在耶誕節這天,互相轟襲,加薩民眾在驚恐中度過耶誕節。教宗方濟各在年度耶誕文告中,呼籲雙方應該立即停火。另外以色列營救人質,遲遲沒有進展,總理納坦雅胡演說時,遭遇人質家屬抗議,談話數度被打斷。
    2023/12/26 19:44
  • 「耶誕節」冷氣團中度過!明漸回溫 跨年當天「2區」有雨

    今天是耶誕節(12/25),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再加上清晨西半部輻射冷卻明顯,各地清晨偏冷,甚至10度以下,而北部白天氣溫回升不多,最高溫約15.16度,中南部及花東高溫可接近20度,提醒要留意溫度的變化。
    2023/12/25 10:35
  • 耶誕倒數!梁文音、陳威全現身音樂節目 群星獻唱能量超強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音樂節目邀請林道遠、曾子余、ITBOYZ(讀:埃踢boys)等藝人合體獻唱,尤其本來就有過節習慣的梁文音也說,以往耶誕節都在工作中度過,這次有提早團聚的氛圍。
    2023/12/23 12:02
  • 從攝影棚到主播台,TVBS主播營帶你一窺電視台的精彩世界

    「表達」是拓展人際關係的第一步,「自信」則影響了旁人對你的觀感,但在資訊滿溢、科技主宰的年代,「表達」不再是與人直接溝通的唯一途徑。孩子們在手機訊息中度過更多時間,卻逐漸疏忽口語表達的重要性。【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擺脫這樣的科技桎梏,為孩子量身打造一個「說話」的樂園,在這裡無論孩子的性格是大方,還是害羞;對於表達是能說,還是不敢說,都有屬於自己的發表舞台,這個寒假就讓孩子拋開對科技的依賴,透過主播營五天全方位訓練,重新找回原生的自信!
    2023/12/21 08:00
  • 小心脂肪肝!「2大禍首」台灣人超愛吃 患者明顯年輕化

    近年來,台灣民眾患脂肪肝的機率激增,很多人都控制不下來。基隆長庚醫院肝病防治中心主任錢政弘提供一個超勵志的案例,顯示:治療脂肪肝其實很簡單!他表示,1位60多歲阿姨去年檢查有中度脂肪肝,今年檢查竟全都不見了,阿姨透露消除脂肪肝的祕訣是「少吃水果」,不只治好脂肪肝,還瘦了10公斤!嘉義大林慈濟醫院肝膽腸胃科醫師周宜群說,少吃水果加戒含糖飲瘦更快!
    2023/11/29 11:19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 滴妹「頭暈狂吐」住院打點滴!急取消日本行:差點死在飛機上

    網紅「滴妹」(都冠伶)除了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46萬名粉絲訂閱外,近年進軍手搖飲界更是有聲有色。不過,工作繁忙的她,卻在近日傳出健康亮紅燈,除了上月27日的生日是在醫院中度過外,還莫名其妙地頭暈、狂吐,讓她不得不取消滿心期待的日本之旅,「要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死在飛機上」。
    2023/11/11 15:35
  • 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金曲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不用開刀,但她近來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嘗試了「斷食善終法」,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如今她拿出勇氣,為了散播希望的種子,將在2024年1月20日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跟2024年2月24日高雄巨蛋,今(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控制非常好,不過近來選舉熱潮,她竟驚吐曾被找過當副總統人選,拋出震撼彈。
    2023/11/07 14:07
  • NBA/兩戰猛轟76分!國王球星福克斯腳踝扭傷 最快一週內回歸

    NBA沙加緬度國王昨(30)日面對洛杉磯湖人,明星控衛福克斯(De’Aaron Fox)狀態絕佳,全場斬獲37分,率領國王戰勝湖人,但福克斯在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賽後經檢查後發現是中度扭傷,預計將會缺陣一段時間。
    2023/10/31 14:09
  • 帕金森惡化失明!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驚人好消息公開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過藥物控制多年,近來卻驚吐放棄治療想法,還嘗試了「斷食善終法」,卻出現失明症狀。但她今(27)日宣布好消息,是她將第6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10/27 12:09
  • 才宣布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詹雅雯拋震撼彈 週五宣布重要大事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日前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先前她去看徐懷鈺演唱會時,透露不想靠藥物治療,規劃「斷食善終法」,沒想到卻出現失明的症狀,但她樂觀表示擺脫藥物,她至少可以正常生活,對此,她昨(24)日晚上特地開直播跟粉絲聊天,並透露本週五會宣布重要的事,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2023/10/25 07:11
  • 颱風布拉萬「大轉彎北上」!直逼強颱 4縣市今炸雨警戒

    颱風布拉萬預估今(9)日增強為中度颱風,威力將挑戰強烈颱風,甚至大迴轉了!此外,台灣今日將全台變天,4縣市一早豪雨、大雨特報。
    2023/10/09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