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陳頡 結果共2,771筆

  • 小學生想當經濟學者!管中閔親回信 寫滿4張A4紙暖炸

    台中1名余姓國小老師近日在臉書提到,班上1位同學之前丟出難題,指自己未來想成為經濟學者,希望能找到相關專家訪問,他聽完後決定鼓起勇氣寫信給台大校長管中閔,結果對方竟然答應了!不僅如此,「管叔叔」沒有因為對方是小學生就應付了事,甚至寫了滿滿4張A4紙的回信,讓余老師相當感動。
    2019/05/28 21:22
  • 左轉被攔!警狂跳針「7到9禁轉」 他一看時間秒問號

    波麗士大人累了嗎?1名汽車駕駛日前行經新北市新莊一處路口,才剛左轉就被警察攔下,還被指控違規左轉,但他卻一頭霧水,因為路口告示牌上寫的明明是「7-9時禁止左轉」,而當時是上午10點56分,不料員警卻不斷跳針「就是不能左轉」,直到最後發現自己搞錯,才放行讓駕駛離開,讓他當場傻眼。
    2019/05/28 20:52
  • 當年提30K被小英狂酸 朱立倫:諾貝爾獎留給你自己吧

    總統蔡英文曾說「每月最低薪資3萬元」是她的夢想;而勞動部日前也開出支票,希望在蔡總統連任任期內達標。對此,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表示,他曾提出月薪3萬的政見,當時被蔡英文嘲諷「可以得諾貝爾獎」,如今換對方提出同樣主張,萬一得了諾貝爾獎,「不用給我,自己留著就就好」。
    2019/05/28 19:29
  • 韓粉6月1日上凱道!包車遭疑動員 謝龍介揭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6月1日的凱道造勢活動,雖然對外宣稱是韓粉自發性舉辦,但傳出有人委託旅行社安排行程,引發行政動員疑慮。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許多民意代表都接到電話,詢問是否有車接送,但這次活動沒有動員,一切都是自發性,況且若韓真的要靠動員,「可以打包回去,不用選了」。
    2019/05/28 18:56
  • 便祕女跑急診室!衰醫幫挖大便 手一插被告了

    新北市1名女子指控,她2年多前因便祕到醫院求診,遭周姓醫師以「挖糞便」為由,將手指插入下體性侵。周男則喊冤,女性的直腸和陰道僅距0.5公分,且由同條神經支配,所以挖糞便時陰道有侵入感很正常。法院認為,雖女病患提出驗傷報告證明下體有傷,但難以證明是周男所為,駁回上訴。
    2019/05/28 17:40
  • 不滿李進勇任主委!她開第一槍 請辭中選會委員

    立法院會今天(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的人事案投票,遭國民黨團強力杯葛,但仍可望在綠營護航下強行闖關成功。由於李進勇曾為民進黨籍,政治色彩鮮明,如今將接掌中選會,讓中選會委員張淑中無法認同,她稍早發出正式聲明,宣布即日起辭去委員一職。
    2019/05/28 15:49
  • 郭董出線韓粉能轉移? 陳揮文預估:只有2成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近日民調迅速攀升,支持度逐漸逼近高人氣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由於韓國瑜在全台擁有大批韓粉,若藍營初選最後由郭台銘勝出,郭能吸引多少韓粉支持,也將成為勝負關鍵之一,名嘴陳揮文就斷言,百分之百移轉不可能,且他預估僅2成韓粉會轉投郭。
    2019/05/25 23:17
  • 蘇啟誠輕生風波未平 他4點分析:謝長廷有鬼

    強颱「燕子」去年9月侵襲日本,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外界當時把矛頭指向駐外單位,不料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竟上吊輕生,引發輿論譁然,監察院23日也決議糾正外交部。對此,前立委李勝峰認為,監察院已經通過糾正,駐日代表謝長廷不在第一時間說明,卻要外界2天後去看他臉書,「這沒有鬼?」
    2019/05/24 22:36
  • 蘇花公路坍方!落石砸爛休旅車2人傷 雙向不通

