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酒會 結果共415筆

  • 喝酒會變胖?醫師揭這關鍵破迷思 「4撇步」防體重失控

    大家可能認為,喝酒不僅傷身,其中所含的熱量也爆表,不過這是真的嗎?減重醫師蕭捷健澄清,大量飲酒的確和肥胖呈正相關,但小量飲酒卻和體重無關。他也教愛品酒的民眾4祕訣,不用擔心體重瞬間飆高。
    2021/12/21 19:32
  • 近一半人台人都是!醫「喝酒臉紅是警告」:罹2癌機率高

    藉著喝酒紓解壓力的人不在少數,只不過每個人酒量都有所不同,一些人千杯不醉,一些人一喝就倒,曾經有一名男子一喝酒會立刻滿臉通紅,自以為是解酒快,天生適合喝酒,對此,醫師解釋,其實喝酒會臉紅代表酒精代謝差,罹患食道癌、口腔癌、心臟病的機率高於一般人。
    2021/12/04 20:49
  • 《美國女孩》超強! 奪金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今天(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而入圍酒會則於昨天(26日)晚間舉行,並率先頒發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獎最佳影片」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台灣新銳導演阮鳳儀執導的《美國女孩》一舉囊括。
    2021/11/28 15:58
  • 金馬酒會|柯震東、鄭人碩入手金馬麻將 李安認證王淨變了

    第58屆金馬入圍酒會在今(26)日晚間舉行,本屆金馬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都由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拿下,是金馬史上首度有同部片包辦2獎項。另外,本屆個人獎項的入圍者也來到現場接受訪問,柯震東自爆已經入手僅有得獎者能拿到的金馬限量麻將組,而王淨則是被李安認證「size跟去年有點不太一樣」。
    2021/11/27 00:05
  • 影帝落誰家?邱澤呼聲高 柯震東喊「很爽」

    金馬獎即將登場,所有入圍者提前在酒會亮相,頗有同台較勁意味,影帝呼聲最高的是《當男人戀愛時》邱澤,另外柯震東今年表現也很搶眼,可以說是來勢洶洶,有可能成為黑馬,另外已經獲得3個金鐘寶座的鍾欣凌,首度得到金馬提名,她也打趣說,自己是最老的菜鳥。
    2021/11/26 23:41
  • 尷尬!拜登氣候峰會排「甲烷」 長又響惹卡蜜拉羞笑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到蘇格蘭參與COP26氣候峰會,他的目標是要呼籲減少碳排放量,但他在酒會中卻不小心撇風,不僅意外增加微量「甲烷」,而且屁聲又長又響,讓站在一旁的康瓦爾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卡蜜拉忍不住羞笑,之後更逢人就提起這段趣事。
    2021/11/08 17:50
  • 快訊/84歲香港前特首董建華 傳心臟問題住院

    現年84歲的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前香港特首董建華傳出因心臟問題,目前住進香港瑪麗醫院。董建華10月1日罕見的缺席了大陸「十一升旗儀式」和酒會,當時發言人就承認,董建華身體不適在家休養,今年3月董建華參加北京全國人大會議開幕式,結束離場時,不慎在台上跌倒,讓許多人都擔心他的健康,如今傳出心臟問題已經住院。
    2021/10/11 11:24
  • 力挺民主台灣!代表處辦國慶酒會 數十位葡萄牙議員出席

    駐葡萄牙代表處於7日晚間在里斯本舉行慶祝110年國慶酒會,數十位國會議員出席力挺。駐葡萄牙代表張俊菲表示,台灣將繼續與葡萄牙等國合作,為普世價值與和平而努力。
    2021/10/09 22:43
  • 帛琉總統承認高端疫苗 我國民打完兩劑「旅遊不受限」

    帛琉政府宣布承認高端疫苗!帛琉總統惠恕仁今(7)日晚間在我國駐帛琉大使館舉辦的國慶酒會上,致詞時宣布,帛琉政府已經發布新的衛生法令,承認台灣的高端疫苗,只要打過兩劑高端,前往帛琉旅遊將不受任何限制,我國駐帛琉大使周民淦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1/10/07 22:24
  • 解讀拜登「臺灣協議」 AIT主席莫健:即美中三公報

