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同框黃捷!2女神合體「翻白眼」 虧韓國瑜難招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8:17
高嘉瑜和黃捷都被鄉民封為女神。圖/TVBS、高雄市議會直播
高嘉瑜和黃捷都被鄉民封為女神。圖/TVBS、高雄市議會直播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日就自經區議題質詢市長韓國瑜,因不滿對方跳針「翻白眼」而一戰成名,被封為新一代「鄉民女神」;她日前和有「港湖女神」美名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同台錄影,2人不僅在節目中大玩「眼球運動」,還嘟起嘴賣萌搞笑,甚至當場笑虧韓國瑜「這樣他可能招架不住」,互動十分有趣。

據了解,高嘉瑜雖然已38歲,但其凍齡童顏仍深受鄉民喜愛,不僅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還被封為「港湖女神」;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同樣台大畢業的黃捷年僅26歲,因在議會質詢時不滿韓國瑜跳針式回答「發大財」,當場大翻白眼,不料影片曝光後竟一炮而紅,更獲封為「新一代鄉民女戰神」。

 

黃捷因質詢韓國瑜一戰成名。圖/TVBS

黃捷日前受邀上高嘉瑜主持的電視節目,談到新舊「鄉民女神」齊聚一堂的感受,她大讚對方問政既溫柔又堅定,不會為了反對而反對,始終保持理性就事論事,面對媒體的應答也很值得學習;聽到學妹給予高度肯定,高嘉瑜則羞回「講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同時稱讚黃捷在質詢時展現出真誠一面。

至於被鄉民封為女神,黃捷謙虛地說,她不覺得自己問政特別突出,只是做好身為議員的本分;而高嘉瑜也勉勵學妹,雖然2人常被網友拿來做比較,但自己年齡大了對方一輪,心境和智慧自然較成熟,希望黃捷千萬不要怕被人比較,也不要害怕被別人超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捷#高嘉瑜#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41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