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韓國瑜坐50分鐘冷板凳 黃捷:問他浪費時間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2:2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再度登上議場接受市政總質詢,其中先前質詢時大翻白眼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今日表現更備受矚目,不料她50分鐘的質詢中,完全沒有要求韓國瑜答覆,讓他呆坐50分鐘板凳,創下高雄市政質詢首次不讓市長答詢的紀錄。對此黃捷表示,「如果知道分機,就不用經過總機轉接了,這樣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圖/TVBS

 
黃捷在50分鐘的質詢中,輪番請經發局長、副市長起身回答,就是不請韓國瑜答覆,讓韓國瑜坐了50分鐘冷板凳,創下首次高雄議會質詢中,市長不被要求答詢的紀錄。據《聯合報》報導,黃捷表示,過去2星期的總質詢,韓國瑜都沒發揮市長的角色功能,而是在浪費市民時間,市民也不滿意,所以今天乾脆不請市長答詢,直接請局處首長回覆,也都答得滿具體。

黃捷更比喻,「如果知道分機就不要撥總機了,因為撥總機還要經過一番轉接,浪費我的時間。」認為還是請真正了解問題的人來答比較有效率。

圖/TVBS

對於韓國瑜的表現,黃捷認為韓國瑜前幾天都沒針對問題做具體回應,在此前提下,若今天再問韓國瑜,就是在浪費市民時間。「誰可以回答得清楚,就問那一位首長」,她表示,自經區的說帖是經發局給的,未給最高層簽核,因此只要問經發局就好,韓國瑜並沒有發揮重要角色,不過也不用因此把市長趕出議場,也不能直接認為「沒有市長也沒什麼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黃捷#質詢#答覆#冷板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05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