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攝影棚到主播台,TVBS主播營帶你一窺電視台的精彩世界


發佈時間:2023/12/21 08:00

「表達」是拓展人際關係的第一步,「自信」則影響了旁人對你的觀感,但在資訊滿溢、科技主宰的年代,「表達」不再是與人直接溝通的唯一途徑。孩子們在手機訊息中度過更多時間,卻逐漸疏忽口語表達的重要性。【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擺脫這樣的科技桎梏,為孩子量身打造一個「說話」的樂園,在這裡無論孩子的性格是大方,還是害羞;對於表達是能說,還是不敢說,都有屬於自己的發表舞台,這個寒假就讓孩子拋開對科技的依賴,透過主播營五天全方位訓練,重新找回原生的自信!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引導式學習 自信表達我最行 
專為四至八年級的孩子開設的自信表達主播營,由班導師「酷樂老師」劉尚文和聲音教練「小虎老師」羅鈞鴻、邏輯思考培訓師「忘形老師」張凱翔、溝通表達培訓師「008老師」,以及專業的國際禮儀大師,帶來最豐富與完整的課程內容。以循序漸進的引導教學方式,由內部的創意發想與邏輯建構,再到外部的儀態展示、發音咬字和聲音張力練習,透過非傳統的體驗,從中幫助孩子找出問題,並找回與人交流時的「自信心」。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一睹電視台風采 學員圓主播夢 
前期課程的訓練後,第五天學員們會來到TVBS大樓,探索電視台的風采,由導播帶領探訪平時不公開的攝影棚場景和大型機器;專業主播與記者們教授新聞產製過程及主持播報技巧,學員們將換上西裝,挑戰主播台的實作訓練,在鏡頭前克服恐懼、展現自信!復興國小的林苡橙同學分享心得:「當我進到這個攝影棚的時候,我覺得很驚豔,讓我知道更多關於主播的事情,我也想要把它列進我的未來職業之一呢!」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邊玩邊學的營隊 學員的真心回饋
 
今年即將升4年級的蔡易庭同學表示:「在TVBS主播營,我學到了如何讓自己更有自信,這幾天都是邊玩遊戲邊學習的方式,我吸收很多,還交到很多厲害的朋友值得我去學習。」主播營以輕鬆快樂的氛圍,讓孩子在實作體驗中增添許多趣味,不只將知識收入口袋,也在這裡結交了共同進步的好友,留下珍貴的回憶,這些都是學校寒假輔導學不到的事,歡迎加入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的行列,讓孩子有個與眾不同的假期!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報名網】https://reurl.cc/GKgYkp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信#口語#主播營#表達#訓練#說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573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