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酒會 結果共415筆

  • 林志玲大婚倒數! 典雅精品白紗與AKIRA同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下午將與老公AKIRA舉辦婚禮,採先儀式後婚宴方式進行,下午3點20分,先在吳氏大宗祠依照台灣習俗,舉行傳統儀式,接著4點50分,在台南美術館有一場婚前餐酒會,晚間6點正式婚宴,林志玲穿著知名精品的白色婚紗,與老公AKIRA先在吳氏宗祠拍攝婚紗照也曝光,林志玲展現名模氣質,高貴典雅。
    2019/11/17 12:56
  • 「安倍賀電是真的」 外交部:來自地方事務所

    駐福岡辦事處國慶酒會上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賀電,卻遭日方內閣官員否認,引發賀電風波。外交部今天(22日)說,已經調查清楚,賀電為真實文件,來自安倍首相的眾議員地方事務所,並對福岡辦事處給予嚴正告誡,但用意良善,沒有嚴重到需要記過。
    2019/10/22 23:23
  • 外交部:安倍賀電是真實文件 來自地方事務所

    駐福岡辦事處國慶酒會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賀電,遭日方內閣官員否認。外交部今天說,賀電為真實文件,來自安倍的眾議員地方事務所;福岡辦事處處理此事不夠審慎,給予嚴正告誡。
    2019/10/22 12:12
  • 日相安倍國慶賀電遭質疑 謝長廷:賀電當然是真的

    駐福岡辦事處4日在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會場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賀電,卻遭日本官房副長官岡田直樹公開否認有發此賀電。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賀電當然是真的」。
    2019/10/14 12:34
  • 紅豆餅、鳳梨酥配茶 華府國慶酒會飄台味

    中華民國國慶,駐美代表處在雙橡園舉行國慶酒會,今年碰上國會休會,所以沒有國會議員參加,而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在致詞時表示,大陸不停的在政治、經濟以及軍事上、對台灣施壓,讓美方深感不安,今年眾院議長裴洛西特別發了賀函給台灣,上頭的國家名稱寫的是「中華民國台灣」,和蔡總統國慶文告用的一樣。
    2019/10/11 15:37
  • 秀安倍賀電沒懲處? 吳釗燮回「媒體自由」

    我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日前在國慶酒會會場,公布聲稱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賀電,但卻遭到日方否認,今天(10/9)外交部親上火線,保證賀電是真的,但因為沒列入日方官方紀錄,才會遭到否認,言下之意就是安倍晉三以私人身分給的,外交部長吳釗燮晚間親自回應,表示台灣擁有100%的媒體自由,自由到媒體可以寫任何內容!
    2019/10/10 00:22
  • 秀安倍賀電沒懲處?外交部跳針回 被批包庇

    我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日前在國慶酒會會場,公布聲稱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賀電,但卻遭到日方否認,眼看事件延燒,今天(9號)外交部也親上火線,保證賀電是真的,但因為沒列入日方官方紀錄,才會遭到否認,言下之意就是安倍晉三以私人身分給的,不過學者認為我駐處這樣公開,會讓台日信任大打折扣!
    2019/10/09 20:29
  • 日相安倍國慶賀電疑雲 外交部:它不是假的

    駐福岡辦事處國慶酒會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賀電,但日本內閣官員卻說安倍並未發出賀電。外交部今天表示,賀電不是假的,駐處確有收到透過友人轉交的賀電,但不便透露來源。
    2019/10/09 14:17
  • 日本國慶賀電鬧烏龍! 他分析後曝:有7種可能

    台灣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4日舉辦國慶酒會時,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賀電,不過隨即便遭日方打臉,而駐日代表謝長廷被問及此事,則強調「他們(日本內閣)沒說賀電是假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朝平昨天(8日)也在臉書發文,曝光此次烏龍賀電的7種可能。
    2019/10/09 11:03
  • 駐芬蘭代表處國慶酒會 當地政要出席盛況空前

    駐芬蘭代表處今晚在首都赫爾辛基舉辦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由新任駐芬蘭代表張秀禎主持,包括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凱爾納在內近20位國會議員出席,盛況空前。
    2019/10/09 10:57
  • 駐日代表處國慶酒會 日相安倍母親連3年出席

    駐日本代表處代表謝長廷昨晚在東京主持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母親安倍洋子連續3年出席致賀,她並上台致詞說,期盼今後兩國建立更友好的關係。
    2019/10/09 09:21
  • 日相安倍國慶賀電遭質疑 謝長廷:日方沒說是假的

    台灣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4日舉辦國慶酒會時,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祝賀中華民國108年國慶的賀電,但日本內閣官員昨天說安倍並未發出賀電,駐日代表謝長廷今晚對此表示,日方並未說賀電是「假的」。
    2019/10/09 09:18
  • 安倍發國慶賀電?日方打臉 蘇揆要求查處

