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領養 結果共659筆

  • 犬舍棄養?台中南屯收容所一夜爆增35隻柴犬

    有民眾發現,台中南屯收容所,近日突然增加30幾隻柴犬,一追查,來源竟然是「犬舍不續養」,網友留言灌爆店家,嗆說難道是犬舍棄養?對此,業者出面澄清,強調是許可證被動保處廢止,沒辦法再經營。
    2023/06/23 18:13
  • 萌毛孩在這!新北警犬退休開放領養 剩「多吉」還沒找到家

    今年新北市刑警大隊警犬隊共有5隻警犬退役,早在4月7日警方便開放領養申請,短短一周內就收了133份申請書,警犬隊審核報名表、電話訪談、邀請申請人到隊上參與領養課程、與犬隻互動、還前往家庭環境勘查,歷經2個月,終於在6月15日選出4個合適的領養人,並完成合約簽訂,讓這些可愛的警犬能有個安穩的家。
    2023/06/15 12:37
  • 季芹人美心美! 見5歲病犬冒「口腔腫瘤」堅持領養:是乖孩子

    TVBS《女人我最大》由藍心湄領銜主持,推出全新寵物特別企劃「女人我最大聯萌」,每週由不同藝名人攜手心愛的寵物家人登場,節目不僅分享寵物小知識,更巧妙結合趣味互動與任務考驗,藉由與寵物彼此間的獨特相處模式,帶領觀眾進入可愛又精彩的寵物世界。
    2023/06/14 12:39
  • 林明禎驚傳當「媽媽」! 歡慶33歲生日好消息曝光

    「大馬女神」林明禎昨(1)日歡慶33歲生日,她稍早也在個人IG上分享慶生照片,直說:「近日爆炸忙碌,雖然在工作中度過生日,但爆炸幸福!爆炸快樂!爆炸健康!」另外,林明禎也在生日當天公布好消息,認養了海洋珊瑚,宣布當「媽媽」。
    2023/06/02 11:51
  • 馮小剛養女現身華表獎!「撞臉小S二女兒」 網驚:一模一樣

    中國大陸名導馮小剛因患有白癜風(又被稱為白斑症),和第2任妻子徐帆結婚後未有子嗣,於是領養一名女孩取名為「馮朵」。日前馮小剛罕見帶著養女馮朵出席「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還讓她跟不少大咖明星藝人合照,值得關注的是,馮朵竟撞臉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令網友驚呼「臉盲了我!」。
    2023/05/26 18:12
  • 12寶媽懶得洗碗!「用水盆餵小孩」畫面曝光 網怒轟:噁心

    家中擁有12名孩子是怎樣的體驗?美國紐約一對夫婦一家14口同住一個屋簷下,42歲媽媽艾莉西亞(Alicia Dougherty)笑稱,她每天起床給準備餐點時,就跟打仗毫無區別,而她也透過社交平台分享與孩子們的日常生活。怎料,日前為孩子準備一大盆玉米片拼盤的她,不幸遭網友攻擊,認為她噁心又不衛生。
    2023/05/12 18:06
  • 才情斷林俊逸!趙詠華悲曝「摯愛」罹癌過世 大哭:隔天回來看我

    趙詠華近來和林俊逸的緋聞引起議論,今(26)日出席自創保養品品牌「Dewake 朵悅」的發布記者會,她大喊:「就是姐弟,我們感情很好。」也正式切斷兩人的情份,而趙詠華當年因為離婚,加上母親離世,導致罹患憂鬱症,一度快要走不下去的她,決定領養貓來陪伴,本身擁有4隻貓的她,其中一隻美國短毛貓「哈妮」,16歲的牠,因罹患肝癌、淋巴癌,上個月不敵病魔過世,提到「哈妮」,她堅強的分享過程,也感謝「哈妮」的離世,讓她又學習到一項功課。
    2023/04/26 16:13
  • 可不可以帶我回家?新北刑大五警犬退休 賣萌尋新主人

    毛小孩不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最佳戰友,新北刑大警犬隊培訓多隻警犬,在多場大型活動執行任務,但今年共有五隻警犬要退役了,也將開放民眾領養。新北刑大特別將警犬們帥氣的模樣拍下張貼上網,歡迎民眾在4月13日前遞交申請表,將牠們帶回家成為家族的一份子,陪伴終老。
    2023/04/11 13:01
  • 烏克蘭孩童回家了!遭俄控制行動 誆稱「父母不要你」

