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陳頡 結果共2,771筆

  • 若當選總統 郭台銘:10年內讓癌症變慢性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週年記者會,他在會後受訪時表示,政治必須為健康服務,若他當選總統,將把國人健康設為優先施政要務之一,讓台灣成為華人世界最好的醫療基地,並由國家撥出經費,目標在5到10年內讓癌症變成慢性病或,讓國人免於癌症恐懼。
    2019/05/22 17:30
  • 憶「秋菊之爭」血淚!他勸賴清德脫黨選:四腳督有勝算

    民進黨總統初選僵局持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經多次協調,仍無法達成共識,初選期程遲遲未定。對此,曾經歷2010年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紛擾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感同身受,並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建議,賴清德應該脫黨參選,若2020年形成「四腳督」局面,賴仍有勝算,千萬別步上自己後塵。
    2019/05/21 23:42
  • 是否脫黨參選?賴清德:該脫黨的不是我吧!呵呵呵

    民進黨總統初選僵局持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陣營經多次協調,仍無法就初選形式等細節達成共識,相關期程遲遲未定。對此,賴清德今(21日)接受雜誌專訪時強調,「不管誰贏得初選,一定要乾淨贏。」至於是否可能脫黨參選?他則笑說「該脫黨的不是我吧!」一席話似乎意有所指。
    2019/05/21 22:52
  • 神級媽寶店員!「不說歡迎光臨」前輩怒 13字理由扯翻

    台灣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不少父母都把孩子當成寶,但有時過度溺愛卻造成反效果。1名從事服務業的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公司近日來了1位87年次的新人,到職近3個星期還學不會櫃台、補貨等工作,甚至連基本的「歡迎光臨」都不會說,原本以為對方有特殊原因才不願開口,不料原因卻讓她當場傻眼。
    2019/05/21 22:00
  • 6月底要罰了!亂停「粉紅停車位」 最高恐噴1200元

    現在不少市區道路和停車場內,都能見到有著粉色邊框的停車格,專門提供給孕婦或育有6歲以下孩童者使用。由於相關政令仍在宣導期,有部分駕駛不清楚法規而誤停,甚至有人因貪圖方便刻意占用,對婦幼權益造成影響,然而從今年6月底開始,若再占用「粉紅停車格」,恐將吃上最高1200元的罰單。
    2019/05/21 20:57
  • 國道後車緊跟閃燈!他一路狂逃 「真相逆轉」被罵翻

    國內逼車嗆聲事件頻傳,若在路上看到車不斷靠近,即便沒有惡意,恐怕還是會讓不少駕駛人嚇出冷汗。就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和親友日前駕車行駛國道,發現前方1輛黑色轎車沒開大燈,出於善意決定跟在對方附近,同時找機會提醒,不料黑車似乎誤認她們想挑釁,不停想方設法擺脫,讓她超無奈。
    2019/05/21 20:13
  • 前妻離家嗆這句!23歲嫩爸抱女跳窗 墜3樓腦死器捐

    新北市三重1名林姓男子日前和前妻發生口角,不滿對方拋下一句「不想再顧小孩」後離家,竟憤而抱著年僅1歲半的女兒跳窗輕生,送醫後仍傷重昏迷,所幸孩子經搶救已脫離險境。由於林男有顱內出血情形,手術後被判定有腦死可能,家人只好忍痛簽下放棄急救及器捐同意書,今(21日)拔管後宣告死亡。
    2019/05/21 19:07
  • 高嘉瑜同框黃捷!2女神合體「翻白眼」 虧韓國瑜難招架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日就自經區議題質詢市長韓國瑜,因不滿對方跳針「翻白眼」而一戰成名,被封為新一代「鄉民女神」;她日前和有「港湖女神」美名的台北市議員高家瑜同台錄影,2人不僅在節目中大玩「眼球運動」,還嘟起嘴賣萌搞笑,甚至當場笑虧韓國瑜「這樣他可能招架不住」,互動十分有趣。
    2019/05/21 18:24
  • 「為了黨退選吧!」他嗆韓國瑜:把國民黨玩到癡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首度針對2020總統大選表態,指黨中央5人小組若徵詢意願,他會說「Yes, I do」。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在臉書直言,若韓真想替台灣打造美好未來,就應證明自己是最佳人選,而不是要其他參選人以他為中心「團結」,痛批韓國瑜把國民黨玩到癡呆,若為了黨的前途著想,應該退選。
    2019/05/21 16:57
  • 韓國瑜表態參加初選 學者:不能缺席政見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說,若黨中央5人小組徵詢參選意願,自己的答案是「Yes, I do」,同時大談副手人選特質,首度表態願意投入黨內總統初選。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建議,既然韓國瑜已明確表達參選意願,就應該把未來的政見會當作加分機會,絕對不能缺席,否則將無法服眾。
    2019/05/18 23:39
  • 延長登陸管制卡馬吳? 學者嘆:把台灣臉丟光

