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朱立倫「時不我與」 郭台銘:若他選我願當行政院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3:10
圖/翻攝郭子乾臉書
圖/翻攝郭子乾臉書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自從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後,積極跑行程增加曝光度,今(15日)他登上網路直播節目,大談對2020大選看法。他感嘆朱立倫恰逢一個「時不我與」的時代,現今全球經濟結構轉變,加上藍營冒出許多「太陽」,更承諾若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他願意擔任行政院長,替朱立倫顧好台灣經濟。

郭台銘今登上Yahoo TV《鄉民大會》直播,與郭子乾飾演的「郭台鳴」大談台灣政治趨勢。談到藍綠陣營各大咖,郭台銘形容朱立倫是「時不我與」,強調這並非指選舉時期,而是正逢世界經濟體系轉變,需要懂經濟的人帶領。

 

郭台銘說,雖然朱立倫擁有近40年的政治經歷,但他自己有45年的經濟經驗,相信比朱更能抓到這個時機。此時郭子乾聽完則喊話,若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郭董是否能擔任經濟部長或行政院長,幫忙朱拚經濟?對此郭台銘大方表示,「當然願意給予這個承諾」,但堅持「我要當行政院長,你這個『假郭台銘』才要當經濟部長!」可見掌權慾望濃厚。

圖/TVBS

至於呼聲極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形容他是「絕頂聰明」,並盛讚「韓能帶領台灣走向真正的未來」,認為韓相當了解高雄的重要性,是台灣重要的堡壘,他的思考布局都足以改變台灣在世界的地位,「2020最重要的,就是在韓國瑜的一念之間。」

 
談到總統蔡英文時,郭台銘話鋒一轉,直批蔡英文「黔驢技窮」,他認為,民主進步黨要改成民主退步黨,痛批她「遊戲規則講好,發現自己要輸了就說不算數」,規則訂好卻每天都在改,失去總統該有的大格局,陷入自己的雕蟲小技中。

圖/TVBS

至於各界關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則認為他「心口不一」,常常心理講的和嘴巴說的不同,「心裡想要選大位,嘴巴又不敢說出來」,變成進退失序,希望柯文哲先把心口矯正才能角逐大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朱立倫#參選#行政院長#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45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