    烏克蘭東部戰線仍在持續拉鋸,這時卻傳出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遭洩露,包括烏克蘭的戰備弱點、美國如何攔截俄羅斯情報訊息,都在網路上流竄,而且目前曝光內容可能是冰山一角,迫使烏克蘭更改戰略。俄羅斯受國際制裁,上週五盧布對美元來到過去一年來的新低;除了經濟還有輿論壓力,俄羅斯從開戰以來帶走1.9萬名烏克蘭兒童,被總統普欽稱為「人道行動」,在國際刑事法院3月份發出逮捕令後,31名烏克蘭孩童回到家與親友團聚。
    2023/04/10 19:59
  • 羅志祥整晚沒睡「自願關狗籠」 父愛爆棚:我不在牠會孤單

    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本週播出第二集,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
    2023/03/31 16:16
  • 昨天才領養!3歲童遭寵物犬「啃爛半邊臉」 媽目睹心碎

    美國當地時間16日,發生了一起3歲女童遭到寵物犬攻擊的意外,由於臉部肌肉損傷嚴重,她現在連微笑都辦不到。女童的母親痛心指出,他們前一天才領養這隻米克斯,沒想到還不到24小時,她就親眼目睹狗狗兇猛地攻擊心愛女兒。
    2023/03/28 16:44
  • 咖啡廳賠百萬!60店貓遭棄「全沾便便」 業者瞎扯:沒錢結紮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當地某家貓咪咖啡廳因業者經營不善倒閉,導致大概60幾隻貓咪遭丟棄店內,排泄物甚至已堆滿3層樓無人清理,所幸有志願者前往協助,並與業者商議開放領養貓咪。怎料,業者待熱心人士上門後,竟改口宣稱1隻貓咪要價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8843元),貪婪行徑引人不滿,讓外界相當擔憂貓咪的未來去向。
    2023/03/06 15:28
  • 貓咪是液體?呆萌貓「卡抽風扇」動保處急出動 結局Q爆

    貓咪柔軟身軀讓牠能在狹小處穿梭自如,貓奴們也因此時常戲稱「貓咪是液體」。台北市動物保護處除了曾經成功救援頭卡在窗戶鐵框的貓咪外,本月18日晚間再次接獲1起離奇的貓咪救援案件,私闖民宅的貓咪在躲藏過程身體誤入抽風扇的固定鐵架,受困卡住無法動彈,幸好住戶即時發現通報動保處救援,順利協助貓咪脫困。
    2023/02/27 13:04
  • 萌度破表!桃園動保處12隻「特殊寵物」3/8開放領養

    兔年想要兔寶寶嗎?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推出「非犬貓特殊寵物」領養活動,將在3月8日上午10點辦理,想成為兔爸爸、鴿媽媽,甚至是蛇飼主的民眾,可攜帶身分證及運輸籠前往認養。
    2023/02/25 10:06
  • 柬埔寨導演用電影尋根 法籍少女「回到首爾」

    法籍柬埔寨裔導演周戴維,從小移民法國,長大後他回到柬埔寨用電影「尋根」。最近他將朋友被領養到法國,偶然到南韓尋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因為對於身份認同和歸屬感,他也有切身感受。1950年韓戰爆發後,朝鮮半島幾十萬兒童就成了「戰爭孤兒」,開啟南韓兒童海外領養潮;而在南韓經濟起飛之前,當年不少低收入戶,因為生計困頓,也選擇將兒女送養,南韓孩童被領養到國外的狀況,直到2000年代都還屢見不鮮。
    2023/02/24 19:54
  • 陶晶瑩爽快接大案子「員工當場翻白眼」 緊張急喊:我被瞪了

    湯志偉、江宏恩、阿龐及鮪魚日前上陶晶瑩主持的《哈囉!毛小孩》,湯志偉夫妻帶著領養的大丹狗「Double」入場,狗狗體重70公斤,用後腳站起來將近一個成人的高度,湯志偉拿出自備的大鋼盆,食量把廚房的許富凱和曹佑寧都嚇了一大跳。
    2023/02/24 18:56
  • 服役9年擁超高人氣 新北搜救犬「Snow」退役開放認養

    曾經拿下消防署107年全國消防競技大賽「最萌人氣獎」的搜救犬-雪(Snow),今年已達搜救犬最高年齡,因此新北市消防局決定讓她光榮退役,即日起開放民眾申請領養,雪的萌樣一曝光後馬上讓廣大網友融化了,直呼:「真的太萌啦!」
    2023/02/23 10:37
  • 程予希陷虐心戀爆哭!情人節沒人約 吐「悲情」計畫

