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女人我最大》藍心湄、信 以酒會友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8:04
《女人我最大》信到女人我最大宣傳新唱片。圖/TVBS
《女人我最大》信到女人我最大宣傳新唱片。圖/TVBS

最近發片的信,到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來跟大家分享「感情中的壞男人」,給人印象是「壞男人」的信,主持人藍心湄透露,信對喜歡的女生會非常細心,但如果沒興趣的,就會很難打動他。信也說很久沒看到心湄姊了,所以很期待收工後的聚會,大讚藍心湄有義氣、身材又好。
 
藍心湄透露剛認識信時,對他的印象就是「放蕩不羈的浪子」「很高冷」,不是很好相處,易怒體質。但認真相處過,發現跟第一印象完全不同,信是一個很暖又體貼的男孩子,是個暖男。最讓藍心湄感動的是,2年前的一次聚餐,信跟藍心湄說:「姊,你現在不用擔心我了,我有賺錢也有存錢了。」讓她聽了很安心。信跟藍心湄保持凍齡的秘方就是「開心」,還有兩人的共同興趣「喝酒」,而且一定要喝好酒,唯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是「一定不能吐出來」,信開玩笑說:「有時候想吐,就會再吞回去。」如果喝累了,信就會默默「飄走」,但飄走之前,他會先去買單。

 
 


Lala蘇心甯在感情中遇過「媽寶型的壞男人」,年紀小了7歲,但小男友很體貼,會幫Lala按摩或是煮飯,但每次都會說「我都這樣幫媽媽按摩」,常常把「媽媽」掛嘴邊。第一年的情人節,去餐廳過節,餐廳的訂位跟錢都是男友媽媽幫忙處理的,讓Lala覺得自己也是人母了,這樣讓對方請很不好意思。結果過沒多久,男友哭著打給她說:「我媽媽要我們分手,因為我是偷偷跟你交往,而我媽媽偷去調查你。」聽完Lala的事,信說:「這是壞婆婆的故事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10點《女人我最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信#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03

0.1749