    駐美代表處提前舉行國慶酒會,作為主人的蕭美琴和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致詞時都提到大陸對臺灣的軍事威脅。莫健表示,臺灣必須盡快建立不對稱戰力,來面對入侵者的非常規作戰能力。至於美國總統拜登提到的「臺灣協議」,莫健認為拜登指的是美國和大陸之間,關於臺灣僅有的協議,也就是「美中三公報」。
    2021/10/07 15:33
  • 首度主持雙橡園國慶晚會 蕭美琴感謝華府對台支持

    駐美代表處今天在雙橡園舉行雙十國慶酒會。駐美代表蕭美琴說,中國對台挑釁確實在華府引起更多人關注台灣安全,增加對台灣支持力道,但她也憂心威脅區域人民安全繁榮。
    2021/10/07 13:05
  • 駐捷克代表處慶雙十 參院議長等友台人士出席

    駐捷克代表處今(30)日在布拉格舉行國慶酒會,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參眾兩院多位議員親自出席,表達對台灣的支持。
    2021/09/30 08:37
  • 金酒推限量「麟洋配」紀念高粱! 抽籤資格曝光

    拿下奧運金牌的羽球組合「麟洋配」,人氣水漲船高!金門酒廠,就推出了麟洋配紀念高粱酒,限量三萬六千盒,兩人更準備在29日,飛到李洋家鄉金門,與鄉親見面,順便抽出紀念酒得主!只是麟洋最近陷入悠遊卡風波,紀念酒會不會有同樣問題,金酒表示,這次不是代言,屬於肖像授權,符合銓敘部規定。
    2021/08/26 18:10
  • 修杰楷高空品酒初體驗 雙帥合體偕好友陳信安共飲

    藝人修杰楷昨(14)日參加「格蘭利威」攜手「星宇航空」首創的高空威士忌品酒會,在專機享受美酒配佳餚,修杰楷笑說:「這次算是喝出新『高度』,一次很棒的品酒體驗。」而機上他也恰巧與「台灣飛人」陳信安坐隔壁,一邊品酒一邊暢談運動等共通話題,雙帥難得合體的畫面,讓現場媒體閃光燈閃個不停。
    2020/12/15 15:36
  • 喝到爛醉驚醒後竟「在馬上」 她嚇壞:越過美墨邊境

    過度飲酒會危害社會安全,甚至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一名女子日前在派對上喝到不省人事,沒想到當她醒來後,發現自己不但越過美墨邊境還正在騎馬,一旁還有一群說著西班牙語的孩子,讓人生路不熟的她頓時感到百般畏懼。
    2020/12/13 16:05
  • 金馬酒會眾星雲集 白靈提前半月抵台檢疫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晚(20日)舉行入圍酒會,好萊塢華裔女演員白靈為了參加典禮,特別提前飛抵台灣,接受14天的居家檢疫,入圍酒會也率先公布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同學麥娜絲》獲勝,該片入圍金馬獎9項,在金馬前哨先摘獎,替劇組注入強心針。
    2020/11/21 00:16
  • 齊聚126影人合影 金馬大合照喬一個月

    金馬獎即將在這周六(21日)登場,日前齊聚126位入圍者拍大合照。執委會透露,花了一個多月才敲定所有入圍者可以的時間,不過有部分海外入圍者礙於疫情無法來台,靠著「合成」同框,共襄盛舉。
    2020/11/18 14:49
  • 平白無故喝醉攔車砸車窗 嚇壞6旬夫婦

    一對六旬夫妻行駛在台中北屯區,被一名黑衣男子攔車嗆聲,他的友人也衝出來砸破車窗,事後他們的女子氣的將過程PO上網,表示喝酒會鬧事,就不要喝酒,父母親只是經過,根本不認識他們,為甚麼要嚇壞老人家。
    2020/11/02 14:50
  • 國慶酒會鬧場事件 友邦大使籲陸停止霸凌