    總統府日前宣布前任正副元首出境管制期間再延長2年,讓原本有意赴大陸舉辦國共論壇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瞬間夢碎。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痛批,吳敦義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對民進黨的選舉反而更有利,但綠營仍刻意卡吳,不讓任何人有機會尋求兩岸和平,「真是把台灣的臉丟光了」。
    2019/05/18 22:28
  • 台3線酒駕5人傷!機車遭撞落邊坡 騎士無生命跡象

    新竹縣台3線關西路段傳出酒駕事故!1名35歲羅姓男子今(18日)傍晚5時許酒後駕車,車上還載著2名乘客,行經關西鎮南興里附近時,疑因不勝酒力撞上前方的機車騎士和乘客,造成機車當場摔落邊坡,車上2人重傷,其中騎士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到場後將5名傷者送醫,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19/05/18 19:38
  • 雨炸南投!暨南大學外爆土石流 「黃泥淹路」人車受困

    受到鋒面影響,南投縣今(18日)下起豪雨,縣內多處路段都因積水封閉,台21線暨南大學附近稍早更發生土石流,整個路面幾乎都被黃色泥水和石塊淹沒,導致多輛遊覽車和小客車動彈不得,還傳出有住校學生受困。氣象局目前持續針對中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用路行車請注意安全。
    2019/05/18 15:37
  • 平交道撞到人!台鐵傳死傷意外 西線單線行車

    台鐵3267次由后里開往潮州的區間車,今(17日)晚間7時40分許行經嘉義市國華街平交道時,突然撞上1名民眾,趕緊通知路警及119到場處理。由於警消目前尚未找到該民眾,死傷還有待查證,目前以西線單線行車。
    2019/05/17 20:53
  • 房間冒神秘白菇!狂長8小時「大如檯燈」 室友崩潰想逃

    在外租屋常會遇到各種狀況,1名女大生表示,她最近起床發現房間角落長出白色蕈類,因擔心有毒所以沒有將其摘除,不料經過8小時後,牆角的白菇竟然迅速成長茁壯到手掌大小,讓室友看了超崩潰,只想趕緊逃離租屋處。貼文掀起熱議,網友忍不住驚呼連連,還有人認為房間太潮濕,建議向房東反映。
    2019/05/15 23:35
  • 脫口「願當朱立倫閣揆」 郭台銘親自回應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近日馬不停蹄展開競選活動,但他日前在直播節目上表示,若最後由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出線並勝選,自己願意擔任對方的閣揆,一席話引發討論。對此,郭台銘今(15日)晚間被TVBS記者提問時時澄清,相關說法只是節目效果,同時強調他有信心贏得初選,因為沒人比他更懂經濟。
    2019/05/15 22:50
  • 台鐵實施週休二日!員工怒「月薪少5千」 原因超辛酸

    台鐵普悠瑪列車去年發生翻覆事故,讓司機員過勞問題浮上檯面,而台鐵局預計今年7月1日起逐步實施週休二日,減少員工休息日出勤天數。不過,台鐵產業工會今(15日)批評,台鐵員工底薪低,鐵路局此舉等於變相減薪,有些人恐怕每月會少領5000元,且勞動強度更高,現場一線人員都十分反彈。
    2019/05/15 22:01
  • 農委會3年5人酒駕!考績全甲等 「事由寫因公」他傻眼

