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人再進化!阿扁臉書貼漫畫 嗆韓「這句話」根本騙術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8:3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提到,若未來真的成為總統,自己也不會離開高雄,將繼續留在高雄辦公。對此,前總統陳水扁的臉書粉絲團PO出漫畫,狠酸韓國瑜說的「高雄發大財」根本是「韓式吹牛大賽」,並痛批對方「吃碗內看碗外」,市長椅子都還沒坐暖,就馬上想選總統,到現在還在硬拗。

「台灣勇哥粉絲團」14日貼文稱,韓國瑜接受《天下雜誌》獨家專訪,首度鬆口「黨徵召,我就選」,且就算當選總統,也會在高雄上班,「任何情況下我都不會離開高雄,高雄人不用害怕,我當市長我在這裡,萬一因為黨要徵召我,我真的參選,我選上總統,也在高雄上班,我不會離開高雄城、高雄市。」

 

圖/翻攝台灣勇哥粉絲團

勇哥痛批,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市長椅子還沒坐暖,馬上就要選總統,還硬拗他當總統不在總統府上班,「難道總統要兼市長,還是中央政府要遷到高雄,還是總統住高雄每天搭高鐵到總統府上班?總統就是總統,關照的是全國,不只高雄;市長就是市長,總統在台北也可以特別照顧高雄」。

圖/翻攝台灣勇哥粉絲團

貼文還提到,「2008年馬總統上任不搭空軍一號說浪費油錢,第一次出訪搭民航機說是平民化;夫人周美青上班搭公車、計程車說是不享特權。結果證明都是沽名釣譽,虛晃一招的騙很大!」另外,粉絲團也PO出小漫畫,只見1名光頭男子吹著大牛飛上天,一旁文字則嘲諷「高雄發大財」根本是「韓式吹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水扁#韓國瑜#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2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