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道不挺韓就「背骨」?董智森4次飆罵:多數韓粉是垃圾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08:03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高雄縣長楊秋興近日公開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還指出如知道高市長韓國瑜要選總統,他去年市長選舉就不會支持韓,否則他等於變成「詐騙集團共犯」,此話一出,臉書被不少網友罵翻。紛紛湧入楊的臉書怒嗆他「背骨」。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4日)表示,祝福尊重,希望大家能繼續當好朋友。而對於楊秋興被韓粉圍剿,電台主持人董智森也在廣播節目中提出質疑,一定要挺韓國瑜才沒有背骨嗎?更4次開口怒嗆「多數的韓粉是垃圾」。

昨(14日),董智森在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小董真心話」,替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抱不平,指出楊秋興去年高雄市長選戰中雖然力挺韓國瑜,但早在2016年美國總統川普當選沒多久,他就已經挑明說要支持郭台銘競選總統,認為這樣對台灣最好,董智森也說,「這件事是有一、兩年了,大家可以去調資料來看。」沒想到楊秋興現在沒有繼續挺韓國瑜,就遭到韓粉霸凌、圍剿。

 

董智森也強調自己沒有任何黨陣色彩,不求官也不求位子,選舉就是講一個光明磊落!但他說,很多韓粉就是要挺韓國瑜,所以只要不是韓國瑜就如何如何,我就非韓不投等言論。這讓他爆氣怒批「你去死啦你,你什麼東西啊,你代表誰啊,一定要挺韓國瑜才較沒有背骨嗎?這什麼邏輯?你要講道理還是拳頭,我都不怕」。

最後,董智森越說似乎火氣越大,直接開嗆「多數的韓粉是垃圾」,不僅一連重複多次,不怕韓粉對他攻擊,還說「了不起喔」。

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這(16:00秒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韓國瑜#董智森#韓粉#垃圾#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40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