    外交爭議多一樁!我國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日前在國慶酒會會場上,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賀電,被視為外交一大突破,沒想到卻被日本副官房長官否認,說根本沒有這封賀電,福岡分處也趕緊發聲明承認,說是透過「一名長期信任的政壇友人」轉交。
    2019/10/08 20:32
  • 日首相安倍國慶賀電出錯 蘇貞昌要求查處

    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4日在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會場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賀電,據查非出自首相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若真有首相賀電何其重大,此事要查處。
    2019/10/08 13:45
  • 紐約雙十酒會 馬紹爾外長等12友邦代表出席

    駐紐約辦事處今天舉辦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12友邦派代表出席。馬紹爾群島外長席克指出,馬紹爾與台灣關係堅實,台灣有如希望燈塔,應在聯合國體系內發揮明確作用。
    2019/10/08 11:20
  • TVBS《女人我最大》藍心湄、信 以酒會友

    最近發片的信,到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來跟大家分享「感情中的壞男人」,給人印象是「壞男人」的信,主持人藍心湄透露,信對喜歡的女生會非常細心,但如果沒興趣的,就會很難打動他。信也說很久沒看到心湄姊了,所以很期待收工後的聚會,大讚藍心湄有義氣、身材又好。
    2019/09/11 18:04
  • 東京灣變身「酒窖」海底熟成紅酒更溫順

    日本的東京灣有著許多熱門觀光景點以及美麗海景,最近它還多了一個「酒窖」的功能。有東京在地葡萄酒廠為了提升地區知名度,特別與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將新釀造的葡萄酒沉入東京灣底,經過半年海底熟成的葡萄酒,獲得品酒師普遍好評。而學者認為,酒在海底環境下,乙醇跟水分子會從漂浮狀態,慢慢與其他成份合而為一,因此經過海底窖藏的酒,口感會更加溫順。
    2019/07/29 20:04
  • 不只陪酒!部分傳播妹「陪搖」吸毒 危害大

    傳播妹不只陪酒,現在還出現「陪搖」,也就是陪吸毒搖頭的情況!因為一小時都是1200元,小姐拿到7到800元,有些人覺得喝酒會不舒服,卻錯誤認為「陪拉K搖頭」反而不傷身,要是大量吸食,不只會造成膀胱纖維化,得穿上尿布,過量也會突然暴斃,「陪搖」賠掉性命!
    2019/07/17 19:39
  • 台北電影節 會外賽得獎名單揭曉

    2019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上,邀請27組入圍劇組共襄盛舉,除了頒發入圍證書,也揭曉會外賽及非正式競賽得獎名單,其中電影《誰先愛上他》,奪下台灣電影行銷獎-最佳預告片,以及最佳電影行銷2個獎項,備受評審肯定。
    2019/07/14 00:50
  • 突破?!總統抵美 駐處見友邦聯合國代表

    總統蔡英文任內的第七度出訪,已經在台灣時間,12日凌晨三點抵達紐約,AIT主席莫健,也再度上機迎接總統,而總統落地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出席、由我方主辦的友邦駐聯合國代表的歡迎酒會,這也是過去前兩任總統沒有的行程!
    2019/07/12 08:22
  • AIT美國國慶酒會 韓國瑜盛裝出席祝福

    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晚間受邀出席AIT高雄分處舉辦的美國國慶酒會,致詞中多次提到高雄和美國合作,而AIT高雄分處處長,則強調台美的航太發展合作,避開政治敏感話題,但也不忘替台美友好關係舉杯。
    2019/07/05 00:21
  • 駐日內瓦辦事處外交酒會 各國挺台參與WHA熱度高

    世界衛生大會(WHA)明天將登場,台灣駐日內瓦辦事處今晚舉辦外交酒會,10友邦衛生部長出席,美國等理念相近國家也派出一定層級官員與會,以行動力挺台灣參與WHA。
    2019/05/20 09:14
  • 台灣關係法40週年酒會 美官員議員層級新高

    台灣關係法40週年,今天在美國國會舉行酒會,國務院助卿首次致詞,送上國務卿龐佩奧的祝福,另外眾院議長裴洛西也出席,參加的美國議員和政府官員,層級跟人數都創下近年最高紀錄。
    2019/05/09 11:55
  • 台灣關係法40年 趙少康痛批:卡特丟棄台灣慶祝什麼?

    外交部與美國在台協會共同舉辦活動,紀念台灣關係法40週年,舉辦慶祝酒會。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其中用詞不當,臺灣關係法40週年其實是美國與中華民國斷交40週年,當年美國總統卡特丟棄臺灣,「有什麼好慶祝的?」
    2019/04/16 22:45
  • 台美友誼40年 總統、馬英九、郭董同台

    台灣關係法40週年,美國在台協會在今(15)天舉辦慶祝酒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脫稿提到大陸再度軍機遶台,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譴責大陸破壞區域和平,將強化台美關係,桃園機場將成為美國境外通關的新據點。
    2019/04/15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