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破?!總統抵美 駐處見友邦聯合國代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09:43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任內的第七度出訪,已經在台灣時間,12日凌晨三點抵達紐約,AIT主席莫健,也再度上機迎接總統,而總統落地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出席,由我方主辦的友邦駐聯合國代表的歡迎酒會,這也是過去前兩任總統沒有的行程!

經歷近15小時的飛行,總統首度在任內過境紐約,這也是最接近華府的城市!

 

總統蔡英文vs.AIT主席莫健:「嗨,好久不見,非常謝謝你。」

一樣的接機陣仗,但下機後的行程,可是跟過去的扁馬過境紐約,很不一樣!

圖/TVBS

 
記者邱婉柔:「總統到美國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出席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的,歡迎酒會。」

而且該活動還是首度公開,也難怪總統在機上,還特別叮嚀訪團,要好好休息!

總統蔡英文:「飛機降落之後,我們將會開始一連串緊湊的行程,請大家好好休息,養精蓄銳,降落以後,我們要一起為台灣外交,來努力。」

只是總統率團拚外交,2020拚連任也重要,隨團的秘書長陳菊,可就被交辦任務,因為總統離開紐約後,陳菊要擔任總統分身,在美國跑透透!

圖/TVBS

記者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這次有沒有要特別,跟僑胞講什麼,像是溝通政策,或者是都有,有被交辦什麼任務嗎。」

和陳菊同屬新系的蔡其昌,接下來將一塊兒跟陳菊,見僑胞,催選票,總統用行動見證台美好關係,也想證明,自己最適合連任,但就怕這時間點,我方是否又成為美中談判的棋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小英出訪拚聲量

#蔡英文#僑胞#外交#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40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