    台灣駐斐濟代表處稍早舉行國慶酒會,遭中國駐斐濟大使館人員鬧場。對此,友邦馬紹爾群島駐斐濟大使伊休達向國際媒體發聲,指中國必須停止持續霸凌和恐嚇行為。
    2020/10/25 11:19
  • 台灣駐斐濟人員遭陸外交官打傷 美國務卿發言相挺

    台灣駐斐濟代表處日前辦國慶酒會,中國外交人員未受邀擅闖還打傷人。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譴責中方作為,表示這並非中國外交官首次行為不當,並希望台灣友人能早日康復。
    2020/10/22 08:56
  • 斐濟挨揍 外交部「吞忍」秘辛?前外交官:「被默契」恐成外交「新常態」

    我駐斐濟代表處10月8日舉辦「國慶晚會」,竟遭兩名中國外交人員闖入,並出手打傷我外館人員,消息傳回國內、群情激憤,外交部態度卻異常低調、甚至「忍氣吞聲」,更引爆輿論譁然。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在《新聞大白話》以「過往經驗」分析,蔡政府在此事上「姿態放低」,主要是「外交考量」,考量到與斐濟雙邊關係維繫,到今天為止,斐濟代表處的官網「隻字未提」當天酒會上的暴力事件,依照過往經驗研判,案發當下,我方應是與斐濟官方有相當的「默契」,希望整起事件走「外交途徑」解決。
    2020/10/21 18:00
  • 陸外交官闖我斐濟駐處施暴 侯友宜:侵門踏戶太過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針對中國外交官闖入台灣駐斐濟代表處國慶酒會還動手毆打台灣代表處人員一事表示「太過分」。外人侵門踏戶還施暴應予譴責,斐濟應依法制裁此暴力事件。
    2020/10/21 11:39
  • 硬起來!斐濟外交官遭毆 府狠批戰狼外交

    我駐斐濟外交人員,在國慶酒會上遭陸外交人員毆打住院,只是這起發生在10月8日的事件,一直到外媒報導外交部才「被動」承認,被質疑太過軟弱,但現在外交部打算硬起來,訴諸司法回擊!
    2020/10/20 20:42
  • 陸斐濟「侵門踏戶」施暴 何志偉:台灣軟弱 「戰狼」恐變本加厲

    外媒19日報導「我駐斐濟代表處8日,於當地舉辦國慶酒會,卻遭中國大使館人員硬闖、還打人」。駐外單位遭中國大陸人員侵門踏戶,還暴力相向,我外交部竟異常低調,若非外媒報導,國人還遭蒙在鼓裡;此消息遭爆後,引發國內輿論譁然,不只在野立委抨擊,連民進黨立委也看不下去,質疑「外交部刻意壓下消息,被打就算了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新聞大白話》指,國慶前,在斐濟的國慶酒會發生此事,代表處人員因怕新聞失焦,選擇委屈求全,可是事情發生12天,要調相關資料卻調不到東西,外交部處理不明確、不明快,一下說有報警,一下說不清楚事件經過,19日質詢時,強力要求外交部「一定得提告」,因「外交豁免權」,並不包含「暴力、恐嚇」行為,看到外交部這兩天說法,已經變了3次,外界自有公評。 另外,明年適逢中國共產黨創黨百年,何志偉示警,接下來中國大陸的「戰狼外交」,恐怕將「硬的更硬、暴力更暴力」,若我們還是選擇軟弱迴避,這恐讓對岸「軟土深掘」;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言,這次根本不應因斐濟政局紛亂,台灣就自行吞忍中國大陸暴行,外交部這次做法「不及格」。
    2020/10/20 18:36
  • 斐濟事件已備案 外交部:完成提告前必要程序

    外交部今天下午補充說明指出,有關斐濟事件,駐館已正式向斐濟警政署備案,完成提告前必要程序,台灣雖未提告,但若中國繼續有任何對台不利舉措,台灣絕不妥協、追究到底。
    2020/10/20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