    民視10點檔《決勝的揮拍》劇情將進入尾聲,劇中喊著要替媽媽報仇的謝佳見,竟然發現報復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反而傷害了程予希以及整個球隊,本來覺得愛上自己哥哥很丟臉的程予希,突然聽到謝佳見大家說出自己不是夏靖庭的兒子,自己是被領養但聽到媽媽的故事決定要來報仇,把真相說出來後,也讓眾人鬆了一口氣,謝佳見卻說要卸下羽球隊教練的職位,讓大家又驚嚇不已。  
    2023/02/11 16:34
  • 廢墟下誕生女嬰命名「奇蹟」 全球上萬人爭搶領養

    敘利亞重災區,也不斷救出生還者,一名男童卡在牆壁縫隙,被發現時已經活埋超過90個小時,還有3歲童男童,經過截肢後才脫困。另外受到全球關注的一名地震孤兒,她在廢墟中誕生,被取名「奇蹟」,現在有上萬人詢問,搶著想要領養這名女嬰。
    2023/02/10 19:11
  • 圖輯/雙親手足全罹難「奇蹟寶寶」強震倖存 領養得排隊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規模7.8的強震震垮了數千棟房屋,一名母親在斷氣前產下女嬰,她從破敗瓦礫堆中奇蹟倖存下來,被命名為「阿亞(Aya)」,在阿拉伯語中的意思是「奇蹟」、「神蹟」。阿亞在敘利亞北部阿勒坡省(Aleppo)被發現,滿身都是灰塵、肚臍還連著臍帶,連照顧她的醫師都表示,她剛抵達醫院時,身上有腫塊、瘀傷,渾身冰涼,幾乎沒有呼吸;所幸經搶救後,情況已經穩定下來。儘管雙親、兄弟姊妹都已不幸罹難,但這位「奇蹟寶寶」還是鼓舞了所有搜救人員,更有許多人表態想領養阿亞。
    2023/02/10 11:13
  • 嗚嗚別丟下我!長毛小黑不知已領養 拉新飼主狂追收容車

    汪汪汪~我還沒上車~你們別走呀~~高雄壽山收容園區的長毛小黑「油條」,在認養活動中找到新主人啦!但牠似乎不知道自己被領養了,一看到管制車要離開,著急地跟在後頭,還把認養人拉著跑!
    2023/01/17 17:56
  • 俄羅斯停火食言!烏東前線 老人頂砲襲排領養老金

    儘管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停火36小時,但卻說話不算話,烏克蘭各個前線小鎮,持續遭到砲擊,有赫爾松的兒童醫院人員,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不遠處就傳出爆炸聲,另外在巴赫姆特,長輩們每天都要冒著生命危險,領取國家發給的養老金。
    2023/01/07 18:19
  • 江宏傑好有愛!親自下廚餵飽200隻浪浪 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農曆年前夕,台灣寵物鮮食品牌「自然食Natural10」邀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更請他與同仁志工們一齊親自下廚,為200隻「浪浪」烹煮超過200份的狗狗米糕,並親送至流浪動物之家,由新北市動保處楊處長代表接受象徵幸福與大吉的祈福年菜。
    2023/01/07 11:45
  • 身懷絕技又愛討摸!超萌搜救犬找新家 想養得先過這關

    幫搜救犬找新家!高雄市消防局特搜中隊搜救犬隊,一隻高齡8歲的拉不拉多「巧克力」簽准退役,特搜中隊上個月底,也在臉書上幫巧克力找新家,中隊表示,巧克力生性乖巧黏人「愛討摸摸、嗜吃如命」,是全隊最疼的搜救犬,也提醒想當巧克力新爸媽的民眾,領養搜救犬有一定條件,也需配合消防隊審查領養環境。
    2023/01/05 15:23
  • 幫主人拿外送!退休警犬「花1分鐘到5樓」 沒飯吃超傻眼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大部分人飼養毛小孩除了互相陪伴、療癒心靈之外,更重要的是給予毛小孩溫暖又有愛的家。至於受過訓練的警犬,更是狗界中的高材生,聰明又靈敏的牠們退休後會被領養,其中警犬網紅「糯米」與新主人的日常也非常有趣。
    2022/12/28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