    台灣酒駕致死案件頻傳,政府多次強調「酒駕零容忍」,但農委會防檢局組長彭明興卻爆出酒駕後仍獲甲等考績,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質疑,農委會上月底決定將彭明興調職,但至今未將他調離現職,且農委會近3年有5人因酒駕遭記過,卻仍獲得甲等考績,痛批農委會已成「酒駕協會」。
    2019/05/15 21:27
  • 花蓮童成輪下鬼!悲慘身世曝光 5年前「嬤躲冰櫃輕生」

    花蓮吉安鄉1名楊姓國小男童,14日晚間返家時遭搶黃燈的小客車撞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身亡。案發後,楊童身世跟著曝光,有媒體訪查後發現,死者祖母原本擺攤賣手工糯米腸,生意相當不錯,卻因健康出狀況,不想連累家人,選擇在冰櫃輕生,從此楊父一肩挑起經濟重擔,生活相當困苦。
    2019/05/15 20:24
  • 綠營初選有解?蔡、賴今協商 雙方同意辦政見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陷入僵局,雙方陣營協調今(15日)下午傳出重大突破。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協調會後表示,雙方在會中達成4項共識,包括舉辦政見會,形式將採申論、提問跟結論,其他細節會在下次會議討論。至於初選民調是否納入手機等事宜,2人代表今日僅進行意見交換,尚未有結論。
    2019/05/15 19:36
  • 酸人再進化!阿扁臉書貼漫畫 嗆韓「這句話」根本騙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提到,若未來真的成為總統,自己也不會離開高雄,將繼續留在高雄辦公。對此,前總統陳水扁的臉書粉絲團PO出漫畫,狠酸韓國瑜說的「高雄發大財」根本是「韓式吹牛大賽」,並痛批對方「吃碗內看碗外」,市長椅子都還沒坐暖,就馬上想選總統,到現在還在硬拗。
    2019/05/15 18:37
  • 嗆網軍「老闆是誰都不知」 韓國瑜勸:光明正大找工作

    高雄市議會近日進行總質詢,市長韓國瑜答詢時多次跳針,屢屢引發爭議,相關畫面也隨之瘋傳。韓國瑜今(15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像「大姑娘進洞房」,還在摸索如何備詢,沒想到過程會被刻意剪接,所以才出現一些奇怪畫面;至於上任後頻遭抹黑,韓國瑜怒嗆網軍,連老闆是誰都不知道,只會靠抹殺他人人格賺錢,勸對方「光明正大找工作」。
    2019/05/15 17:39
  • 台東太麻里大火!獵人學校全面燃燒 教堂遭波及

    台東大麻里今(11日)傳出火警,位於新香蘭部落的獵人學校晚間8時許突然竄出火舌,火勢延燒迅速,還波及到一旁的教堂,現場烈焰沖天、濃煙密布。警消獲報後,出動8輛救災車趕抵現場,並於30多分鐘後撲滅火勢,經初步經查,未發現有人員受困或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2019/05/11 23:45
  • 蘇揆虧郭董「別消風」 陳揮文:別當路人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提出兩岸主張,強調若無「一中各表」就沒「九二共識」,並喊話北京重視中華民國存在;針對郭董說法,行政院長蘇貞昌雖大讚「有種」,卻要對方「不要消風」,似乎話中有話。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直言,綠營拿不出明確論述,蘇揆卻當起「路人甲」去虧郭董,此舉實在沒意義。
    2019/05/11 23:15
  • 「挺賴八家將」便當會 沈富雄超想去:我愛清德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爆出濫用台南市府北部辦公室,還和多名民進黨立委聚餐,被外界戲稱是「挺賴八家將」。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表示,自己曾多次在公開場合挺賴,就連此刻也「繼續愛賴清德」,但他不懂對方為何越選越辛苦,直言賴的幕僚是在太差,並笑稱應該邀請他參加「便當會」。
    2019/05/10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