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囍宴》英文配音 白靈:李安欠我女主角!


發佈時間:2020/11/2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20:17

美籍華裔演員白靈,入圍本屆金馬影后,她曾在16年前抱走女配角,只可惜當時沒來台灣,這次來台隔離14天出席金馬,希望能抱回影后,另外她也透露,金馬主席李安,還欠她一個演女主角的機會。

圖/TVBS

 
電影《墮胎師》:「這是我當年在祖國醫學院,畢業的畢業證書,我們叫人工流產界。」

白靈飾演墮胎師,幫未婚少女動手術,卻被女兒覬覦房產,差點被趕出門,黑暗寫實劇情絲絲入扣。

電影《墮胎師》:「走啊!不許趕我的客人走,你知不知道我是幹這一行,賺錢把你養大的你懂不懂。」

 
白靈:「我演了很多,天天都在背廣東話,根本沒有時間想表演,我都根本沒有時間去準備,然後導演說拍了拍了我就進去了。」

儘管嘴巴上說沒準備,卻能完美詮釋角色,還入圍金馬影后,說起白靈她曾2004年,靠《三更2餃子》得到金馬女配。

藝人白靈:「得過一次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是我的電影餃子,那個時候我在加拿大拍戲,沒有機會來,所以這次來了,覺得好像是來還願感謝金馬獎。」

入圍金馬超慎重,就算隔離14天也要來,還準備了十幾套戰袍,對得獎信心滿滿,有趣的是白靈透露,金馬主席李安還欠她一個女主角。

藝人白靈:「這次(囍宴)沒有經費因為我們是低成本的,你能不能幫我做(英文配音),但是你做完以後,我拍電影一定找你來演女主角,我說好啊好啊,所以我免費給他做了配音,他(李安)完全記得跟我講,我說你還欠我一部戲呢?他看我看了很久說,在我腦子裡。」

至於同樣入圍女主角獎的桂綸鎂,在《腿》的表現讓導演驚豔。

電影《腿》幕後花絮:「一個甜美的人再怎麼潑辣,也不會變成麻辣火鍋,所以就有點擔心,可是等到她穿上舞衣,講了第一句話的時候,對了就是這個樣子。」

 
此外金馬為了這次典禮,先前特別募集影片,超過4500件以上的投稿,共同創作,現在短影片搶先曝光,完整版播出也將在金馬典禮呈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靈#金馬影后#女配角#李安#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40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