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酒會眾星雲集 白靈提前半月抵台檢疫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0:41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晚(20日)舉行入圍酒會,好萊塢華裔女演員白靈為了參加典禮,特別提前飛抵台灣,接受14天的居家檢疫,入圍酒會也率先公布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同學麥娜絲》獲勝,該片入圍金馬獎9項,在金馬前哨先摘獎,替劇組注入強心針。

圖/TVBS

 
金馬酒會主持人:「以《腿》入圍的小鎂,桂綸鎂,恭喜。」

一席深V黑色褲裝,展現俐落性格,桂綸鎂第四度問鼎金馬影后,一起入圍的有謝欣穎,曾奪金馬女配角,另外還有超資深演員陳淑芳。

金馬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白靈vs.陳淑芳:「你還沒來之前,為什麼等我還沒來,你就說話了,(因為阿姨入圍最佳女配角),(跟最佳女主角),喔真的啊。」

 
入圍者還有好萊塢華裔女演員白靈,金馬酒會她以超貼身的連身褲裝出場,她提前半個多月來台檢疫14天,就是為了金馬獎典禮。

圖/TVBS

金馬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白靈vs.陳淑芳:「我覺得我們不應該是競爭對手,我們,我覺得明天我們全部要上台,哈哈哈哈,那請金馬這邊要五座。」

誰是影后有得拚,而金馬影帝則是莫子儀呼聲最高。

金馬最佳男主角入圍者莫子儀vs.李國煌:「(他已經先拿台北電影節了),我聽說是這樣啦,聽說拿了什麼電影節的男主角,金馬就可能有點困難,哈哈哈哈。」

莫子儀他出道25年,首次挑戰金馬影帝寶座,卻在酒會上被一樣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李國煌給唱衰。

金馬最佳男主角入圍者莫子儀vs.李國煌:「凡是都會有第一次,你放心,希望它是發生在明年那一屆,不要這一屆,哈哈哈哈。」

圖/TVBS

 
李國煌開玩笑的啦,跟劉冠廷、林柏宏和莫子儀,四位男演員最後還交叉勾手,誰得獎都一樣,入圍酒會也率先公布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同學麥娜絲》獲勝。

《同學麥娜絲》男主角施名帥:「票房已經很不錯了,那我希望呢,明天會更好,明天會更好。」

《同學麥娜絲》總共入圍9項,在金馬前哨先摘獎,替劇組注入強心針,第57屆金馬獎,老將新秀同台較勁,影帝影后獎落誰家,21日就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酒會#白靈#同學麥娜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199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