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不可以帶我回家?新北刑大五警犬退休 賣萌尋新主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3:01
新北刑大警犬隊五隻警犬將退役讓民眾領養。(圖/TVBS)
新北刑大警犬隊五隻警犬將退役讓民眾領養。(圖/TVBS)

毛小孩不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最佳戰友,新北刑大警犬隊培訓多隻警犬,在多場大型活動執行任務,但今年共有五隻警犬要退役了,也將開放民眾領養。新北刑大特別將警犬們帥氣的模樣拍下張貼上網,歡迎民眾在4月13日前遞交申請表,將牠們帶回家成為家族的一份子,陪伴終老。

新北刑大警犬隊從警犬小的時候就開始,對牠們進行緝毒、偵爆、血跡偵蒐等訓練,並在正、副元首蒞臨的場合,以及國慶、三金頒獎典禮、跨年晚會等大型活動,都會前往執行任務。而警犬們不只有超強執行力,私底下也是有夠會撒嬌,和領犬員感情也是非常好。

 

舒曼執行反恐演練。(圖/TVBS)

Ruby在111年國慶大典前場檢。(圖/TVBS)

更多新聞:警盤查違停駕駛意外查獲轉輪霰彈槍 他淡定回:裝飾用

警犬隊成立至今九年多時間,培訓不少優良警犬,但隨著牠們年紀增長,也得好好休息。前年共有十隻警犬一同退休,當時新北刑大就開放民眾認養,吸引195位民眾報名,最後也八隻警犬也順利媒合領養。今年則是有五隻警犬屆齡退休,分別是舒曼、Sharon、Ruby、查理、多吉,都是拉不拉多、邊境牧羊犬和德國狼犬,聰明伶俐又可愛。
 

查理在2021歡樂耶誕城場檢。(圖/TVBS)

黑色拉布拉多女孩Sharon。(圖/TVBS)

更多新聞:安坑輕軌安康站火警 電箱鋰電池起火黑煙狂竄一度阻通行

新北刑大警犬隊表示,領養民眾須年滿20歲,且家庭成員均須同意領養,不得有相關前科或是違反動法等規定,另外家中也要有足夠空間或是鄰近公園綠地,才能讓牠們自由活動,同時也希望領養人能負責照顧至終老。若是民眾有意願領養,在4月13日前都可至新北市警犬隊臉書粉專下載申請表,填妥後寄至「ntpdk9@gmail.com」申請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刑大#警犬隊#訓練#大型活動#退役#退休#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