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後車緊跟閃燈!他一路狂逃 「真相逆轉」被罵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0: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內逼車嗆聲事件頻傳,若在路上看到車不斷靠近,即便沒有惡意,恐怕還是會讓不少駕駛人嚇出冷汗。就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和親友日前駕車行駛國道,發現前方1輛黑色轎車沒開大燈,出於善意決定跟在對方附近,同時找機會提醒,不料黑車似乎誤認她們想挑釁,不停想方設法擺脫,讓她超無奈。

「AXX-XXXX的車主,我們真的是好人」。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稱,她和親友近日行經國道1號北上路段,當時正值深夜,前方卻有1輛黑色轎車沒開大燈,還一直佔據內側車道,「我們好意閃大燈提醒你,甚至開到你旁邊開窗要提醒你…但是你一直加速擺脫我們」,讓她感到相當無辜。

 

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掀起熱議,網友看了紛紛笑說「他會不會以為遇到飆仔」、「他們應該也是驚恐了一整路」、「只好請紅斑馬去告訴他了」、「其實他不是不開燈,而是不知道怎麼開燈而已」、「他有開燈啦,只是不知為何雨刷一直動」、「還記得有一次也被路人提醒,還想說他幹嘛逼車」、「應該是你也要把大燈關掉他才會發現路是暗的」。

另外,也有人痛批黑車行為太危險,「這種超恐怖,我都踩油門遠離」、「自己三寶不想活沒關係別拖累無辜的人」、「到處都是這種不開燈出來害人的,也沒見警察攔檢過」、「很討厭晚上開車不開燈的,超危險」、「送他一張罰單,以後就知道晚上要開燈了」、「把日行燈當大燈用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道#大燈#爆怨公社#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20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