    台9線蘇花公路170K今(24日)晚間發生落石坍方意外,1輛自小客車慘遭砸中,車內1對夫妻手、腳輕微擦傷,所幸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由於道路遭落石阻斷,現場目前進行南北向雙向管制,南澳工務段人員正全力搶修中。
    2019/05/24 20:50
  • 和韓國瑜鬧翻?楊秋興請辭高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找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要對方寫下小內閣推薦名單,之後卻放話說對方求官,狠狠將其出賣。楊秋興事後受訪時證實此事,除還原當時經過,更痛罵韓「恩將仇報」,而他今(24日)再度重批韓「噁心」,並決定辭去市府兩岸小組召集人一職,雙方正式撕破臉。
    2019/05/24 17:46
  • 週薪5萬徵司機!他做16天走人 土豪哥曝原因

    一名經濟能力不錯的網友日前收到求救信,某鄉民聲稱自己剛失業,經濟陷入困境,希望能求得司機一職;他聽完後爽快答應,只要求24小時待命,並開出1週5萬元高薪,不料對方做沒多久就抱怨「可以不要半夜出門嗎?」一席話讓他忍不住抱怨「好心幫人最後結果是這樣,個人司機一周薪5萬,算低嗎?」
    2019/05/23 23:19
  • 愛犬被潑漆!爆氣男利剪尋仇 「刺2刀補1刀」殺死友

    新北市1名程姓男子長期以公園為家,去年10月間和另名周姓男子因故發生爭吵,一言不合遭對方用油漆潑灑,他飼養的小狗也慘遭波及。見愛犬被油漆染白,程男事後越想越氣,竟持利剪在附近埋伏,一見到周男就朝他狠刺3刀,造成對方傷重不治。法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程男18年徒刑;可上訴。
    2019/05/23 21:59
  • 北宜神追焦!重機後座現「驚世蜜桃」 超絕風景網看傻

    北宜公路不僅是許多重機車友的追風聖地,有時還會出現預料之外的「風景」!卡提諾論壇近日PO出北宜公路追焦照,拍下1名紅牌重機騎的帥氣身影,但所有人目光全被後座女乘客吸引,因為她竟然穿著超短迷你裙,尤其當裙底隨風掀起,渾圓的完美翹臀若隱若現,讓人大呼「不想超車」。
    2019/05/23 21:24
  • 生前遭關狗籠!台南女童遭虐死 狠表姊「分飾男女」搞鬼

    台南1歲多女童年初遭生母和薛姓表姊等人虐死,引發社會譁然。台南地院今(23日)開庭審理,查出薛女竟以「芸熙」和「小宇」2個假帳號,1人分飾女、男2角,分別和李姓友人及女童生母交往,順利從李男身上借款300多萬元,又透過「芸熙」名義,在群組聲稱女童卡到嬰靈,要打她且不能讓孩子睡覺。
    2019/05/23 20:10
  • 嗆韓好處全拿!這口號太反感 他嗆:不打韓國瑜打誰?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首度對總統大選表態,指黨中央5人小組若徵詢意願,他會說「Yes, I do」。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日前在臉書嗆韓「把國民黨玩到癡呆」,並喊話要韓退選,他今(23日)再直言「非韓不投」的口號讓自己非常反感,認為韓只想做「穩賺不賠」的買賣,反問「不打韓國瑜?我們要打誰?」
    2019/05/23 19:14
  • 還原自盡前一天!蘇啟誠傳最後簡訊 曝「想搬桌改風水」

    強颱「燕子」去年9月侵襲日本,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外界當時把矛頭指向駐日代表處,不料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竟上吊輕生,引發輿論譁然。經過調查,監察院今(23日)決議糾正外交部,並於報告中還原蘇輕生前一天的經過,發現他死前曾傳訊告知同仁,自己原打算移座位改風水,「現在不用了」。
    2019/05/23 18:49
  • 若韓國瑜選總統 綠營議員當面喊:退黨幫你助選

    高雄市長近日首度針對2020總統大選表態,指若是黨內5人小組前來徵詢意願,他會說「Yes, I do」。韓國瑜選總統態勢日趨明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明太今(23日)質詢時說,若韓的市政做出成績,他可以退黨幫忙助選;國民黨議員則稱,韓市長做得太好,大家都希望他留在高雄,藍綠陣營看法大相逕庭。
    2019/05/23 17:42
  • 被韓國瑜出賣?傳楊秋興證實了 揭「恩將仇報」內幕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深夜在臉書批評對方「花天酒地」和「吃喝嫖賭」,今(23日)再加碼爆料韓當時找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要對方寫下小內閣推薦名單,之後卻狠狠將其出賣。針對黃光芹說法,有媒體求證楊秋興後證實此事,並稱楊透露了更多內幕,甚至痛罵韓國瑜「恩將仇報」。
    2019/05/23 16:16
  • 正式宣戰韓粉!黃光芹:我跟韓國瑜勢不兩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先前脫口「支持韓國瑜的比較不理性」,遭大批韓粉圍剿,甚至威脅對家人不利;經警方追查,今(22日)確定該IP來自大陸,要釐清「假韓粉」的身分恐怕有難度。同為受害者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晚在臉書怒嗆警政署長陳家欽,不料剛PO文就被韓粉攻擊,讓她氣得大喊「我跟韓國瑜勢不兩立」。
    2019/05/22 23:49
  • 決戰前夜公布連署!19主委挺英 余天曝:蔡賴配沒希望

    民進黨總統初選延長賽陷入僵局,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陣營經多次協調仍無法達成共識,現在更有19位綠營縣市黨部主委公開連署,力挺小英連任,讓蔡賴之爭日趨白熱化。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表示,連署挺英的19位主委都很擔心初選造成綠營基本盤分裂,並透露「蔡賴配已經沒有希望」。
    2019/05/22 23:09
  • 郭董約爬山!館長回嗆「你會怕」:有膽就來上直播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行程滿檔,不僅頻頻下鄉爭取基層支持,也積極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並計畫跟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開直播,還公開透露想約對方一起爬山。面對郭董邀約,館長在直播中回應,指郭若有膽識就來上自己的直播節目,不用去爬山,並直接開嗆「拎北爬山你會怕!」
    2019/05/22 22:27
  • 初選僵局有解?賴清德:小英對比民調勝韓國瑜就支持連任

    民進黨總統初選延長賽陷入僵局,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陣營今(22日)在中執會再度過招,還首度開放全程直播,但雙方仍無法達成共識。雖然蔡、賴2人都未親自出席中執會,但賴清德隨後赴黨中央說明,並提出解套方案,指小英若在對比式民調贏過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將全力支持對方連任。
    2019/05/22 20:22
  • 「我有駕照!」妻試車超自信 下秒問:煞車右邊還左邊?

    雖然考取駕照就能合法上路,但有些新手駕駛經驗不足,仍容易發生危險。就有男網友透露,由於梅雨季節將近,老婆提議到河堤試開他的車,自己也大方答應,還不忘提醒對方雨刷和方向燈的位置,不料女方剛信心滿滿地說「我有駕照」,就馬上問「煞車是右邊還左邊?」讓原PO當場嚇到想把車賣了。
    2019/05/22 19:49
  • 死亡陷阱!她早孝子4分壓過 揭電擊瞬間「筋快爆了」

    苗栗1名周姓男子日前騎車返家時,壓過被雷雨擊落的高壓電線,瞬間遭1萬1400伏特的電壓電擊,當場昏迷不醒,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悲慟不已。另名遭電擊的余姓婦人回憶,她當時早死者約4分鐘通過,當場被電到肌肉緊繃,感覺筋快爆了,差點就要休克,還好有熱心路人提醒,才僥倖撿回一命。
    2019/05/22 19:14
  • 妻去年過世...癡情夫忘不了 持刀捅肚自殘亡

    新北市警方21日晚間獲報,板橋車站附近有1名男子全身是血、倒臥在地不斷哀號;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傷者腹部有刀傷,身上還帶著1把水果刀,懷疑是酒後自殘,趕緊將其送醫急救,但他仍於今(22日)中午宣告不治。據悉,死者疑似過度思念亡妻,精神狀況長期不穩,不料這次離家後竟發生憾事。
    2019/05/2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